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热敷熏衣草精油帮助消除眼部疲劳

小葵AOI小葵Ask and it be given you;search and you will find;knock and the door will be open for you.看TA的文章>>

  现在我们在工作中、生活上早已离不开电脑,虽然都知道电脑是漂亮肌肤与视力的强大杀手,但其实也挺无奈的,为了生存每天还是得对着电脑。

  眼睛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疲劳状况,这时候我们应马上休息自己的眼睛,避免情况恶化。可以闭目养神,也可以眺望远方,还可以多看些绿色植物。当然,芳香精油在这个时候也是能帮上小忙的。

  又不得不提到万用的熏衣草精油了。它所具有的消除焦虑、沮丧,安抚神经与心灵的功能运用在眼部,一样能得到很好的消除疲倦劳损的作用。非敏感肌者可以直接把少量熏衣草精油涂在眼部,尽管眼周肌肤非常脆弱,但熏衣草精油也是性质很温和的。但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直接涂上去时,眼睛一定要闭上,否则,精油分子会迅速扩散到眼睛里面,强烈刺激眼内黏膜,会大大地伤害黏膜组织。因此,直接把薰衣草精油抹在眼周肌肤时还是要非常慎重才行。

  最建议大家使用的方法是热敷,又省钱又安全又舒服,效果又还不错!方法很简单,在盆里装上热水(热水的温度根据自己的喜好,但建议水温以烫手为界线,水温高一点会更舒服),滴入几滴熏衣草精油(精油的多少也是根据自己喜欢,可以以眼睛的疲劳程度来定精油的量,感觉非常疲劳就多滴几滴),搅拌一下,浸入小方毛巾,拧成半干,敷在眼部就OK了。保持2分钟左右,再把小毛巾浸入盆中,拧干敷上,一般重复4-5次,眼部皮肤就会很舒服了,疲劳程度会有所减轻。

  精油对眼睛的疲劳只是起到辅助缓解作用,它绝对不能替代药物而治疗眼睛已受到的损害。眼保健操、正确的用眼习惯、适当的休息眼睛、必要时专业的眼部保养药水都是很用的。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KittyWang https://mt.sohu.com/20140909/n404178215.shtml report 805 现在我们在工作中、生活上早已离不开电脑,虽然都知道电脑是漂亮肌肤与视力的强大杀手,但其实也挺无奈的,为了生存每天还是得对着电脑。眼睛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疲劳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