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邓小平(19)

楚天都市报湖北省发行量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报纸。看TA的文章>>
  楚天都市报讯

  哈默博士,您不应当坐在这儿,您应当和邓小平副总理坐在一起。

  在美国国务卿万斯的陪同下,邓小平、方毅、黄华、章文晋以及中国代表团的其他成员依次进入了宴会厅。邓小平挨桌与美国的企业家们握手。哈默俯在妻子耳边说,看着吧,我哈默的戏就要开场了。真是感谢上帝!

  一会儿,邓小平来到了5号桌旁。哈默立即满脸堆笑地向他伸出了双手。邓小平笑着握着哈默的手说,我们都知道你,你是在苏俄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列宁的人。现在,你要来中国帮助我们呀!

  哈默说,我非常愿意。可是据我了解,你们不允许私人飞机进入中国。我年纪太大了,不能乘坐商用飞机了。

  邓小平一听这话,就把手一挥,好像把这个问题完全抛到了一边,说,这好办。你只要给我一封电报,告诉我你想什么时候来,我可以做出一切必要的安排。哈默心里一喜,连声说好好好。

  在邓小平与国务卿万斯一起在1号桌就座以后,哈默夫人凑到丈夫耳边说,你的表现太出色了。

  但是,令哈默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坐在1号桌上的邓小平忽然派他的外交部副部长章文晋走到5号桌,诚邀他去1号桌就座。章文晋当时是这样说的:哈默博士,您不应当坐在这儿,您应当和邓小平副总理坐在一起。

  哈默立即站起来,兴奋地说,啊,我很愿意这么做。他赶紧随同章文晋副外长走到了1号桌。这时候工作人员已经在邓小平身旁添了一把椅子。邓小平手指椅子,微笑着说,欢迎您,哈默博士。

  哈默说,邓先生好,国务卿先生好。

  邓小平说,哈默博士,您当时慷慨地帮助了苏维埃俄国。

  提到这个话题,哈默就来了劲,于是一边嚼着牛排,一边当着国务卿万斯的面侃侃而谈。

  哈默说,说起来,那也是1921年的事了。那一年我大学毕业,听说苏俄乌拉尔地区正在流行斑疹、伤寒,于是我花钱买下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军队物资中的野战医院设备,运到了苏俄。我忽然发现,当时的苏俄迫切需要的不是医药,而是粮食。于是我就找到当地的苏维埃政府,告诉他们,我可以用船给他们运来粮食,只要他们在船上装上能在美国出售的货物。这个条件不太高,所以立即得到了当地官员的同意。很快,生意就做成了。我给苏联运去了小麦。

  邓小平笑了,把第二块牛排夹到了哈默的盘子里,说,所以,列宁接见了您。

  哈默受宠若惊,连声称谢,又接着说,是啊,就在这一年,列宁接见了我这个年仅23岁的美国青年,并建议我接受一到两项国家的特许权。于是我考虑了一下,选择了制造铅笔和石棉开采这样两项贸易,建立了进出口机构,同时成为38家美国第一流大公司在苏俄的总代表。

  邓小平问,为什么您能与当时的苏俄谈生意,而不能与现在开放的中国谈生意呢?您可以投资中国的矿产业,比如煤矿。

  哈默大为高兴, 激动得站起来说,邓先生,我能再次握一握您的手吗?

  在他们握手的那一刻,手脚灵敏的新华社记者按动快门,迅速拍下了这动人的一幕。

  明日请看:戴上美国西部牛仔帽的伟人邓小平
mt.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909/ctdsb2431404.html report 1430 楚天都市报讯哈默博士,您不应当坐在这儿,您应当和邓小平副总理坐在一起。在美国国务卿万斯的陪同下,邓小平、方毅、黄华、章文晋以及中国代表团的其他成员依次进入了宴会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