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陈乔恩被“打”伤痕累累,东方教主教你如何有效去疤。

真优美APP掌上查整形就用真优美App ~ 数十万求美者信赖、几千家中韩整形机构支持、无数达人分享经验、每日更新整形案例、随时随地有问必答、自由展示你的日记。真优美App,掌上第一查整形神器,给你专业、安全、无托、不中介的整形呵护!看TA的文章>>

  近日,陈乔恩因拍戏受伤,“女汉子”般的写道:“我拍戏都来真的,前几天拍打架的戏,我相信对方也快要被我打死了!”

  

  

  “东方姑娘”你要保护好自己啊,烙下疤“恩迷”们就要桑心死啦!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学等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转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即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症状。现如今祛疤的方法有很多,但疤痕的种类也有很多。不同的疤痕找准找准祛除方法,才是最有效的。

  五种常见的疤痕修复方法

  1、 手术法

  疤痕修复最有效果方法,无论磨削或植皮,见效都非常快,同时配合生物疗法,对于疤痕增生、疤痕体质的人群效果奇好。若是采用磨削法,会造成皮肤轻易出血疼痛,让皮肤粗糙;暴晒后皮肤变黑。

  

  2、 激光治疗法

  通过脉冲软镭射治疗,调整疤痕局部病理组织的异常生物电现象,增进药物吸收,软化疤痕组织。其缺点是只能去除突起的皮肤,不可能填平凹下的地方。激光使用不当,还会产生新疤痕或不均匀色斑。

  

  3、 药物治疗法

  同时外用抗疤痕药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内用药物,通过祛疤组合剂直接作用于疤痕组织,促使疤痕组织分解、吸收。若是采用是化学药剂碳酸、三氯乙酸的话,会改变皮肤色素,大部分黄种人不适用。

  

  4、 注射法

  由脂肪损伤而造成的很深的疤痕可以通过脂肪注射法进行治愈,对凹状疤痕亦有非常好的效果。

  

  5、 生物治疗法

  手术祛疤同时配合生物治疗,以防复发。尤其对于疤痕体质人群,没有这一疗法配合,则不可贸然手术,否则越切越大。

  最后优优要提醒所有想要祛疤的优蜜们,疤痕只可修复不可去除,因而不可对修复效果期望过高。想要祛除疤痕可以在真优美上找专业的医师咨询一下,了解自己的体制和疤痕的种类,进而选择最适合的祛疤方法。

  

  优优个人微信长按复制:2643436114

  关注优优更劲爆的整形内幕、更丰厚的礼品,等着你来抢哦!

  

  优优的个人号真是太火爆啦!最近和诸位哥哥姐姐聊天过多,优优已经不知道节操为何物啦!优优的个人号显然成了逗逼集聚地。你也想来?那记住我们的暗号优优加你哦!今日暗号:装逼!

  整形美容市场鱼龙混杂,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美容变毁容

  

  想找正规、安全的整形美容机构?马上下载真优美,数千家正规机构等着你!

  能瘦脸的化妆品1折派送,你要不要?今天下载真优美,更有机会免费参加微整形!还在等什么?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真优美APP https://mt.sohu.com/20140913/n404285873.shtml report 2411 近日,陈乔恩因拍戏受伤,“女汉子”般的写道:“我拍戏都来真的,前几天拍打架的戏,我相信对方也快要被我打死了!”&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