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爸爸2》五大星爸育儿观念大PK

虎宝甜甜妈高级育婴师,新浪育儿博客管理员,育儿博客百万写手,美食达人,杂志自由撰稿人;多篇文章在《孕味》《父母必读》《亲子》《优生代》杂志发表!约稿QQ:155098934看TA的文章>>

  

  我和甜甜都是《爸爸去哪儿》忠实粉丝,每周五晚上10点,我们一家会守在电视机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首播,一直看到12点!《爸爸1》播出的时候我们就很喜欢,当时甜甜喜欢Angela还有森碟,因为我家宝宝喜欢漂亮女生!《爸爸2》开播了,刚开始我们对几个老爸和萌娃不大适应,总感觉还是第一季比较好看,也许是先入为主的原因吧,但是看了几集以后,我和甜甜都喜欢上了《爸爸2》几位老爸和宝宝,甜甜这一次喜欢上了姐姐和杨阳洋,甜甜感觉姐姐长的和自己有点像,还老是爱哭鼻子,对于杨阳洋甜甜喜欢,是感觉他的名字像喜羊羊。

  孩子喜欢看《爸爸2》的原因,是因为只有孩子能看懂孩子的世界,他们的顽皮,孩子的哭闹,他们的耍赖,他们的天真,只有他们自己最明白,就像现实中的自己。作为我们家人喜欢看的原因很多,很期待明星的真人秀,这个是最主要的看点,看走出大屏幕明显们的育儿变现,对于我们做父母的来说,我是用育儿的视野看《爸爸2》,学习他们的育儿理念,遇到困难如何和孩子们处理!甜甜妈盘点下用育儿的眼光看《爸爸2》,五大老爸育儿观念大PK。

  

  一,放手型育儿-----吴镇宇

  对于吴镇宇的第一印象就是港产片里的黑社会老大,总有一种坏坏的感觉,他加入《爸爸2》真的叫观众们眼前一亮,特别是对费曼的教育,很多家长点赞!对于费曼“吴妈”采取“放养”的策略,鼓励孩子自己去探索世界,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所以费曼是《爸爸2》中6个孩子中受伤最多,经常大哭的一个。就像第二站浙江建德那一站,“吴妈”明知费曼想和Joe去河上划船玩水会发生危险,他却是没有上前制止,反而在远处静静的观望,我想很多父母可能下不了这个决心,一定会第一时间上去把孩子们从水中抱起来。这真的要用很大的勇气。他对费曼的教育真的是用心良苦,是想叫他懂得“危险“的含义。有时候孩子遇到危险的事情,家长去阻止,孩子一般不会听,适当叫孩子尝试一下,探究一下,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孩子可能永远记住这是一件危险的事情,再也不会亲尝试,应该会一辈子记住,是最好的教育方式。当孩子哭闹的时候,不要说太多,抱着她,叫她知道你在他身边,给他安全感,一句“爸爸love you”比什么都重要。

  

  二,朋友型育儿-------黄磊

  在《爸爸2》中,多多是年龄最大的一个,也是最懂事的一个,多多会分享,会照顾比自己小的伙伴,知道谦让,也很体贴,这一点肯定是黄爸爸的教育方式好的原因,感觉黄磊和多多的关系是平等朋友的关系,没有上下级,父女的感情流露很自然温馨。无论天坑山上的“洞房”,还是寻路都江堰原始森林,无论面对极端恶劣的生活环境,还是略带危险的野外环境,黄磊带给多多的永远是“你是我的大树”的安全感。不要过分关注孩子的成长,遇到问题和孩子一起商量解决,尊重孩子的意见,父母不永远不要站在高处看孩子,要和孩子永远站在一个起跑线上,尽情的陪着孩子玩,尊重孩子的想法,一起去想办法去解决问题,其实这样不仅收获了亲情,关键收获了孩子间的友谊,这个是最难!

  

  三,富养型育儿------陆毅

  陆毅是我上学时候的偶像,帅气,阳光,一直很喜欢他,特别是《永不瞑目》和《像雾像雨又像风》,这都是甜甜妈高中时候追过的偶像剧,O(∩_∩)O哈哈~,时间都去哪了,偶像也当爹了,自己也当妈了,看着偶像和宝贝一起参加节目也很期待!陆毅跟贝儿的照顾真的无微不至,特别喜欢听到“天使贝儿”爽朗的笑声,感觉贝儿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陆毅对孩子的教育就是现在很流行的“富养”教育,贝儿几乎没有任何金钱观,对外界可能带来的危险也几乎毫无防备之心,她单纯、善良,这是表现了陆毅一家对孩子照顾的很好,一切都能满足他,导致孩子很少和外界接触,对金钱没有概念,特别是给老奶奶买礼物哪一集,所有的宝贝都卖了杨梅给老奶奶买了礼物,贝儿的杨梅却始终没有卖出去,反而像多多和姐姐要钱买了漂亮的鞋子,从这一点看,贝儿真的把自己为中心,只要自己喜欢的就必须得到,我们不能保护孩子一辈子,还是叫天使在人家吧!

  

  四,暖男型育儿-----曹格

  《爸爸2》中曹格带着两个宝贝参加,是所有老爸中最辛苦的一位,他家的两个宝贝joe和姐姐都是很可爱的萌娃,曹格对孩子们的照顾也很好,和第一季的林爸比有一拼。现在二胎政策放开了,很多家庭都是两个宝贝,怎么处理好大宝和二宝的关系,两个孩子之前的矛盾如何化解?通过《爸爸2》曹格一家,就能看到二胎家庭的现状,曹格对孩子的教育还不错,joe很懂事,会让着姐姐,在《爸爸2》中总体感觉曹格很偏向姐姐,对joe的关爱不是很够,这也是很多二胎家庭的矛盾,如何处理好2个宝贝的关系,不只是大的要让着小的,呵呵。

  

  五,传统型育儿------杨威

  说完了上面几个老爸的育儿观,在说说我们的奥运冠军杨威,我家甜甜是杨阳洋的忠实粉丝呢,很喜欢这个呆萌的小萌娃,不善言谈的杨威恐怕代表了中国式爸爸最鲜明的育儿方式:我很爱你,但我不知如何表达。有点木讷的杨威看起来并不太擅长教育孩子,但我们能看得出他为了学做好爸爸做出的种种努力。不善表达的他尝试在镜头前和羊羊羊说着“我爱你”、“爸爸知道你错了”……这些话时,或许,你也看到了自己的爸爸,或是身旁的老公,其实老爸心里什么都有,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是杨老爸有待改善的地方!

  甜甜妈总结完了,其实五位老爸在育儿方面各有各的长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明星也是人,他们在育儿当中也会有失误,有不足,我们用学习的眼光看《爸爸2》,在今后的育儿路上我们要学着放手,叫孩子自己探究这个世界,我们永远是孩子的朋友,用心关注他们的成长,不溺爱,不娇惯,做合格的父母!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虎宝甜甜妈 https://mt.sohu.com/20140911/n404241239.shtml report 3114 我和甜甜都是《爸爸去哪儿》忠实粉丝,每周五晚上10点,我们一家会守在电视机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首播,一直看到12点!《爸爸1》播出的时候我们就很喜欢,当时甜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