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年前就时髦得吓死你!看林青霞永不过时的穿衣经

都说时尚是轮回,如果你足够有耐心,慢慢观察之下,就会发现当下的流行趋势,在几年甚至更早以前就已经埋下了伏笔。有些单品曾经横扫过某个时代,之后又沉寂了一阵,现在又重新回归潮流;而有些穿搭的技巧则一直存在,简直可以作为时尚圣经中的某一条。

 

林青霞大红大紫的时候,“女神”这个词语还没有流行起来。而如今即使拿来形容她,似乎也有些力度不够。今天我们要看的并不是林青霞的经典电影作品,而是你可能没有见过的她的旧照。看完以后就会惊讶地发现,原来二十年前的林青霞是这么会穿!不仅如此,她的很多搭配元素在今天还一样流行,怪不得有网友感叹,所谓流行,原来都是青霞姐玩剩下的东西。

这件裙子放到现在,就是典型的Boho风,波西米亚味道十足。配上一条粗腰带,巧妙地提高了腰线又显得更有身材。

这一身放在今天也超级惊艳!原来几十年前林青霞就能把连体裤穿得这么有型了,这件淡色的吊带连体裤让她的身材比例看着简直无敌,而甜美的笑容更是能击中人心。

谁说高领毛衣和宽松牛仔裤穿不出精神来?那是不会搭!看林青霞用一条腰带和靴子,将这两件休闲的单品,穿出了西部牛仔一样的精气神。再加上如此到位的pose,只剩一个“正”字。

这是比较后期的照片了,但这气质和打扮,要说是给哪个品牌的包或是秋季女装拍广告,也完全够格。深浅不一的驼色打造出层次感,而红色的毛衣裙,和绛红色的鳄鱼纹包包,又能带来秋日阳光一般的暖意——青霞姐你是学美术的吗?颜色搭配也太用心!

逆生长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吧,短发又往后梳,居然就出现了满满的少女感。依旧是黑白灰的经典搭配,但几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黑色系带凉鞋,和一只可爱的草编小包。

如果没有这条丝巾,脑补一下画面也许就和旧挂历女郎一个画风,但多了这条丝巾顿时就不一样。女人的万千风情有时候只需要多一件单品,林青霞一定很明白这一点。

仔细一看,还是那双鞋,还是那个草编小包,但换上了裤装和黑毛衣,一下子就换成了帅气的风格。再加上一条丝巾,不至于太过单调。

那些要女人都瘦成一把骨头的,一定是不懂这种珠圆玉润——或是胶原蛋白的美。一件简单的编织条纹裙,加上灰色的西装,就已经足够展示出她的穿搭功力,当然还得配上可爱又不突兀的耳环。现在遇上这样打扮的女人,也许很多人还是想去搭讪吧。

几十年前就知道用长款手拿包了!依然是偏民族风的穿搭,花色外衣加上大白裙,想到了《阿甘正传》中的Jenny,放到现在也一样可以穿这样去听音乐节。

帅死人了!也许只有长得英气十足的林青霞,才能撑得起这么有型的一套衣服。白色西装西裤,加上一顶帽子,而信封型的包包直到今天还是很受欢迎。

各大时尚网站都反复强调白色的重归流行,可人家林青霞早就有这样的全白色搭配了:上衣,裤子,甚至腰带和手表都是白色。不仅如此,最潮的大耳环她也没拉下。

 

怎么样,是不是心服口服?林青霞的这些照片,放到现在还是一样美,二十年前她的穿衣搭配,也都能看出如今的时尚趋势。美人虽然会迟暮,但是功力依旧无敌。有人追求一时的吸引眼球,而林青霞则做到了“穿越时空”四个字,也许时间是最好的鉴定师,告诉你谁才是真正的时尚icon。

 

 

想要更多每日新鲜时尚资讯,就关注“bomoda”微信号!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Bomoda摩登系1 https://mt.sohu.com/20140916/n404347413.shtml report 11693 都说时尚是轮回,如果你足够有耐心,慢慢观察之下,就会发现当下的流行趋势,在几年甚至更早以前就已经埋下了伏笔。有些单品曾经横扫过某个时代,之后又沉寂了一阵,现在又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