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与“狗”有关的英语口语

一线口语一线口语(e2say),全国十佳英语培训机构,让英语学习变得简单,该自媒体将定期分享英语学习干货。看TA的文章>>

                       

  狗是人类的亲密朋友,在人们的生活、工作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美国,人们喜欢狗,美国人因此也喜欢使用很多和狗相关的短语表达。

  1.to lead a dog's life 形容人过着贫困潦倒、惨不忍睹的生活

  Tom’s been leading a dog's life since he got divorced。

  汤姆自离婚后一直过着混沌潦倒的日子。

  2.dog eat dog 残酷、竞争激烈

  Some people say we live in a dog-eat-dog world。

  有人说,我们生活在一个竞争激烈的世界。

  3.work like a dog 指一个人努力、卖命地工作

  They say that to be successful, a person has to work like a dog。

  他们说,一个人想要成功就得拼命工作。

  4.dog-tired 筋疲力尽

  Such hard work can make him dog-tired。

  如此坚辛的工作使他疲惫不堪。

  5.sick as a dog 病得严重

  The situation would be even worse if she became sick as a dog。

  如果她病得厉害,情况会更糟。

  6.Every dog has its days。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运气/每个人都有时来运转的一天

  Don't give up and try your best I believe every dog has its day。

  不要放弃,继续努力,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成功的时候。

  7.You can never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老古董学不会新东西

  You're never going to teach your father at the age of 79 to use a computer. You can't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you know。

  不要指望教你79岁的老父亲学会电脑。年长的人学不会新事物。

  8.meaner than a junkyard dog 冷漠,不友好

  He is a man meaner than a junkyard dog。

  他是一个残酷、冷漠的男人。

  9.His bark is worse than his bite. 刀子嘴、豆腐心

  I wouldn't be scared of her if I were you. Her bark's a lot worse than her bite。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怕她。她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10.let sleeping dogs lie 不要自找麻烦、自讨苦吃

  Green is trying to let sleeping dogs lie。

  格林在努力避免招惹是非。

  11.the dog days of summer 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

  I can do nothing except for swimming in the dog days of summer。

  在三伏天里,除了游泳,我什么事也做不成。

  12.to rain cats and dogs 下倾盆大雨

  In the middle of the picnic it started to rain cats and dogs, and everybody got soaked。

  野餐进行到一半时,天开始下起大暴雨,弄得每个人都湿透了。

  最后复习一下:

  to lead a dog's life 形容人过着贫困潦倒、惨不忍睹的生活

  dog eat dog 残酷、竞争激烈

  work like a dog 指一个人努力、卖命地工作

  dog-tired 筋疲力尽

  sick as a dog 病得严重

  Every dog has its days.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运气/每个人都有时来运转的一天

  You can never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老古董学不会新东西

  meaner than a junkyard dog 冷漠,不友好

  His bark is worse than his bite. 刀子嘴、豆腐心

  let sleeping dogs lie 不要自找麻烦、自讨苦吃

  the dog days of summer 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

  to rain cats and dogs 下倾盆大雨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Iam80nian https://mt.sohu.com/20140903/n404026972.shtml report 2503 狗是人类的亲密朋友,在人们的生活、工作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美国,人们喜欢狗,美国人因此也喜欢使用很多和狗相关的短语表达。1.toleadadog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