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敢死队3》超前点映 23城率先开启“硬汉”模式

狐搜青岛在搜狐,看到不一样的青岛。看TA的文章>>

    吹响大片集结号,17硬汉完爆地球!年度大片《敢死队3》已定档于201491日内地公映,一场将席卷全球的硬汉浪潮蓄势待发。近日,影片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耍酷”超前点映场活动,配合观影同时更放出大量精美的影片衍生品,结合17硬汉的超强阵容,造势要为2014年暑期档打造一个爆裂的完美收官,阵仗之大引发业内人士猜测,《敢死队3》或将刷新《变形金刚4》的纪录,登顶2014年暑期档票房冠军。

 《敢死队3》超前点映揭幕  23城率先开启“硬汉”模式

   自《敢死队3》开拍之日起遍受到全球硬汉电影粉丝的高度关注,凭借前两部作品在内地创下的票房奇迹,影片已作用国内众多70后、80后甚至90后动作片粉丝。本轮超前点映自公布之日起遍呈现出火爆的抢票、预约热潮,整个中国电影市场仿佛开启了暑期档“硬汉”模式。据悉,首轮《敢死队3》超前点映覆盖全国26城,并将以IMAX、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等特种影厅为主要点映场所,此举是为了保障观众能更直接的感受到《敢死队3》阵容场面双重升级所带来的震撼、刺激,凭借拳拳到肉、枪枪爆头的真实质感打造一场荷尔蒙和肾上腺素爆发的极致感官体验。

 《敢死队3》阵容、场面双升级 真金白银复苏“好莱坞血性”

  影片《敢死队3》中原班人马史泰龙、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李连杰等动作巨星系数出镜外,更吸纳了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卫斯理﹒思奈普斯等好莱坞巨星全新加盟,硬汉阵容史无前例的突破17人之多。为了保障影片真实质感,片方放弃了主流商业片大量应用CGI特效的“捷径”做法,而是辗转全球各地耗资过亿搭建实景拍摄,真金白银的铺垫既保证了《敢死队3》有别《变形金刚4》的真实爆裂质感,更是好莱坞传统动作片巅峰时期下技术和经验的体现。在全球观众科幻片审美疲劳的前提下,《敢死队3》逆袭主流商业大片领域并成功掀起传统动作片复苏潮,式的好莱坞业内人士盛赞《敢死队3》是“拯救好莱坞血性”的年度大片。

 看硬汉爱“耍酷”  《敢死队3》首发“big gun”内裤打造娱乐新“生态”

 本次《敢死队3》除了在阵容和场面上双重颠覆前两部作品外,更是首次掀起一场全新的观影体验模式,观众在欣赏影片的爆裂、刺激之余,更可通过各类观影活动获赠花样繁多的影片衍生品。据悉,首轮“耍裤”超前点映场的观众将获赠《敢死队3》限量版内裤,看硬汉更要做硬汉式的励志体验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真正将《敢死队3》中的那种坚强、团结、爆裂带到生活中。除去点映阶段的“big gun”内裤外,在后续公映阶段还将有大量不同且精美的电影衍生品发售,同时影片还将首次整合电影、电商、游戏等越界产业打造全新模式的娱乐“生态”系统,为全国《敢死队3》铁杆粉丝打造一场好看又好玩的爆裂体验。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狐搜青岛 https://mt.sohu.com/20140830/n403914681.shtml report 7432 吹响大片集结号,17硬汉完爆地球!年度大片《敢死队3》已定档于2014年9月1日内地公映,一场将席卷全球的硬汉浪潮蓄势待发。近日,影片在全国范围内展开&ldqu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