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捧杯宿务

医管之道易利华,江苏省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院长、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无锡优秀人才贡献奖获得者,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华医学科技奖、中国医院协会科技创新奖获得者,编著了二十部医院管理理论专著。看TA的文章>>

  昨晚九时,菲律宾宿务雷迪森国际酒店的会议中心,来自亚洲29个国家310个医院的千名代表,见证了这样一个闪光时刻,亚洲医院管理大会主席、来自印度的Ashok Nath先生宣布了2014年亚洲医院管理奖的获奖名单,有亚洲12个国家的20多家医院的44个项目,最终折桂亚冠。

  

  全场干名代表与来自国际医院管理协会、美国JCI协会、美国霍普金斯大学、澳洲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的嘉宾们以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本年度亚洲医院管理的卓越贡献者们!今年没有了去年印度阿波罗医院这样的获奖大户,几乎每个国家与地区的获奖都只有3--4项。来自中国大陆的无锡二院与华西医院分别以2项、1项卓越奖的业绩站在了领奖台上。

  

  九时三十分,来自澳洲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主席、国际著名医院管理专家Yannis skalkidis,霍普金斯医院行政主席Chanchoo lin为我们的两个获奖项目颁奖。来自美国、印度、新加坡、菲律宾、澳大利亚、香港的医院管理专家都对我们的获奖项目称赞有加。当天下午,在亚洲医院管理大会获奖项目海报展示中心,我们无锡二院的获奖介绍区是最为热闹的代表聚集中心,大家拍照、咨询、交流、交换获奖资料,非常热闹。很多国家与地区的著名医院的院长与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到中国去实地考察与了解中国医院管理创新的情况。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代表们将返回各国,相约明年再会、明年再展示各自国家与地区的医院管理创新新业绩。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医管之道 https://mt.sohu.com/20140830/n403910689.shtml report 957 昨晚九时,菲律宾宿务雷迪森国际酒店的会议中心,来自亚洲29个国家310个医院的千名代表,见证了这样一个闪光时刻,亚洲医院管理大会主席、来自印度的AshokNat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