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什么样的豆腐更补钙?

熊苗营养工作室营养培训 熊苗;职业:营养师;工龄:10年:写作和讲座代表著作:《有了三高怎么吃》《营养密码》微信号:18911092003;上过哪些电视台:CCTV、北京、河北、江苏、云南、黑龙江、湖南、广西等卫视养生节目嘉宾;喜欢的一句话: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看TA的文章>>

什么样的豆腐更补钙?
    豆腐天天吃,属于植物当中的优质蛋白食物,营养价值堪比肉类。昨天在熊苗营养工作室里有个咨询的人问:豆腐吃起来有硬口的和软口的,这豆腐都说补钙,你看哪个对骨骼的健康更有帮助呢?
    钙对骨骼的健康史有帮助的,成人一天钙量在800-1200毫克。一般都是通过各种奶制品来补给的,比如每天喝牛奶,但是对于不喝牛奶的人来说,补钙就要通过吃豆腐或者豆类相关制品比如:豆腐干、豆腐丝、豆腐皮等来帮助了。
  做豆腐一般用的2种凝固剂分别是:
1、以卤水(氯化镁为主)做凝固剂的豆腐富含镁;
2、用石膏(硫酸钙)做凝固剂的豆腐富含钙。目前市场上出售的豆腐常常采用混合凝固剂或内酯凝固剂,其质地更为软嫩。
从补钙的角度来说:北豆腐也就是口感硬的豆腐含钙多过口感软的豆腐。传统方法制作的豆腐好过现代工艺做的豆腐。

(日本豆腐不含钙。日本豆腐又称鸡蛋豆腐、玉子豆腐、蛋玉晶,虽质感似豆腐,却不含任何豆类成份。它以鸡蛋为主要原料。)
10. 补钙怎么吃搭配才算合理
补钙对一个人机体健康来说是每天都需要的,尤其是对高血压的人更是不可缺少。因此如何把含钙高的食物相互组合,更科学合理的搭配,让营养价值更高,更利于我们身体的吸收呢?比如以下举例的这些食谱:豆腐+鱼头=提高钙吸收豆腐虽富含钙质,但若单食豆腐,人体对钙的吸收利用率颇低。若为豆腐找个含维生素D高的食物同煮,借助维生素D的作用,便可使人体对钙的吸收率增高。例如鱼头烧豆腐,此菜不仅味道鲜美,而且搭配得非常科学。因为鱼头内的维生素D可提高人体对豆腐中钙的吸收利用率。
    豆腐海带、豆腐鱼头遮掩豆腐的搭配果真是营养美味!那就快点行动吧,做一份豆腐海带汤,品品味道如何。
油菜海米豆腐羹
  原料:豆腐750克,油菜125克,海米30克,植物油75克,麻油10克,味精7.5克,盐8克,水淀粉20克,葱花10克。
制作:

1.豆腐切成1.5厘米见方的丁,海米用开水泡发后切成碎沫,油菜摘洗干净切碎。
2.将油放入锅内,热后下入葱花炝锅,投入豆腐、海米末,翻炒几下再放油菜,炒透后加入盐,勾芡,最后放入味精和麻油即成。
海带拌腐竹
原料:水发腐竹200克,水发海带200克,熟猪瘦肉100克,胡萝卜25克,黄瓜40克,麻油15克,熟豆油25克,酱油、醋、盐、味精、蒜瓣、芝麻酱、香葱各适量。
制作:1.腐竹切寸长丝,入开水中焯透,捞出过凉,沥净水。
2.海带、胡萝卜、黄瓜洗净后,均切寸长细丝,熟瘦肉切丝,香葱、蒜瓣各适量,切末。
3.将各种丝料配备码好入盘内,洒上香葱末,上桌时加入全部调料,拌匀即食。
松子毛豆炒干丁
  原料:松子200克,香干4片,毛豆50克,姜末适量,色拉油25克,枸杞子10克,精盐、糖、味精、麻油、高汤适量。
  制作:1.将松子入锅上火炒香备用。
  2.毛豆用滚水烫熟后再经冷水冲洗,沥水备用。
  3.香干切成小丁,胡萝卜切成碎未,枸杞子冲洗干净备用。4.色拉油入锅,油热后爆姜末出香味,再倒入香干、枸杞子调味,煸炒少许时间,倾入毛豆,拌炒均匀,放入调料和适量高汤。收汤后,洒上松子拌匀,出锅。淋上麻油,盛入盘中放上装饰菜即成。

当当网有售:
https://search.dangdang.com/?key=有了三高怎么吃

营养健康知识学习班:863111803

公众微信号:xmyys999

mt.sohu.com true 熊苗营养工作室 https://mt.sohu.com/20140915/n404318260.shtml report 2559 什么样的豆腐更补钙?豆腐天天吃,属于植物当中的优质蛋白食物,营养价值堪比肉类。昨天在熊苗营养工作室里有个咨询的人问:豆腐吃起来有硬口的和软口的,这豆腐都说补钙,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