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经期减肥有狠招 六组动作全身瘦一圈

史文闹分享最新最潮最时尚的美容资讯看TA的文章>>

想要减肥成功的话,让身体分泌出能够帮助减肥的荷尔蒙这个很重要。而女性生理期后的10天时间里,会分泌出一些有助于减肥的荷尔蒙,得益于此,这时候减肥就能事半功倍。即使运动量不变,却会有更好的效果。在下一次生理期结束之后快来试一下吧。

  为什么生理期后减肥事半功倍?

  在生理期结束之后到排卵的10天时间里,女性的荷尔蒙、雌性激素的分泌量会变多。雌性激素有促进胆固醇代谢的作用。因此在这段时间内减肥更容易达到想要的效果。

  而且靠近排卵日期,盆骨会快速拉伸。缠绕着盆骨的交感神经会更加敏感、活跃,因而使得食欲下降。也就是说,在排卵前大约10天的时候特别容易1.提高代谢能力、2.拉伸腰部周围肌肉让腰围变细、3让身体更加活跃、4.让食欲下降。这时,身体倾向容易变瘦的状态。

  在这基础上,有意识地调节饮食,以及进行运动的话,可以在短期间内达到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在生理期结束之后的10天内,锻炼躯干、调整盆骨,帮你身形变小一个size,而且养成不容易发胖的体质。

  这次介绍的运动,在调整身体肌肉平衡性的基础上,解决盆骨的弯曲问题。全身50%的肌肉都集中在上半身。通过调整好姿势,能够让全身的肌肉和关节的活动能力变强,提升内脏的机能,同时使身体荷尔蒙分泌的平衡。

  一、调整盆骨与股关节,使血液循环流畅、提高代谢能力

  1.两脚脚后跟并拢,脚尖打开45度,挺直腰杆站着。两腿的膝盖和脚后跟要用力靠紧,手放在腹部上。

  2.向外屈膝,上半身向着脚掌的方向往下压。要保持腰杆挺直,脊梁骨和盆骨挺立,保持住这样的姿势。

  3.抬起脚后跟,臀部往下做深蹲动作。下蹲的时间为3秒,接着用3秒的时间慢慢地恢复到原来的姿势。动作1~3重复做10次。

  二、调整盆骨与股关节,使血液循环流畅、提高代谢能力

  1.站着,两腿打开,两腿间的间距稍比肩宽。脚尖稍微转向外侧。挺直腰杆,手放在腹部上。

  2.膝盖曲向脚尖的方向,腰往下压,动作时间为3秒。接着,用3秒的时间慢慢地恢复原来站着的姿势。

  提示:上半身不能往前倾。

  如果上半身往前倾,不单止膝盖会痛,而且拉伸的部位不再是盆骨而变成了大腿的前侧。这个需要重点注意。

  三、睡前体干练习

  往臀部增加强大的压力从而锻炼腹部、腰部周围的平衡性,而且躺着就能进行练习。最好每天练习,两天练习一次也可。左右两边做10~15次。

  1.屈膝,仰面躺着,脚尖往上提。接着,腹部用力,注意力集中在大腿根上,有意识地抬高臀部。注意,在臀部往上提的时候,脚尖要保持向上。

  2.臀部抬高,使膝盖、大腿根、肩膀保持在同一直线上。保持这个姿势1秒钟。然后恢复到原来1的姿势。同样的动作要多次重复。

  3.屈膝,仰面躺着。抬起左脚脚尖,右脚直往上抬。想象一下右脚上放有一个盆子,打平脚板。

  4.抬起臀部,保持这样的姿势1秒钟。然后慢慢地恢复到原来的姿势。换一条腿,动作不变。

  5.身体右侧靠在地板上,两膝盖并靠在一起,大腿和小腿弯曲成直角。右边手肘靠在地板上,撑起上半身。

  6.在3的动作基础上同时抬高腰部,使肩膀、腰、膝盖在同一直线上。左手连同指尖一同往上伸直。

  7.接着4的动作,左腿往上抬起,保持抬腿的动作5秒钟时间。有意识地用力拉伸腹部周围的肌肉,注意腰部不能往下曲。然后恢复到1的姿势。动作3~5重复练习10次。换一边动作不变。

  提示:如果腰部不用力,姿势就会被打乱,变成了肩膀支撑身体的重量。所以注意在做动作的时候腰不能向下曲。

  四、睡前体干练习

  1.手和脚一同打开贴着地面,打开幅度都是与肩同宽。收紧腹部,用力拉伸背部肌肉。眼睛看向地面。

  2.左手和右脚伸直,与地面平行。从手指到脚尖都要用力伸直,保持住这样的姿势10~30秒。左右替换,动作不变。

  五、站立式拉伸背面肌肉

  这个动作对于上半身、特别是背部、臀部的背面有很好的拉伸效果。能让你拥有性感而富有女人味的背影。每天做,或是在睡前,和上面的3、、4、的动作隔一天交替进行亦可。

  1.上半身往右边弯曲,两手扶着墙壁。右边手肘弯曲,伸向身体的左侧。注意腰不能往前倾。

  2.左脚用力伸直,用1秒钟的时间慢慢地斜往后上方抬高,再用1秒钟的时间慢慢地恢复到1的姿势。有意识地锻炼可以拉伸左边臀部周围的肌肉。换右边进行同样的动作。

  动作横着看是这样的:脚往斜后上方抬高,绷紧身体侧面到臀部的肌肉。注意,如果腿往前抬高的话,就无法同时锻炼臀部的肌肉了。

  六、站立式拉伸背面肌肉

  1.两脚打开,幅度与肩同宽。臀部用力往后顶,腰往上翘起,两手斜往上伸直。两手打开,保持平行。

  2.拉伸手肘的部位,让肩胛骨向中间靠拢,保持这个姿势1秒钟。在做动作的时候,注意要保持臀部用力往后顶的姿势。

  提示:臀部如果收向前,腰就会弯曲起来。不单止无法锻炼肩胛骨周围的部位,而且还会给加大腰部的负担,所以要注意不能做这样的动作。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史文闹 https://mt.sohu.com/20140829/n403899005.shtml report 4109 想要减肥成功的话,让身体分泌出能够帮助减肥的荷尔蒙这个很重要。而女性生理期后的10天时间里,会分泌出一些有助于减肥的荷尔蒙,得益于此,这时候减肥就能事半功倍。即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