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策略手游蜕变大作《进击吧!三国》9月10日公测(组图)

人民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看TA的文章>>
  第三代创新策略手游《进击吧!三国》iOS公测将于9月10日震撼开启!这款由空中网王牌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游戏,集武将养成、装备制造、领地建设、战役副本为一体,既有紧张激烈的策略对战,又有轻松愉快的卡牌收集。多样的玩法与瞬息万变的战争,为你带来无限的满足感与成就感!

策略手游蜕变大作《进击吧!三国》9月10日公测


  强悍武将,亲手培养

  红脸的关公战长沙,黑脸的张飞叫喳喳!黄脸的典韦,白脸的曹操,花脸的魏延,大脸的许褚……都能成为你麾下的强悍武将!

  《进击吧!三国》根据三国历史上的人物特点,打造出上百名英雄武将,这些武将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近战“坦克”夏侯惇不但血厚防高,还有专属技能“刚烈”,可以恢复自身生命并反弹大量伤害;“奶妈”荀彧的“驱虎”技能可以大量恢复友军生命,又有远程攻击可以提供稳定的后方支援。

  收集各路英豪,并通过武将升级、武将进阶、技能修炼来提高他们的战斗力,打造出最强悍的三国武将为你冲锋陷阵吧!
策略手游蜕变大作《进击吧!三国》9月10日公测


  私人订制,专属军队

  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强悍的武将要配上勇敢的士兵才能成为战无不胜的王牌军队!《进击吧!三国》中的各位主公可以通过“兵营”训练士兵,勇猛的起义军、防御能力强悍的藤甲兵、精通奇门遁甲的太平道人、来去如风的禁卫军、拥有大范围杀伤力的连弩兵等十余个兵种,都可以通过各位主公自己的意愿进行训练、升级。

  不同的搭配,造更加变化多样的王牌军队!这些默默奉献的大兵,会为你开疆扩土,帮你问鼎中原!
策略手游蜕变大作《进击吧!三国》9月10日公测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好马配好鞍,没有给力的装备,“裸奔”英雄再强悍也没戏唱!在《进击吧!三国》中各位主公永远不用担心英雄装备不够用哦!

  这款游戏中的装备不但可以通过副本掉落、商店购买、宝箱获取,还能自己制造哦!只要你有一个铁匠铺和一些铁锭,就可以为英雄们打造武器、防具、战马,甚至是兵书等罕见宝物哦!自从有了《进击吧!三国》,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半夜不睡觉大副本刷装备啦!

策略手游蜕变大作《进击吧!三国》9月10日公测


  三国结义,肝胆相照

  三国中肝胆相照的兄弟,不止有刘关张!《进击吧!三国》独特的“缘分”系统,根据历史典故为每一位英雄量身定做了一套独特的“缘分”系统,武将之间、武将与装备之间,都可以通过特定的“缘分”来获得BUFF加成。

  孟获与祝融这对南蛮夫妻档同时上阵,可以提高生命值,而为他们装备上武器“蒺藜骨朵”则可以提高他们的攻击力;三国中最具人气的两位白袍小将赵云和马超,同时上场,可以大幅提高攻击力,如果赵子龙得到了良驹“照夜玉狮子”,更是不得了,可以大幅提高生命值,怎一个强悍了得!

  缘,真是妙不可言,打造全能武将就靠它了!
策略手游蜕变大作《进击吧!三国》9月10日公测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mt.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ame.people.com.cn/n/2014/0905/c40130-25611861.html report 2598 第三代创新策略手游《进击吧!三国》iOS公测将于9月10日震撼开启!这款由空中网王牌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游戏,集武将养成、装备制造、领地建设、战役副本为一体,既有紧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