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段关于英语口语梦想的旅途《在路上》

口语快线001为广大英语口语爱好者提供最为优质的媒体平台看TA的文章>>

一段关于英语口语梦想的旅途《在路上》

4岁的时候,被老妈揪着耳朵去学字母

7岁的时候,被老姐追在屁股后背单词

14岁的时候,被老师瞪着眼睛去学语法

18岁的时候,被哥们拽着去考雅思

我今年24岁,却是被自己逼着去学口语

我一直在学英语,却没有摆脱哑巴英语的窘态,

我一直在看美剧,却只跟着别人笑而笑,

因为Chinglish,也就是所谓的中式英语。

我曾去过无数的培训机构,我曾花费了我所有的积蓄,可我依旧止步于口语。

何时,我的梦想才能插上翅膀,何时我才能说一口流利而漂亮的英语。

这一路,我一直彷徨~~

 

在被各种街,各种博以及各种村轰炸了无数次以后,我的钱包快被榨干了,看在口语快线最便宜的情在被况下,以及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了我的梦想之旅,口语快线,梦想与我同行。

当我回想起第一次在口语快线上课的时候,那个金发老外用蹩脚的中文说这几个字的样子,都忍不住想笑。于是,我们在Take the English Express and Catch Your Dream ! 的呐喊声里面开始了每一次学习。

想起当时给我上课的老师,我还是感慨颇深,因为口语不过关,我直接被分在了标准班,虽然我要求再交些费用进精英班,还是被无情地拒绝了,那个戴眼镜的老太太是第一个认真纠正我发音以及语法的老师,后来我坐在精英班的教室中上课的时候,发现那个老太太偶尔会给我投来鼓励的眼神。我才渐渐发现这个老太太的可爱之处,当然,还有很多比较好的外教老师,比如Chirs的摇滚范儿,Doug 的学者范儿...

 

后来我惊奇的发现我的班级里面每个学员的需求都不一样,有人要备考,有人要出国,有人要面试,有人要提升口语能力。我很惊奇简简单单的话题会有这么多不一样的需求,后来跟外教沟通过才知道。口语快线的教材是独立研发的,可以根据话题的不同满足不同学员的要求

 

再就是它的上课时间和活动也叫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每天课程轮回滚动,完全不像其他机构那么繁琐,也不会出现漏掉主要话题的问题。上课方式很灵活,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上课。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各种免费的会员活动更是叫我通过外教更加了解西方的文化和思维,终于可以搞懂那些我以前笑不出来的美剧了。

经过半年的学习,我已经可以说出一口流利并漂亮的英语,花了几千块钱却叫我取得了几万块也得不到的成功,真的叫我意想不到。当我想起我这一路走来的路程.


在路上 ,是我生命的远行 。 在路上 ,只为温暖我的人。

我用了半年的时间终于圆了自己一直追逐或者可以说被追逐的梦想。当我开始为我的人生再次起航的时候,我也由衷的感谢口语快线在过去半年陪我一起成长,一起圆梦,也一直温暖着我的梦想!

 

Today my old skin has become dust. I will walk tall among men yet they will know me not ,

for today I am a new man with a new dream!

今天,我的老茧化为尘埃。我在人群中昂首阔步,不会有人认出我来,因为我不再是过去的自己、我已拥有新的梦想。 

今天口语快线的老师给我打电话叫我写一点东西,我就有感而发的写出了我这半年的学习经历,我也在为我的朋友们推荐口语快线,叫他们快速摆脱迷茫的状态,带上梦想,重新上路!

在路上的你们,有梦想,就加入口语快线的大家庭吧!

 

口语快线,梦想实现。

Take the English Express and Catch Your Dream !

 

听说现在关注口语快线微信号,就能得到一次体验课程,有需要的朋友,去试试吧。超级便宜的价格,超级优秀的外教,超级不一样的课程体验,相信我,总有一款适合你。

 

mt.sohu.com true 口语快线001 https://mt.sohu.com/20140903/n404028486.shtml report 20230 一段关于英语口语梦想的旅途《在路上》4岁的时候,被老妈揪着耳朵去学字母7岁的时候,被老姐追在屁股后背单词14岁的时候,被老师瞪着眼睛去学语法18岁的时候,被哥们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