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润发收银员窃取顾客银行卡信息 伪造盗刷64万

山东青岛站搜狐青岛·解读青岛看TA的文章>>

  从网上购买银行卡信息采集器、复制器等工具后,林某来到大润发超市应聘收银员,借顾客刷卡消费的机会,窃取银行卡信息,并伪造银行卡盗刷牟利。自2013年11月至今年1月,林某采用这一手段共成功伪造8名顾客的银行卡,涉案金额达64万余元。日前,经市南法院一审认为,林某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万元。

  多名市民信用卡遭盗刷

  2013年12月起,有多位市民报警称,自己的银行卡莫名其妙地遭到盗刷。市南警方发现,所有的报案人都有一个相同的经历——曾在宁夏路大润发超市内刷卡消费过。

  警方迅速调查得知,2013年8月底,该超市招聘了一名27岁的收银员林某。据超市工作人员回忆,同年9月的一天,一位老人刷卡结完账后正准备离开时,发现林某正在记着什么,原本就怀疑结账有问题的老人想向林某一问究竟,两人因此发生了争执。

  警方调取了事发当日的监控录像看到,林某在收银时总有些小动作,有时在刷完顾客的银行卡后,就拿着银行卡弯下腰做些什么。等到顾客离开后,他又拿着笔在纸上快速写着什么。警方认为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展开布控,最终在该超市门口将其抓获。

  为复制信用卡去当收银员

  到案后,林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2012年底他结识了同伙尹某(另案处理)。2013年3月的一天,两人一起商讨通过复制、盗刷别人的银行卡“赚钱”。2013年6月份,凑了大约7000元后,二人从网上购买了银行卡信息采集器和银行卡复制器,并通过远程教学学习具体操作过程。

  学会操作后,按照尹某的计划,林某来到该超市应聘收银员。上岗后,林某便在工作期间将信息采集器偷偷藏在收银台下面。当顾客刷卡消费时,再趁机记住顾客的银行卡密码。顾客在购物小票上签名确认时,他就利用收款台遮挡住顾客的视线,在采集器上偷偷地刷一下顾客的银行卡,把银行卡和购物小票递给顾客。等顾客转身离开时,他就拿笔记下密码和银行卡卡号的后四位数字,以便在复制银行卡时对应卡号记住密码,从而进行取现、刷卡消费等操作。

  购110余部苹果手机变现

  据林某供述,下班回到住处后,林某、尹某二人便用电脑读出采集器中的银行卡信息,再利用银行卡复制器直接将信息复制到提前准备好的空白银行卡内。林某供述,借助信息采集器和复制器,想要克隆一张银行卡十分简单,5分钟内就能搞定。在半年时间里,两人共伪造银行卡30余张,其中,卡号和密码都正确且能正常使用的信用卡有8张。

  由于信用卡在提现时有额度约束,两人便通过刷卡购买手机再倒卖的方式变现。从2013年11月至今年1月间,林某和尹某使用伪造的信用卡在青岛、烟台的多个商铺共计盗刷64万余元,购买了110余部苹果手机、一台ipad电脑,此外还有一些其他商品,后通过网络联系等途径倒卖销赃。此外,两人还通过ATM机提现2万余元。

  获刑11年罚金10万元

  日前,经市南法院审理认为,林某窃取他人信用卡信息资料并伪造、使用,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构成信用卡诈骗罪。最终,法院一审判处林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法官提醒市民,一旦发现银行卡被盗刷,要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 ,如果短信显示自己的银行卡在外地出现消费记录后,最好在就近的一处消费点刷一次卡,产生消费后,保留消费单,以证明自己在本地,为日后的办案提供有效线索。此外,在用银行卡消费时,注意遮挡密码,不要将卡随意交给服务人员代刷。一旦发现银行卡被盗刷,要立即到银行挂失,以防造成更大损失。

  记者 李保光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山东青岛站 https://mt.sohu.com/20140910/n404192687.shtml report 1591 从网上购买银行卡信息采集器、复制器等工具后,林某来到大润发超市应聘收银员,借顾客刷卡消费的机会,窃取银行卡信息,并伪造银行卡盗刷牟利。自2013年11月至今年1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