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41届世界旅游小姐维权碰到“李逵”? 被反诉

自称为4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承办方易廷国际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易廷公司)最近大力维权,不但召开新闻发布会,还将中广金桥(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中广金桥公司)以名誉权纠纷告上了海淀区法院。不料,已连续举办5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中广金桥公司提起反诉。

中广金桥公司负责人邢进表示:正准备提交反诉材料,41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承办商深圳市无限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涉嫌虚假宣传一事已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受理,编号:201409103796。

“现在看来,法律是让人们成功脱离密室的最后那把钥匙。”这位负责人说,“一些看起来一团乱麻的事情,其实在法律面前没那么复杂,历史无法虚构,虚构历史只能自证其丑。”

中广金桥公司在反诉状称反诉人系冠名“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组织管理人,自2010以来在中国连续举办冠名为“世界旅游小姐”各省赛区、中国区总决赛、全球总决赛的赛事活动。反诉人为了举办“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系列比赛,五年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进行组织和宣传,通过全国各地媒体以及网络进行了大规模的推广,使“世界旅游小姐”选美赛事在国内外成为一流的赛事。

2014年被反诉人易廷国际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在未经反诉人的同意和授权的情况下,在没有举办1-40届的情况下,举办“2014年4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并虚构赛事历史和来源,宣称自己举办的赛事为世界“顶级”赛事。可是被反诉人连40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何时何地举办,全球总冠军是谁?39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全球总决赛在何时何地举办,全球总冠军是谁?38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全球总决赛在何时何地举办,全球总冠军是谁这么简单的资料都无法提供。被反诉人在对外宣传中称:已举办41届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每年大赛的盛况都会通过卫星全部播出,覆盖五大洲的100 多个国家,被数以亿万计的人所熟知。可至今被反诉人连1-40届赛事区区几分钟视频和几张照片都无法提供。

被反诉人宣称“4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历史来源于美国。但到目前为止,唯一的证据是一份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领事部二等秘书兼领事出具的领事认证文件,但这最多只是证明美国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在美国注册,并不能证明世界旅游小姐的举办权和商标权归美国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所有,被反诉人至今没有公布美国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在中国之外举办的任何世界旅游小姐赛事照片、视频、新闻报道、海报等有关资料。且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第11条第1款规定:“当事人向人民法院提供的证据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形成的,该证据应当经所在国公证机关予以证明,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予以认证,或者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与该所在国订立的有关条约中规定的证明手续。”所以这些证明文件必须经美国的公证机关予以证明,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国使领馆予以认证。

反诉人也正在组织“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系列比赛,被反诉人不断通过各种媒体宣传“2014年4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给社会带来了极大的误解,使反诉人即将举办的相关赛事的推广活动遭到了极大的困难并给反诉人的良好商业信誉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四条第1款规定:“经营利用广告或者其他,对商品作引人误解的虚假的,监督检查部门应当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可以根据情节处以1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罚款。”《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四条第2款规定“广告经营者,在明知或者应知的情况下,代理、设计、制作、发布虚假广告的,监督管理部门,应当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依法处以罚款。”《广告法》第三十七条规定:“违反本法规定,利用广告对商品或者服务作虚假宣传的,由广告监督管理机关责令广告主停止发布,并以等额广告费用在相应范围内公开更正消除影响,并处广告费用1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情节严重,依法停止其广告业务,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孟子言“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诚信的形象对于一个企业来讲,无比重要。当前,全国上下都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企业需要通过守法经营来为社会做出贡献,而不能屡次违反法律和商业伦理,制造不和谐因素。反诉人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反诉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合情合理合法。

反诉人认为:反诉人管理和运营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在国际、国内均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而被反诉人为了搭便车,不但利用反诉人已经建立的“世界旅游小姐”这个赛事的良好商业信誉和该品牌的知名效应,擅自使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名称组织、承办选美赛事,而且使用虚构赛事历史和来源、虚构赛事届数的引人误解虚假宣传的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反诉人的行为客观上造成公众误认为“2014年4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历史悠久,是世界顶级赛事。被反诉人的行为已违反诚实信用原则和公认的商业道德,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社会经济秩序,并损害了反诉人的合法权益。为维护反诉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反诉人提出反诉请求,请求法院依法予以支持。要求被反诉人停止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行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谁真谁假?谁是李逵?谁是李鬼?真相不久将大白于天下。

来源:消费日报网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美好心情3584在搜狐 https://mt.sohu.com/20140916/n404356632.shtml report 4464 自称为4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承办方易廷国际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易廷公司)最近大力维权,不但召开新闻发布会,还将中广金桥(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