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千颂伊“女神妆容教程

造型师陈雪介绍彩妆知识,传播彩妆教程,时尚资讯看TA的文章>>

无论你身边有没有那个他,都应该让自己分分秒秒都呈现最自然、最美的状态。不是经常有人说“要时刻都做最美的自己,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遇见谁”。所以呢,我和陈雪也特别心急的想跟大家分享这个美丽的妆容。不是因为这个妆容多惊艳多个性,而是因为我们想让每一个女孩子,都能在任何场合用气质战胜一切浓妆艳抹的华丽。最近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就做到了这一点,她的真实可爱瞬间就深入人心。虽然套套穿的都是大牌,但是居然都可以用一个最简单的妆容来驾驭!
说到这重点就来了,虽然看似是一个很简单的妆容,但是还是非常有“千颂伊”的心机的,有很多细节需要特别注意,所以我和雪姐专门拍摄了这个教程,无论对你有没有帮助,我们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每个女生都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美。
好吧,准备好了嘛?我们开始吧~~   妆容讲述:帕丽


素颜before:先po张素颜照~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哈哈
 

1.首先呢~雪姐用眉刀帮我刮去多余的杂眉,保留原始眉型。
(我自己的眉毛特别浓,而且很粗,这一点其实和全女神有点区别,她的眉毛细一些,我之所以没有完全做成跟她一样那么细,是因为这个粗细更适合我的脸型,所以建议大家在模仿一些妆容的同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适当做些调整哦~如果不了解自己的话也没关系,多练习多出错也是个变美的捷径哈哈!

2.化妆前用美粒水保湿喷雾补水,营造水当当的妆前肌肤。(这个喷头的设计比较不同,所以喷出的水非常细很好吸收,平时如果带妆需要补水的话是个好选择)

3.妆前乳保湿隔离保护皮肤:像我的话皮肤比较干燥,隔离之前喜欢用一些精油按摩,或者做个面膜,用面膜的精华按摩一下脸部,这样底妆上完才完美

4.少量BB霜打底透亮肤色~!!!

5.然后使用rmk粉底液,注意粉底不用太多,但是眼下等重点瑕疵部位不能疏忽。很多人眼周没有遮盖好的话最终效果会显得有点不够干净哦~

6.用粉刷或者手指铺开粉底,注意脸侧外轮廓不用很多。

 
7.海绵喷上保湿喷雾,达到潮湿不滴水的效果。
这个步骤非!常!重!要!韩剧里那种看起来特别好的皮肤都是利用这个环节开始打造的!往后看!

8.同时,脸部再次享受一次喷雾,脸部越湿润,粉底贴合度越高。

9.用海绵一次次不间断的把粉底拍实,越拍打脸部发出的自然光泽越多。不用太使劲,记得化妆的要点是温柔,轻轻的多拍一拍,妆容的服帖效果就像变魔术一样~
我跟你们说哦~大牌化妆师都用这个大招~哈哈!不然脸像浮饼一样看着能顺眼嘛~哈哈!

10.粉底完成后,遮瑕膏的提亮色在所有面部凹陷的地方画出来用手指轻按融合。
我自己一般化妆遮瑕的部位就只有眼袋了~~

11.自然又漂亮的光泽底妆完成,千颂伊的或者说是韩式的美丽肌肤就是这样炼成的。
怎么看底妆打的好不好呢?很简单,打完就像没打过一样,别人完全看不出来,然后所有瑕疵也偷偷的遮住了~~(*^__^*) 嘻嘻……

12.水光感觉的底妆不能用太多散粉,为避免脱妆,在容易油的部位单独定妆就可以啦,像鼻翼、下巴等。因为我是比较干的皮肤,如果你是很油的话还是要定一下爱出油花妆的部分,越少越好。
 

13.不要忘了上下眼皮,也是重点定妆部位。
 

14.重点提一句,淡淡的韩国风格妆都是用很淡的眼影,为了让眼影比较显色,遮盖过深的眼皮颜色,我们用眼部打底膏解决,用手指少量涂抹上眼皮就好,我个人觉得这个步骤也是心机步骤哦~

15.然后再用MAC无光泽的米粽色眼影铺在2|3个眼皮。千颂伊的眼皮几乎没有光泽,淡雅的哑光很有高级感。

16.韩妆的睫毛不做重点,只要夹翘睫毛就好,我的睫毛比较长,所以只是轻轻夹了一下。

17.扒着上眼皮画一条精致的眼线,不能太宽呦,眼尾不需要延伸和调整角度,自然的收尾,越自然越好,千颂伊在剧中基本都是这种眼线!

18.怎么去形容这条眼线呢,没有过分的修饰,原生态的本色眼线。

19.睫毛只用睫毛膏刷几下,不需要特别翘,不好意思,我睫毛太长,和人物有点差距!哈哈!和平时刷睫毛的区别是,咱们只刷每根睫毛的尾部就差不多了~

20.这次的眉毛太简单了,事先修好,现在省事。KATE双头眉笔一头是眉粉海绵,沿着眉毛中心从前向后画,不用顾虑边缘,毛茸茸的自然眉出炉,看看两侧对比,眉毛立体丰满,毫不做作。(我平时出门其实用眉笔更多,但这个方法完全和眉笔感觉不同,因为像没化过!)

21.千颂伊有个倔强的小眉峰,我没有怎么办呢,另一头的扁头眉笔用上了,修饰眉峰和眉尾,任何形状都好说

22.前一秒装酷,这一秒就笑了~~~不过腮红不要太多哦,有一点红润感就可以了。

23.在想教授吗?粉橘色 615 Glo&Ray唇膏自然地涂抹

24.用纸巾,薄薄的吸去一些油分。让口红呈现更好的自然质感。

25.用夹直板把头发中间到发尾夹得圆弧一些,我的发色比千颂伊浅很多啦~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造型师陈雪 https://mt.sohu.com/20140827/n403827392.shtml report 4623 无论你身边有没有那个他,都应该让自己分分秒秒都呈现最自然、最美的状态。不是经常有人说“要时刻都做最美的自己,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遇见谁”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