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巴黎战“苦主”力争不败 本菲卡不惧里斯本

扬子晚报江苏和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都市报。公信力、引导力、影响力,三个力量撑起勇担责任的扬子品牌 www.yzwb.net看TA的文章>>
  法甲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垒圣埃蒂安。巴黎圣日耳曼上轮客战联赛副班长伊维恩,最终被对手逼成0-0平手,再度失分;巴黎前3轮联赛1胜2平,两度做客丢分,开局表现大为低于预期,落后在了起跑线上。

  客队圣埃蒂安周中欧联杯附加赛主场1-0小胜土超球队卡拉比克体育,将两队总比分扳成1-1平手,最终通过加时赛以及点球艰难淘汰对手。圣埃蒂安近5轮比赛3胜1平1负,前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整体表现稳定。两支球队上赛季联赛与杯赛的3回合对话,巴黎圣日耳曼1胜2平;双方近6次相遇,巴黎1胜4平1负,近3个主场面对圣埃蒂安1胜1平1负,对战未占任何优势。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开局慢热,不过对手圣埃蒂安在双线密集作战、且周中经历加时大战体能加剧消耗的情况下,巴黎还是值得看好。

  葡萄牙超级联赛第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 本菲卡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本菲卡尽管在近期杯赛上成绩不尽如人意,但联赛上却能延续上季强势,首轮赛事主场就以2比0轻松击败费雷拉,次轮做客亦以1球轻取对手博阿维斯,取得两连胜,球队或是有意放弃杯赛主攻联赛,而从近况似乎已经可以预示本场赛事走势,今仗看好球队主场不败。客队方面,里斯本竞技近期表现有些不稳,战绩隔场一胜隔场一败,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球队几乎无计可施,对付实力较弱的球队亦只小胜小平,今仗面对卫冕冠军,做客成绩一般的里斯本竞技难有建树。

  意甲首轮,都灵坐镇迪利艾比球场迎战国际米兰。都灵的防守反击战术十分的成功,上赛季联赛38轮取得57分排名第7位,不过本赛季的主力阵容有变化,整个赛季打进22球的前锋因莫比莱已加盟多特蒙特,而另一名前锋切尔奇也一直处在转会的留言中,球队周中在欧罗巴附加赛主场1-0战胜了斯普利特,最终两回合以总比分1-0晋级。国际米兰本赛季有复苏的迹象,转会而来的中场球员梅德尔和曼联后卫维迪奇,将对现有的阵容提升一个档次,上轮欧战资格赛中主场6:0大胜斯塔尔南,球队以两回合总比分9-0淘汰对手。
mt.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8/31/content_184049.htm?div=-1 report 947 法甲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垒圣埃蒂安。巴黎圣日耳曼上轮客战联赛副班长伊维恩,最终被对手逼成0-0平手,再度失分;巴黎前3轮联赛1胜2平,两度做客丢分,开局表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