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徒步旅行走起来!用双脚丈量世界的美丽

retroSPIDERspider for marvel things.看TA的文章>>

  

  说起徒步旅行,有人认为它是一种自虐,有人却乐在其中。徒步是一种依靠双脚行走,去探索自然和文化美景的过程,其实也并不都是“不走寻常路”,就连贝克汉姆一家今年都以徒步美国大峡谷来庆贺贝嫂的生日,可见徒步的魅力无穷。一直以来,徒步多是由一些旅行俱乐部或是驴友自行组织,而近日也有旅行社推出了国外徒步主题的产品,提供专业的路线考察、向导和安全保障,而目的地也选择在一些经典成熟的徒步旅行地区,强度也从初级到中级不等,成为期待徒步旅行游客们的新选择。

  国外热门徒步线路推荐:

  印尼巴厘岛 攀登活火山

  徒步时间:3~4小时

  运动强度:初级

  

  巴厘岛火山。

  线路特色:据了解,巴厘岛由于地质环境多样,文化和宗教特色鲜明,因此在巴厘岛,可以用徒步的方式去体验人文和自然相结合的徒步线路产品,比如在翠绿的梯田里徒步、呼吸着混杂花香的清冽空气,漫步于乌布充满异域风情的街道里并玩赏手艺人制造的精美手刻石雕,此外,还可以在天未亮便出发去攀登活火山,观赏独特的巴厘岛火山日出等。据了解,这种在巴厘岛以步行方式进行人文探索、乡村游和攀登火山的旅行方式有别于通常在巴厘岛度假的形式,对游客来说新鲜感十足。

  探索美景:在巴厘岛,适合以双脚探索的美景路线有不少。其中比较经典的一条是到达中部山区京打马尼徒步穿行。徒步于京打马尼的山区小路上可以欣赏到两边翠绿的稻米梯田,最后来到巴杜尔火山和阿邦火山之间的巴杜尔湖,能欣赏到大片黑褐色火山熔岩涵盖四野。火山周边的植被郁郁葱葱,而这两座火山在一片绿意盎然中时隐时现,一边是沙海和熔岩,另一边则是全岛最大的巴杜尔火山湖,可以将湖光山色交相辉映的美景尽收眼底,这条线路的徒步时间约为3~4小时。

  此外,在巴厘岛还有一条观赏活火山日出的线路也相当有人气。沿着这条从巴杜尔湖畔开始的徒步线路向上攀登,一边闻着硫磺的气味,一边可以从不一样的角度观赏冒着热气的活火山,一路还可以目睹周围被熔岩破坏的痕迹,感受大自然的威力。大约1小时后就可以到达阿邦山顶,欣赏太阳缓缓升起的美景。在欣赏了日出之后,还可以在下山途中拜访在山上唯一的住户,这家的主人已经在山上生活多年,在此喝上一杯咖啡,放松身心。这个徒步线路的时间约为3小时,运动强度中等。

  美国西部国家公园大峡谷 穿越国家公园

  徒步时间:3~4小时

  运动强度:初级偏上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线路特色:今年贝嫂维多利亚生日,小贝一家大小就是以徒步穿越美国西部国家公园大峡谷这一特殊的形式来庆祝的,而小贝背着小七公主一路前行,更是相当有爱。约在五百万年前,科罗拉多河洪流奔泻,在这里开凿了两崖壁立千仞的特殊地理环境,后来形成了锡安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和优胜美地等著名的国家公园,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广袤的草原和看不完的珍奇动物,尤其是在徒步过程中,每当夕阳西下,欣赏着被阳光晕染成红色的峡谷岩壁,美得让人窒息。

  探索美景:在美国西部的国家公园中,有一些是很值得徒步爱好者分别去挑战的,因为可以欣赏到美国西部多元化的风景,而因为这些国家公园都是徒步爱好者比较早就已经征服的区域,因此在每一个公园内都形成了多条适合不同徒步水平者体验的线路。比如位于科罗拉多高原上的锡安国家公园,这座与黄石齐名的国家公园里满是细长却深达两三千米的峡谷,谷壁几乎与地面垂直,曲曲折折,峡谷内奇峰秀水时隐时现,一边徒步行走,让人一睹美国西部山峡的雄壮与秀美,在这里的精华徒步旅程约3~4小时。

  另一个很出名的徒步公园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公园里有一片图奥米草原,这里的草原、湖泊和粗犷的花岗岩山坡生机盎然,风景优美,夏天时草原上遍地野花,到处是野生动物,与人们印象中的美国西部风景截然不同。整个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地势落差极大,不断映入眼帘的山峰、峡谷和瀑布构成了无可比拟的景致。徒步时间也约为3小时。

  法国勃朗峰大环线 跨越法意瑞

  徒步时间:7天

  运动强度:中等偏上

  

  法国勃朗峰徒步。

  线路特色:说起高山徒步线路,法国勃朗峰大环线绝对是许多徒步爱好者必走清单中的一项。这条精心设计的线路从滑雪胜地霞慕尼开始,跨越法意瑞三个国家,途经库马耶,一路收获阿尔卑斯著名高峰美景。这条被誉为世界最美徒步线路之一的大环线虽然强度在中等水平,徒步全程约90公里,行走在海拔1200米~2700米的山地之间,比较适合有一定体力和经验的人参与,但是只要走过一次,必将终生难忘。

  探索美景:在法国勃朗峰大环线这条徒步线路中,有几段是特别美的。通常徒步者会搭乘Bellevue缆车上山,从海拔1800米的缆车站点开始徒步,第一站会是Bionnassay冰川,在这个冰川徒步可会是遇到的第一个挑战,但只要小心翼翼地穿越冰山,就会来到壮美的Tricot山口,在阿尔卑斯山最佳的观景台驻足欣赏勃朗峰的山脉与所经过的冰川。

  此外,从莱蒙特到库马耶的徒步段也令人印象深刻。这段徒步旅程会跨越法国和意大利边境,会经过塞聂山口,这里的景色让人瞬间豁然开朗,一座座山峰傲然耸立着,白雪皑皑,映衬着勃朗峰在意大利境内的那一片山脊,风光绝美。

  而这条大环线徒步的高潮部分,弗利河谷到特伦托的路段是最值得期待的,因为需要铆足所有力气攻克安培特到达徒步旅程的制高点——海拔2665米的山口。所谓站得高、看得远,这里的景色可是无与伦比,因为富含矿物质,眼前的地貌呈现出特别的多彩颜色和形状,站在高处还可以俯瞰特伦托冰川。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陈薇薇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MMiette https://mt.sohu.com/20140828/n403849723.shtml report 2935 说起徒步旅行,有人认为它是一种自虐,有人却乐在其中。徒步是一种依靠双脚行走,去探索自然和文化美景的过程,其实也并不都是“不走寻常路”,就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