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无锡二院再获两项亚洲医院管理奖

医管之道江苏省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易利华看TA的文章>>

  去年的9月13日,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易利华主研的课题“医院人才树工程——提升学科带头人与普通员工素质项目”,一举摘得“2013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奖”的人力资源发展类卓越奖,成为我国第一家首次申报就问鼎该奖项的地市级医院。

  日前,接到亚洲医院管理大会官方邮件正式通报:2014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大奖评审结果已经揭晓。经过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专家,美国JCI国际联合委员会专家、澳洲医疗服务标准委员会专家和国际医院联合会专家采用双盲法共同评审,无锡二院易利华院长主研的课题《医院事业部制改革——“扁平化”提高执行力》、《医院让医患沟通零距离——院长代表门诊常设制》两项医院管理创新项目获得本年度内部客户改进类别项目和医院公共关系类别项目亚洲医院管理大奖。

  本次评审共有来自亚洲的日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缅甸、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科威特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优秀医院的308个项目参与角逐本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大会设立的20个大奖,有45个项目最终捧杯。无锡二院作为中国大陆医院的代表成功摘取其中2项,标志着该院在医院管理创新方面已达到亚洲医院管理领先水平。正如评委会在获奖通知中说——赢得亚洲医院管理奖意味着您们的项目在内部客户服务和医院公共关系方面在亚洲地区是最杰出的。

  据了解,《医院事业部制改革——“扁平化”提高执行力》项目是二院自2011年起开始实行的管理创新举措,运用事业部制改革原则,对行政部门实行扁平化管理,通过优化重组,内部职能归并,集中办公和集中运行,有效减少管理层级,拓宽管理幅度,实现减员增效,不断提升管理能力,达到既要“瘦身”又要“强身”的目的。

  《医院让医患沟通零距离——院长代表门诊常设制》项目通过医院管理重心前移,由职能部门科长轮流到门诊一线值岗,直接与病人进行零距离沟通,协调和解决各种矛盾与问题,深受病人好评。至今“院长代表”上岗共409人次,接受各类咨询8180人次,接受和处理投诉及问题80件,现场表扬30余人次,表扬信12封,锦旗5面。

  据了解,本次亚洲医院管理奖获奖项目中,中国大陆地区仅有无锡二院和华西医院3个项目获奖。

  本年度获得亚洲医院管理奖项的有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中国等28家亚洲著名医院,无锡二院以两项获奖列第八位。

  “医院管理创新不仅表现在获大奖、出专著、写SCI论文上,更多地体现在能不能解决医院里的顽固问题、能不能解决老百姓最不满意的问题上。”易利华院长谦虚地说。

  目前正在全国深入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无疑为公立医院改革和永续创新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和实践动力。以创新管理闻名的江苏省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继续乘势而上、再出新招、凝心聚力,开展了“治顽症,提服务”的“啄木鸟”行动,踏上重新定义医院管理创新的探索之旅。

  选自《健康报》2014年7月29日 第3版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医管之道 https://mt.sohu.com/20140828/n403860009.shtml report 1473 去年的9月13日,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易利华主研的课题“医院人才树工程——提升学科带头人与普通员工素质项目”,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