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乔希出品】21款美白精华排排站,我就是美白疯子

MR乔希时尚美容撰稿人、浪迹美容圈看TA的文章>>

       博主从小到大就个黑仔,皮肤黑一定有罪!每次见长辈,她们总会说:“哟~皮肤蛮黑的,这样比较健康。”呵呵~~~只是健康么?每当看到皮肤白的小孩,她们就会掐下脸,摸摸头。然后不断夸道:哇~真好看!真可爱!真乖呀!(哪里乖了!!!)皮肤黑的我~总是躲在角落默默偷看着。

皮肤黑,拍照总要站在最边边。从托儿所~幼儿园~小学到初中,每张毕业照永远都在最角落。(照片最容易泛黄的地方)

而我依然坚信,君子美白,十年不晚!!!懂得护肤后,我坚持防晒,用对产品,多吃蔬果。几年下来~TM白了!话说~白的最高境界并不是日光灯,也不是餐巾纸。而是牛尔老师说的“大腿内侧”。这里晒不到,黑色素没那么活跃。这里的肤色~才是你正在前进的目标。

当然你要知道最最基础的知识,想要美白,一定要用精华液!如果美白精华都不用,美白也是瞎扯谈。水乳只能作用在皮肤表层,只是美白精华才能渗透到皮肤肌底层和真皮层(也就是黑色素最活跃的地方)所有咯~想要白,美白精华绝对少不了。

300元以下

艾文莉皙白导源精华液:真正的性价比,从大二用到现在,它是一款美白导入精华液,洗完脸第一步使用。淡淡的水果清香,柔软水润的质地,采用KOSE 公司VC微化技术,帮助成分更好的渗透。认认真真用完一整瓶,皮肤真的有变白!没用过的亲,值得尝试。

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淡斑精华乳 :美白精华都有轻微剥削角质的作用。这款小干,香味不太喜欢,不过美白效果还不错,升级版的日霜也入了。

OLAY净瑕精华露:护肤界人手一瓶。不刺激,吸收快,用完肌肤很匀亮。油皮也适合~曾经买来擦身体。可以一瓶用不了几次,哥不是开矿的,还是老实做好防晒吧。

 

Menard美伊娜多缔凡白晶美肌精华露300/80ML 这是什么概念啊!!!!成分上~依旧是美伊娜多主打的温泉矿物,灵芝,人参。质地不是乳白那种,而是透明淡蓝凝露状,推开后化成水~擦上脸挺保湿的,舒适度也赞,可~~美白效果就一般呢!

芙丽芳丝纯白凝皙尽润美容液:当初佳丽宝“杜鹃醇”事件,好在芙丽芳丝不在名单里,这款精华质地很水润,上脸也温和,美白效果没有高丝,OLAY来的明显。敏感肌肤可以用用。哥不准备回购。

300800

vichy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淡黄色乳液质地,推开后要比PORX美白精华水润些,真的很好用,我喜欢挤出标准用量两倍的量,全脸厚厚敷个2分钟,然后打圈按摩到吸收。推荐给老姐用,对她暗黄肤色有改善!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主打小分子活力维生素C,只有够精准,够专业的VC才能直达肌肤里。我对科颜氏的喜爱就从这款精华液开始的。特别清透的质地,用完一瓶皮肤亮多了,还会泛光哦。必须回购。

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很少买棒子家的精华液,早前用了中样,觉得效果还OK。因为两个理由让我再次想试试。第一:代言人宋慧乔萌萌哒! 第二:兰芝创新美白科技Mela-crusher?去红、去黄、去暗沉 。这个观念超级赞同。精华的质地很清爽,吸收也很快。没有以往较重的香料味。还比市面精华多10ML。

倩碧婉若新生精华:用了皮肤立马变细腻。倩碧“假滑感”做的很好~改善暗沉效果一般,用完一整瓶皮肤真的会变细。粗皮女汉子来一个。

碧欧泉水光滢亮精华露:挤出来吓一跳,跟高光液一样闪耀。还是粉色荧光呢!很好推~很轻薄,具体能不能变白,用个小样也感觉不出来。更适合混皮和油皮。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精华露:虽是一款初抗皱精华,提亮效果也很赞。用完皮肤又润又亮哦,手里精华太多了,入秋后考虑入正装。他家护肤~博主摸的少。这一试,好感倍增。 

PROX 焕肤提亮精华乳:质地比较厚,小油。算是一款抗皱,美白双结合的精华乳吧。用了一周,还是不喜欢。用完它再上乳液,皮肤有负担感。给我用有会闷。送妈了~~油皮就不要考虑了。

贝佳斯活力亮采极致精华乳:好鸡肋啊~说是含有熊果素,VC和矿物成分,帮助改善肌肤暗沉,粗糙等情况。实际就是没效果。之前有活动,两个姐姐也跟我一起入了,用完一起翻白眼!!!反正和美白不搭边。别的效果也不咋滴~~~~不!回!购! 

贝缔雅璇白明采精华液:瓶子长得漂亮又梦幻,赞一个。含有高丝擅长的曲酸和虾青素。这也是高丝的主打成分。贝蒂雅的定位跟雪肌精差不多。所以价格不便宜。整体使用感还不错,至少用完皮肤挺透的。

 

800元以上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精华液:资生堂乃是美白鼻祖,新透白美肌精华是他家美白主打品。一开始听到祛斑,“集中美白”这些字眼。会排斥,会觉得很刺激!(心理作用啊)其实上,它一点都不刺激,反倒挺水润的,晚上用它,白天用保湿精华,皮肤变干净好多。冒痘留下的印子都再见了!资生堂的品质没话讲!一直重复回购。升级版的新透白美肌,含有独特的全新亮白复合成分 ProBright 4MR:渗透力特别棒。对我妈的晒斑很有效。囤三瓶绝对不过分。

SK-II环采臻皙精华露:一直很钟爱SK-II家的护肤品。不管是小红瓶还是这款环采精华露。轻盈乳液质地,比别的精华渗透更快些,前段时间还出了新版。对SK-II毫无抵抗力,因为效果确实好。会回购。

3000以上

DIOR花蜜活颜精华液:经常提到它,无可挑剔的嗲货。每次想回购,摸摸口袋~一把辛酸泪啊!

LAMER海蓝之谜美白紧颜精华液:空瓶后,眼泪落下两滴,一滴是因为效果好,一滴是因为心疼钱。

——————————————————未开封———————————————

娇兰御廷兰花奢华亮白精华露:瓶子超奢华,价格也奢华。咬咬牙入了它,还没开始用!

还有Dior美白精华和苏菲娜美白精华还未封,下次博文再说吧!
 
                                   
 

       黑皮妹平价之选: OLAY净瑕精华露,    艾文莉皙白导源精华液

       通勤族焕白之选: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vichy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

       傲娇OL全效之选: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精华液,    SK-II环采臻皙精华露

       票姐之选: LAMER海蓝之谜美白紧颜精华液 ,    DIOR花蜜精华液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MR乔希 https://mt.sohu.com/20140915/n404332902.shtml report 26759 博主从小到大就个黑仔,皮肤黑一定有罪!每次见长辈,她们总会说:“哟~皮肤蛮黑的,这样比较健康。”呵呵~~~只是健康么?每当看到皮肤白的小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