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年美国本科秋季申请流程

华通留学中介华通留学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球化连锁经营的教育服务机构,全球20多个国家,3000多所会员合作院校,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等20多个城市设分中心,为赴海外学生提供行前指导、院校申请、住宿安排、代办公正材料、签证到期续约、就业移民咨询等服务。看TA的文章>>

    出国留学一定要提前做好留学规划,按部就班,有序申请。下面就给大家讲解2015美国本科秋季入学申请流程。

    2015年美国本科秋季申请流程:

    高二下学期

    2014年2月-2014年4月明确留学目标,选择留学中介机构,进行评估,初步确定申请方向;参加免费托福模考,规划托福和SAT备考计划,进入备考阶段(可参加培训班)。

    2014年5月-2014年6月进入第二阶段备考,准备参加暑期的托福或SAT考试;初步定校;背景提升深入开展,开始收集在校可利用的对申请有帮助的资源,制定初步可行性计划,理论提升与实践相结合。

    2014年6月顺利拿下了GRE(或者GMAT、SAT)考试。接下来面对棘手的新托福考试,鉴于前面的GRE等的考试基础,考试辅导以最简单有效的方式进行,调整考试应对办法,进行短期内最大限度提高成绩的备战中,尤其注重听力、口语和写作的技术技巧训练。

    暑假

    2014年7月继续准备新托福的考试,觉得准备得不错的同学可以进行一下考试,考的不好可以一直考到9月,直到成绩满意为止。这个阶段就开始了解美国大学,准备进行学校的选择和申请的初步范围,如果对语言不满意,现在还有机会,可以再考再战。初步确定目标学校。

    2014年7月-2014年8月参加考试,拿到成绩。提早准备银行存款,参加留学讲座。

    2014年8月院校选定。根据选校方案,制定具体的软性背景提升方案,了解对选择专业的深度理解和申请期望,同时,根据学校往年的录取比率、学生构成、特殊项目、专业特色、校园文化等特点,拟定大体的文书创意方向。

    高三上学期

    2014年9月-2014年10月最终确定申请方向及院校。提供相关素材,度身定做留学文书;开成绩证明,与老师联系推荐信。

    进入正式申请:主要为网申,邮寄等。建议不要在截止日期的最后一天再提交网申和寄送材料。

    申请跟踪:包括与学校确认材料收发情况、申请状态。并且通过对申请材料的UPDATE,保持与录取委员会沟通。

    2014年11-12月11月ED申请结束:为申请人设计准备专业资料,提前前期准备,向申请人传递和教授沟通的技巧;培训学生通过邮件及电话沟通为自己加分。ED(提前录取)申请结束,进入RD(常规录取)申请。

    12月RD申请结束:根据RD(常规录取申请)学校,根据每个学校不同特点制作相应的申请文书材料,进入RD正式申请:主要为网申,邮寄等。所需时间大概1个月。当月完成RD申请工作。

    准备面试培训(针对部分需要面试的学校)。

    寒假

    2015年1月练习自己的英语口语,套磁,教师电面等。准备迎接美国大学申请常会遇到的面试关。

    2015年1-2月跟踪RD院校申请材料及学校申请状态:包括与学校确认材料收发情况,申请状态。并且通过对申请材料的UPDATE,保持与录取委员会沟通,加深其对申请者的印象。

    高三下学期

    2015年3月陆续接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offer

    2015年4月决定自己的最终选择学校,接受学校的录取。

    2015年5月-2015年6月办理签证:1.准备签证材料;参加签证培训。2.大使馆面谈,获得签证。

    2015年7月-2015年8月参加行前培训,进行健康检查、行李准备、机票预订,外汇汇兑等;津桥留学将为学生提供行前指导、境外接机和联系住宿等服务。

    2015年9月飞赴美国,开始成功留学之旅。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华通留学中介 https://mt.sohu.com/20140915/n404335271.shtml report 1983 出国留学一定要提前做好留学规划,按部就班,有序申请。下面就给大家讲解2015美国本科秋季入学申请流程。2015年美国本科秋季申请流程:高二下学期2014年2月-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