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婚嫁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2星座早秋专属的温泉蜜月之旅

喵喵是仙人掌珠宝达人,服装搭配,美容护肤达人,网络写手,看TA的文章>>

你因为种种理由而选择在秋冬季结婚,用漂亮的小皮草替代露背婚纱、用靴子替代蕾丝凉鞋;办不了草坪婚礼,酒店的喜宴也有你精心设计的精彩.别忘记再安排一场美好的温泉蜜月,为这个秋冬季的浪漫画上最完美的一笔!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温泉胜地:中国台湾,北投温泉
即使是寒冷冬季,射手新娘的蜜月也要吃喝玩乐、享受俱全。一片青山翠谷之中的北投温泉热气蒸腾,近在咫尺的台北市区更是不能错过的诱惑之地。小吃、夜市、西门町……你所想得到的一切,这里应有尽有。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温泉胜地:中国福建,厦门日月谷

交通便利、饮食习惯、没有时差、环境美好……摩羯新娘的要求其实真的挺难。所幸我们有日月谷。这里的冬季没有寒风、酒店服务绝佳,更不用提符合国人习惯的温泉设计了:药浴、鱼浴、五行浴、鸳鸯浴,总有一款能满足“挑剔”的你!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温泉胜地:冰岛,格林达维克

冬季去冰岛!乍一听真是不可思议,但其实冰岛的温泉数不胜数,格林达维克的蓝泻湖则是欧洲人的首要推荐。黑色火山岩,碧蓝温泉水,勾勒出惊心动魄的魅力。这里的夜景尤其传奇,清亮的月光映着几近透明的水面,恍若月宫仙境一般。

 

双鱼座(2月19日─3月20日)
 
温泉胜地:加拿大阿尔伯塔,班夫国家公园

班夫的魅力在于皑皑的大雪山,在于碧绿的冰川湖,在于1884年被发现的“硫磺峰”温泉,还在于加拿大总督和夫人之间的美好爱情。在这里度过人生最美好的一个假期,让浪漫的故事重演于世,这就是双鱼新娘永不能拒绝的“爱之诱惑”。
 
关键词:冬季婚礼蜜月游蜜月圣地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温泉胜地:中国西藏,羊八井

青藏高原有最高的山峰,也有最蓝的天空,而拉萨以北的羊八井则以温泉和地热而著称。高原气候寒冷,但羊八井总是蒸汽缭绕、云雾之下是一片苍翠。能用高原之水见证爱情,路上的些许艰苦又算的了什么呢?

 


金牛座(4月21日─5月20日)
 
温泉胜地:美国加州,卡利斯托加


位于美国最著名酒乡纳帕谷的卡利斯托加有三大名胜:温泉、美酒、泥巴。泡温泉、饮美酒、做泥疗,实在是无上的人生享受。当然还有当地的特色菜肴,对金牛新娘来说,一切没有美食的蜜月都是瞎胡闹。

 


双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温泉胜地:日本长野县,地狱谷温泉

地狱谷已经足够有名,能吸引双子新娘自然有温泉之外的无双特色:当地“名产”日本雪猴在冬天会像人类一样泡在温泉里享受。为了照顾它们,还划出一个猴子专属的温泉池。连猴子都爱泡的温泉!怎么样,是不是足够特别的蜜月之旅?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温泉胜地:英国埃文郡,巴斯

巴斯(Bat h)就是“洗澡”,可谓实至名归。罗马人在这里修建过大型浴场,奥斯汀的笔下也屡屡提及巴斯温泉的大名。这座小城是如此的典雅别致,连冬季的雪花都带着迷人的气息,最适合喜欢安静巨蟹新娘细细品味、慢慢回忆。

 

狮子座(7月23─8月22)

温泉胜地:格陵兰 ,温暖岛屿

爱热闹的狮子座偶尔也会想要独处,两个人加起来,有时候就是全世界。格陵兰附近新近发现的温暖岛上有三处温泉,人口却少得可怜。看星星、等极光、泡温泉……你还能想出比这更寂寞也更唯美的蜜月之旅么?

 


 
处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温泉胜地:日本北海道,知床国家公园

“知床”在阿伊努语中是“大地尽头”的意思,知床半岛也被称为日本最后的秘境。美好到不可思议的温泉瀑布“少女之泪”就坐落在半岛西岸。
 
听鹿鸣、看雪鹰,白雪皑皑中的温泉水汽蒸腾。这就是全世界最完美的地方,没有之一。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温泉胜地:希腊,伊卡利亚岛

伊卡利亚得名于希腊神话飞向太阳的传奇工程师代达罗斯和伊卡洛斯父子。从公元前2000年起,岛上的温泉就被希腊人用于疗养。除了温泉,这里还有大量的森林与河湾,拥有神话般的美。在人世间享受众神的待遇,还有什么别的可以期冀?


 
天蝎座(10月23日─11月21日)
 
温泉胜地:秘鲁,马丘比丘古镇

马丘比丘位于溪谷地带的上游,数条硫磺泉沿途流过,海拔从高到低,水温也各不相同。而在享受温泉的同时还能穿越神奇而广袤的南美大陆、搭乘著名的“云中列车”、欣赏历史悠久的印加古国遗址……天蝎新娘一定会觉得不虚此行。

(汇编 搜狐女人实习生张亦涵,来源网络收集)

mt.sohu.com true 喵喵是仙人掌 https://mt.sohu.com/20140916/n404356199.shtml report 4726 你因为种种理由而选择在秋冬季结婚,用漂亮的小皮草替代露背婚纱、用靴子替代蕾丝凉鞋;办不了草坪婚礼,酒店的喜宴也有你精心设计的精彩.别忘记再安排一场美好的温泉蜜月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