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护发+美发 爱你没商量

造型师淳子睫毛女王---淳子老师在品牌诞生的一年间,JUNKO EYELASH 受到了众多爱美女性的喜爱和广泛好评,与知名媒体<<ELLE>>、GUARLAIN的合作款式也倍受瞩目,并荣获2013 悦己《SELF BEAUTY AWARD》“让美眸开口说话的假睫毛”奖项。JE励志做“中国第一品牌睫毛”。看TA的文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的头发没烫染过,每次烫染后头发总是变得干枯毛糙、暗沉、发尾分叉,有木有?我一直认为拥有一头健康美丽的秀发,比妆容更重要!尤其是轻成熟女性,工作状态更希望头发润泽光滑,有良好的造型感。然而,各种精美、时尚的发式层出不穷,让我们对烫发乐此不疲,加上日常生活中洗发护发不讲究科学,导致头发干枯,失去润泽感,严重者像一堆“禾杆草”,毫无美感可言。  
  
    大部分人的洗头方法是把洗发乳直接涂抹在头发,其实这样会对头发产生伤害,而我都是在手心搓起泡泡来再揉搓头发,这样使洗发乳对头皮的伤害减少到最小,清水冲的时候也比较好冲干净 !
洗发、护发,一步一步来
挑选好洗发水后,下一步便是洗发和护发的具体方法了。这是要讲究科学的,我们提倡洗发护发“五步法”。


第一步:洗发时,将水温调节至30~40摄氏度之间,在洗发前先将头发打湿,再将适量的洗发水倒入手掌,以水稀释后摩擦起泡。如果用量过多,反而会因其中的化学合成物浓度过大而引起头皮刺激,产生皮屑。
第二步:用指腹和手掌均匀柔和地搓揉头发和头皮3~5分钟,使洗发水与头发充分结合,注意不要无顺序地用力搔抓头发,避免头发断裂或打结及损伤头皮。
第三步:用手反复撩起头发,以清水反复冲洗头发3~5次以上,直到彻底冲洗干净为止。
第四步:略微擦干头发上的水珠,将护发素均匀地抹在整个发区,轻轻按摩3分钟左右,然后以清水反复冲洗,洗掉多余的护发素。护发素中的营养成分可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层,使头发光泽柔软,滋润有型,便于梳理。
第五步:将湿发以干净的干毛巾包裹吸干或擦干水珠,然后用宽齿钝圆头的梳子(最好是黄杨木梳或水牛角梳)梳理头发。梳头有清洁头发和按摩头皮的功能,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增加毛囊的血液供应,有利于毛发的生长。塑料制的密齿梳容易产生静电和拉扯头发,不宜选用。
 
说实话~市面上护发产品的选择实在是太多了,找到合适自己的也真挺不容易的。我最爱的还是多芬深度损伤理护“膜”力护发素+自热式精华,这两个是我最缺少不了的秘密武器!任他杂草一般的头发都能拯救,轻松让头发服帖不毛躁。

   晚上睡前喷一点深度损伤理护夜间臻密修护凝萃乳,使用前先摇一摇,摇匀后距离头发5-10cm左右从头发中段一直喷到发梢,这个喷雾特别实用哦,干发湿发都ok的,喷得差不多了用手理顺头发,头发明显服帖,有光泽了,安心睡觉,轻松搞定!

最后分享点洗头小Tips:

1.洗头前记得先梳理下头发,避免纠缠打结

2.洗发露倒在手上起泡后再涂抹到头发上

3.用指腹而不是指尖按摩头皮

4.冲洗的水温要控制好,先高后低

5.护肤素只用在发尾

定时补染 自行拗造型

在我的原则里,每两周就要去发廊修饰一下自己的头发,每两个月补染一次,我想我大概是很勤的人了~这样既能令自己的精神面貌一直保持最佳状态,又能令他人有赏心悦目之感。所以养成了定期美发的习惯是很重要的。

细究起来,许多美发项目都离不开化学美发剂或热塑型。一般都要经过头发软化—烫发剂或直发剂的使用—热塑型—定型剂的使用—清洗—护发等几个步骤,花费1~3个小时左右。上面提到的几种不同的“烫”,我个人不喜欢;使用的美发工具,如陶瓷片直板夹、加热型卷发桶、电卷棒。配合一些美发产品:盐水、发泥、发胶等。在做好基本护理好后从头顶开始做卷,首先做蓬松感.因为我的头发是短发,重量轻,所以底部不烫太多卷,上卷步骤简单,时间大概10分钟.最顶层头发和刘海用的大号加热卷.从顶部薄薄一层头发上卷, 依次层层卷起,5分钟完成后,拆顶部加热卷,用手拨动头发,添加空气,用电棒卷发尾,加强俏皮感.发泥定型;喷上发胶,就完成啦~

烫发有方,损伤最小

一般烫发最好选在晴天和空气湿度小的日子。一旦烫发之后,当晚应戴帽保护发型,并避免在烫后的两天内洗头染发,如果不满意发式,想要变化一下,也要等3天以后再说。同时须避免头发受潮或淋雨,因为烫发后头发的结构有了很大的变化,往往粗糙无光,容易纠结缠绕,难以梳理,头发潮湿时因头发的多孔结构增大到最大程度,进入毛干的水体积能够增大到原来的200倍,头发会变得更不好梳理。

很多MM烫发很轻易使头发变干,所以每次用完香波之后,都要用护发素,千万别用发刷梳卷发,由于烫发的发质比较脆弱,很轻易折断;在卷发干燥的过程中,别老摆弄它,听我的准没错~你越少动它,看起来会越发自然。记得在头发会有些湿润的时候,就把头发弄成你想要的样子。在喷些营润菁油养护双层滋养凝萃喷雾在手掌上,结合手温,涂在头发上,这样你的发际线就会出现优美的小卷儿了。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造型师淳子 https://mt.sohu.com/20140901/n403956320.shtml report 264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的头发没烫染过,每次烫染后头发总是变得干枯毛糙、暗沉、发尾分叉,有木有?我一直认为拥有一头健康美丽的秀发,比妆容更重要!尤其是轻成熟女性,工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