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学完这几招,再去银行买理财 ︱ 理财课堂

好规划网好规划网,国内领先的智能理财服务平台,免费提供专业理财规划、咨询。本账号推送优选投资机会、理财产品评测建议和实用理财方法,帮你攒钱、护钱、钱生钱。看TA的文章>>

第一招:正确理解银行理财产品期限

可能不少刚刚接触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者会认为,资金的利息和存定期存款一样,都是从购买当天计算起息的。其实不然,我们在购买产品的时候要看清楚四个日期,分别是募集日、起息日、到期日和资金到帐日。

 

募集日,通常是一个时间段,期间我们可以购买该款产品。起息日,就是结束了资金的募集,产品开始正式运作计算利息的日子。需要提醒一点的是,有些银行的理财产品资金到账日就是到期日,也就是说资金当天就能到账。而有些银行,特别是大型国有银行,资金到账通常是到期日再加三个工作日,如果在三个工作日期间赶上周六日,还需要再多加两个工作日。

举例说明,假设31天理财产品,募集日为7月3日—7月7日,客户可以在这几日购买理财产品,起息日至到期日为7月8日—8月7日,到账日为到期日+3个工作,因8月9日、10日为周六日,款项正确的到账日为8月12日。

第二招:银行理财产品起点金额要明白
一般来说,同一款产品投资门槛越高,其预期收益率也越高。银行理财产品的最低门槛是5万元,同一款产品会设定5万、20万、100万等不同的起售金额,对应的收益也是逐渐增高。

 

例如有的银行理财产品说明书中写道5—10万收益率5%、20—50万收益率5.3%、50—100万收益率5.6%、100万以上6%。如果您要购买这样的理财产品,可根据自身的资金能力,尽可能达到高一档的预期收益率,让自己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达到收益最大化。
 

第三招:明白银行理财产品不是定期存款
很多用户错误的认为,理财产品与定期存款是一样的,收益是提前约定好的,中途也可以任意支取。孰不知,理财产品中的利率并不是最终的实际利率,而是预期收益率,如果理财产品在运作中出现问题,到期后可能不会按照预期收益率进行兑现。

  

理财产品也不允许提前支取。定期存款的支配主动权在我们用户自己,急需用钱的时候,可以随时支取,并且可以分多次支取。而银行理财产品的支配权在银行,我们不能提前支取,只能等款项到账之后才可以任意支配。

第四招:知道理财产品不都是低风险的

目前银行理财产品有保本保收益和保本不保收益的低风险产品、有不保本也不保收益的中等风险产品、还有收益挂钩外汇、股票或者黄金的结构性高风险产品。

 

根据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风险收益特点、流动性等不同因素,理财产品一般分为5个风险等级。比如招商银行分为:谨慎型产品(R1)、稳健型产品(R2)、平衡型产品(R3)、进取型产品(R4)、激进型产品(R5)五个风险等级。

 

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一定看清自身在心理和资金方面所能承担风险的能力,如果不愿意冒险,还是选择中低风险,也就是R1和R2级的理财产品,以求资金安全和稳健收益。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好规划网 https://mt.sohu.com/20140909/n404170300.shtml report 8845 第一招:正确理解银行理财产品期限可能不少刚刚接触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者会认为,资金的利息和存定期存款一样,都是从购买当天计算起息的。其实不然,我们在购买产品的时候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