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万学海文名师第一时间解读2015毛中特

万学总部第一时间推送考研最新权威资讯。看TA的文章>>

2015年政治考试大纲,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变化较多,共变化152处,其中,章节标题调整44处,新增了15个知识点,删除了29个知识点,调整了64个知识点。面对变化如此巨大的学科,我们如何战胜它呢?万学海文结合新大纲,给大家提供全面复习毛中特的备考策略。

毛中特的主要变化是第一章和第八章。第一章:2015年的第一章内容是把14年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内容合成的, 2015年把第一章标题调整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大理论成果”。把原来第一章第一节的标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及其历史进程”调整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及其发展”。把原来第一章第三、四、五节的标题“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调整为一个标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把原来的第二章的内容调整为15年第一章的第四节,标题为“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精髓”。2015年本章删除了十九个知识点,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邓小平理论的形成和发展。邓小平理论的科学体系和主要内容。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形成和发展。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主要内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科学发展观的形成。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内容。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路。2015年本章新增加了4个知识点。分别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大理论成果的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历史地位。2015年本章调整了7个知识点,2014年“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主要内容。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在2015年调整为“毛泽东思想的主要内容。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2014年“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确立。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重新确立和发展。”2015年调整为“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发展。 2014年“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确立。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重新确立和发展。”2015年调整为“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发展。2014年“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基本内容。”2015年调整为“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科学内涵。

第八章:2014年第八章的标题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2015年调整为第八章的第一节。2014年第八、九、十、十一章的标题“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在2015年调整为一章“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布局”。2014年第八章的标题“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在2015年调整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2014年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2015年调整为第八章的第五节“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2014年第九章知识点的表述2015年都做了调整。2014年第十章知识点的表述2015年都做了调整。2014年第十一章的标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在2015年调整为第四节的标题“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且2014年的第十章在2015年新增了一个知识点即“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从上述看,我们发现毛中特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根据历年真题考查的规律来看,变化大的章节定时命题老师青睐的对象,特别是上述变化的知识点又是我党关注的热点,比如生态文明,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尊重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等考点考查的可能性非常大,特别是依法治国有可能命制分析题。

祝愿2015考生学习顺利,金榜题名!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万学总部 https://mt.sohu.com/20140913/n404288386.shtml report 5377 2015年政治考试大纲,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变化较多,共变化152处,其中,章节标题调整44处,新增了15个知识点,删除了29个知识点,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