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最容易被假冒的16款酒

酒斛网Vinehoo酒斛网葡萄酒社区欢迎葡萄酒爱好者和葡萄酒消费者来一起互动!共享美酒时刻! www.vinehoo.com看TA的文章>>

Maureen Downey丨图片来源:iljournal.it

Chai Consulting公司主席及葡萄酒鉴定专家莫林•唐尼(Maureen Downey)指出,消费者可以放心,市场上仅有一小部分特定老年份葡萄酒,会成为商家的伪造目标。

虽然Rudy Kurniawan被抓起来了,但还有成千上百假酒在市面上流通。

然而,消费者也不用过于担心。据联邦调查人员对Kurniawan私人伪造实验室侦查结果,专家们研究得出哪类酒最容易被伪造。

Maureen Downey 系Chai Consulting公司始创人,全球著名葡萄酒鉴定专家。她负责这批假酒的测试工作。周三,Kurniawan判处10年有期徒刑,她为此感到可惜。“他销售的假酒总额为1亿3千万美元,但为什么零售商和拍卖行没有仔细鉴别他的葡萄酒呢?现在他被关起来了,而幕后推手却逍遥法外。而且,假酒依然在市面流通。”

Downey表示,她今年会开展一项关于欧洲品鉴会假酒的调查,在这场声称价值1万美元的顶级葡萄酒品鉴会,里面掺杂着很多假酒。她发现,有参加酒会的人把酒的图片分享到网上,其中有一些酒几个月前就被喝光的!“他们反复在卖同一瓶酒!”

不用过于担心。其实商家经常伪造的顶级酒,不外乎那几款。她看到过假的鹰啸(Screaming Eagle),作品一号(Opus One)总经理David Pearson也说,他看到过作品一号(Opus One)赝品。

然而,Downey列举的16款最容易被伪造的顶级酒都是欧洲酒,名单如下:

Here is the list, according to Downey:

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 

Henri Jayer

Domaine Dujac

Château Cheval Blanc

Château Petrus

Château Lafite Rothschild

Château Latour

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

Château Lafleur

Château Le Pin

Château Latour à Pomerol

Château Rayas

Jaboulet La Chapelle Hermitage

Sassicaia

Soldera Brunello di Montalcino

Bruno Giacosa Barolo

Downey还表示,即使上面名单有列举,也只是某些年份被伪造。他们或许想要伪造所有年份的罗曼尼康帝酒,但是其它酒,就不一定了。比如Lafleur,除了那两三个年份,其它根本就不值得。在中国,作品一号和拉菲酒可能会有最多的假酒,混迹在这么多假酒中,就算是那些大酒行,最近也不敢贸然拿真的拉菲酒出来销售。不过就算拉菲酒,也有些年份是比较安全的,不会那么容易被假冒。她尝过的最好的假酒当属1964拉菲,当时被卖作1961年份。他们只是把一部分条形码刮掉,想要当成更珍贵的年份,卖更高的价格。虽然不是61,但还是拉菲,那瓶酒也不赖。

(文章来源:winesearcher,原文链接:https://www.wine-searcher.com/m/2014/08/the-16-most-counterfeited-wines)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酒斛网 https://mt.sohu.com/20140830/n403912982.shtml report 7078 MaureenDowney丨图片来源:iljournal.itChaiConsulting公司主席及葡萄酒鉴定专家莫林•唐尼(MaureenDowne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