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六级697学霸经验谈

星火英语官方星火国际传媒集团由星火式记忆法创始人、著名词汇专家马德高先生于1997年创办成立。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图书制作、在线教育、线下培训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文化产业集团。据调查,全国高校61%的学生使用过星火图书,92%的学生了解星火图书。看TA的文章>>

  首先要说实话,当我查到自己的分数,我也挺惊讶的,甚至有些不敢相信,直到我又换了一个网站查到还是一样的分数,我才确定了自己没有看错。其实这是我第二次考六级。第一次是裸考,刚好碰上四六级改革,我甚至都不太清楚新的题型,所以只考了560几分。虽然有人说六级分数不重要,但我希望能考出高分证明自己的真实水平,所以,我决定要再考一次。

  从寒假我就开始背六级单词,和许多准备四六级的考生一样,用的是《星火英语大学英语六级词汇巧记速记》,词根联想图解法非常有助于记忆。除了词汇的积累,练习也是必不可少的。要做题目的话,当然是真题最有参考价值,所以我买了黑旋风系列《六级全真试卷》,就像这本书上说的那样,“真题都一样,优劣看解析”。书中的解析非常详细,涉及到很多重要的知识点。

  下面我从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四个部分分别来说一下。

  首先是听力,以前是我最薄弱的部分。所以,在准备考试的前几个月里,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听听力,有些是书上的真题,有些是我们学校老师为我们准备的题目。很多同学可能以为听力听完对完答案就好了,却没有去看听力的文本。其实,对完答案后再边看文本边听很有帮助,特别是当时没听懂的部分,多听几遍,这样以后再听到就迎刃而解了。

  接着是阅读,这是我一直以来比较擅长的。阅读无非就是多做练手感,最好先看问题,再读文章。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答题一定要根据文章,从文章中找答案,不要依据自己的主观判断做选择。

  然后是写作,平时要多读一些英文书,积累一些好的词组、句型。还有就是要多写,把自己积累的好词好句运用到作文里,多用了之后这些好词好句就会被你熟记了,以后写作文就自然而然地浮现在你的脑海中了。

  最后是翻译,可以多背一些专有词汇,经济、文化、科学等等各个方面都要涉及到。答题时,不仅要做到把意思都翻译出来,还要尽量调整自己的语句,让它们看上去不死板,不生硬,不像是从中文直接翻译过来的。

  其实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多背多练。因为学习英语是没有捷径的,只有付出才有回报。还在准备四六级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吧!预祝你们都能考取理想的成绩!

mt.sohu.com true 星火英语官方 https://mt.sohu.com/20140830/n403915676.shtml report 1011 首先要说实话,当我查到自己的分数,我也挺惊讶的,甚至有些不敢相信,直到我又换了一个网站查到还是一样的分数,我才确定了自己没有看错。其实这是我第二次考六级。第一次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