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级车也能如此生猛 全新一代科鲁兹以颠覆者姿态登场(图)

上海商报上海商报隶属于中国最大的出版集团世纪出版集团,是上海最大的财经类日报,服务于上海及泛长三角地区的经营者、投资人。看TA的文章>>
中级车也能如此生猛 全新一代科鲁兹以颠覆者姿态登场

  紧凑型中级车历来占据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最大份额,因此也成为各汽车厂商最不敢怠慢的阵营之一。然而,碍于成本、技术等因素,消费者往往无法在这些车型上感受到品牌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先进的配置,但在刚刚上市的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身上,这一定律被彻底打破。傲视群雄的品质设计、超越同级的高效性能、完败对手的智能科技,均能在雪佛兰倾力打造的这款全新一代科鲁兹上逐一兑现。

  产品力突破性升级

  日系德系对手统统靠边

  对于大部分换代车型来说,新车相比老款车型的更新程度若能达到70%,已属相当具有诚意的表现。而全新一代科鲁兹作为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紧凑型中级车平台的首款车型,完全基于全新产品架构打造,其99%的车身零件都经过全新设计,就连门把手、保险杠这些非核心部件也“不能幸免”,足可见通用汽车对这款车型投入的研发和设计精力。

  在每一系列车型中,彰显实力的责任往往交给顶配的那一款车型来承担,但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实力,在各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上都能体现,因为它的核心战斗力均为“全系标配”。新车全系搭载中置直喷发动机,这在紧凑型中级车细分市场中尚属首例。其中,1.4T车型搭载全新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 kW,峰值扭矩为235 Nm,并配以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令换挡更为平顺灵敏。此外,1.5L车型更是搭载了同级唯一的自然吸气中置直喷发动机,并配以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提升换挡舒适性的同时,带来更为紧凑和精准的操控体验。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博世9代ESC车身稳定系统、铝制副车架和增强型瓦特连杆,并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完成操控性能的调校,在强化操控性的同时带来更完美的车身稳定性。装载了由德国工程师团队研发并调教的底盘和悬架系统,在向来以优异操控性自居的德系竞品面前,全新一代科鲁兹完全有底气向对手发出挑战。

  面对如此强劲的动力和赶超德系对手的操控表现,全新一代科鲁兹的油耗表现同样惊人。仅为5.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足以撼动以节油著称的同级日系车型地位。而这一切均归功于贯穿新科鲁兹整车的轻量化设计、能够提高燃油效率的动力系统、以及Start/Stop自动启停系统等智能科技的配备。唯有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才能成就引领同级标杆的出众产品力。

  精湛品质+越级配置

  中级车也能走高端路线

  中国新一代的年轻群体,较之从前更追求生活品质、也更看重产品价值。雪佛兰正是明晰洞察了目标用户的消费观念变化,从而力求将全新一代科鲁兹打造成同级车型中的高端精品。

  “精”,首先体现在工艺上。全新一代科鲁兹在整车精度这一衡量车型技术和工艺的理性标签上,达到了多处零间隙的超高标准。这样精细的组装工艺在一些中高端车型上都未必能够显现。其次,“精”还体现在用料上。在车身设计和制造上,新车大量应用热成型工艺和铝材质部件,令整车刚性和安全性大幅提升。例如,新车车身72%运用高强钢,其中19%为超高强钢,18%为热成型钢,屈服强度最高可达1250Mpa,全面满足目前欧洲和中国的五星碰撞标准。对于座舱内饰的材质选用,新科鲁兹亦绝不含糊。大面积马鞍棕色的配色不落俗套,真皮与镀铬装饰搭配、以及恰到好处的氛围灯点缀,都明显属于高级别车型惯用的手法。

  一款能称之为高端精品的车型,不仅要包含可以通过肉眼直观触及的精湛品质,更需搭载赶超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例如,侧盲区警示、智能泊车、人机互动、Start/Stop智能启停等,这些以往只出现在部分中高级车型上的配置均能在全新一代科鲁兹的配置单上找到。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科鲁兹搭载了雪佛兰专属的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8英寸超大触控屏,画质清晰、操作流畅,可以轻松实现车载系统与手机的双屏互动,令用户畅享智能导航、智能语音等功能,还可使用丰富的车载专属APP应用程序。同级唯一的APA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通过12颗探测雷达智能识别车位,轻松完成路边停车或停车入库。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能精准探测车辆两侧3米及后方3米范围的路况,对可能发生的危险提出预警。

  上市5年来,雪佛兰科鲁兹以富有感召力的品牌形象和赶超对手的产品实力,一直深受新生代年轻群体的喜爱。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强势登场,将为该车型注入焕然一新的个性血液和更富挑战性的产品实力。以两款主力车型为例,售价14.99万元的1.4T DCG精英版,对比搭载1.4TSI 发动机+DSG变速箱的同级德系对手,无论是动力配置和科技配置均处于占先地位,堪称15万内最强性能与科技感车型;而售价13.79万元的1.5L自动精英版,搭载同级唯一的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在14万区间内以最强科技感车型抢占市场。与科鲁兹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中级车对手们,是否已做好接招的准备?
mt.sohu.com false 上海商报 https://www.shbiz.com.cn/Item/241461.aspx report 2380 紧凑型中级车历来占据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最大份额,因此也成为各汽车厂商最不敢怠慢的阵营之一。然而,碍于成本、技术等因素,消费者往往无法在这些车型上感受到品牌最前沿的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