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ADDICT ,液态唇膏撑起秋冬彩妆热

dior猫猫知名美容博主,曾在《芭莎》《瑞丽》《都市主妇》《精品购物指南》等美容版面攥稿推荐美妆经验看TA的文章>>

按照习惯,每年秋冬季上新的彩妆或者限量,各品牌该是秋季时装周后或年底才开始重磅推出~今年且刚入秋,一大波show场里大放异彩,海外已是人气爆棚新品彩妆,势不可挡就闯!进!梳妆台!早在微博看海外博主PO过Dior迪奥魅惑液态(体)唇膏,光看图片我也都醉几回了,算算到现在也有半年了!一直耐着性子没找代购=。=中间真试图问过,竟然热销色号卖空买不到...索性等着,原以为要年底才能国内入手了,惊喜来的比预想早!但给我这算是资深的Dior控带来的震撼,还是有点巨!大!的!

 呵呵,没图我敢说是Dior控?巴特,此为不完全晒货,怕我这摄影技术破坏构图美感,so~每次擦拭梳妆台上的Dior小伙伴儿们,就似感受到来自世界各处不同方向,森森的嫉妒哦,哈哈哈,又忍不住满足起来~何况,一眼望去,别有一番精致璀璨的光耀!哪管护肤还是彩妆,在不用重彩和附加点缀的情况下,还能美出潮范儿,浓郁主流优雅格调,非Dior莫属好不好?中间一排除了逐渐离不开的美妆工具刷,就是几只润唇膏和唇部彩妆,睫毛膏之类的!千呼万唤始出来的Dior迪奥魅惑液态唇膏,就来了哦!

那么多天做足功课,又对着镜子YY了N次,从Dior迪奥魅惑液态唇膏主推色中选了2支,绮遇#469珊瑚色;梦幻仙境#575嫣粉色~还特地选了好搭常用的夏季限量潘朵拉(#754)火焰之红甲油哦!

旁边搭配列出的是这次试色和简单几款妆容用到的Dior魅惑睫毛膏黑,蓝两色,以及浓郁黑色的魅惑眼线新品哦~另外遮瑕和蓝色眼线经典款同是Dior的,图片太多就不PO了~特别强调东北变天异常干冷,为了增加妆感的持久,细致,底妆选择了花蜜粉底霜~个别干皮,瑕疵严重的MM推荐秋冬试试这个,养肤不致痘,妆容还不显厚,光泽度美美的!

 只看这液态唇膏,左边绮遇#469,右侧梦幻仙境#575嫣粉色,透过净透水晶口红的包装,可以准确判断内在唇膏色彩!貌似到这里再没其他特别了!但是,一般品牌或许已然足够美妙!而我心爱的Dior,怎么会“仅此而已”,“就这样”~

 除三面简单通透的水晶包装,独有一侧Dior的凹凸立体logo镶嵌于正中,结合内部唇膏缤纷醇正的色彩,流畅的唇膏顶部曲线,很少有这样饱满色彩的唇膏会给人这般醇正又特干净的视觉感受!阳光正好,视线里会发现另一番脱俗的仙美气质!这也是越久越爱Dior彩妆的重要特质!

但在彻底将液体唇膏的奇妙魅力全部打开PO出来前,先插播潘多拉754#甲油,啧啧,不是我话说一半惹你们捉急哦,只有这位置插入生活,工作还是派对啊都绝美搭配的火焰红色,最恰当不过!毕竟那两枚唇膏可是风格大为不同的色彩哟!通常红色的甲油最漂亮,但是又最难得出彩!或者说在明艳和饱满醇正的色彩里,用力过度任何一个元素都容易有色彩偏差,或者不够庄重!

 754的色号属于热情,精致又很有生机的正红色,尤其感受到浓郁的优雅味道!红色的饱满热情和光泽通透的感觉,搭配的很棒,甚至换季也没觉得刻意某季节用起来会有违和感!假如你的生活特定情境比较限制,那754肯定不会出错,搭配服装也没避讳之处!质地属于甲油里轻,薄,快干那类,刷头的圆弧设计基本一刷子下来,整个指甲一次到位刷很匀!中间没有凹凸颗粒感,平滑,光泽适度,不会发贼,又很剔透的莹亮!但是快干的速度算不上最快的前几位,不过干后觉得那光泽的质感很美,优雅味道特浓郁,很正!是红色里极少感受到的格调!

越是中规中矩的色彩想创作出挑,看过去不会忽略它的优雅和热情,往往不很容易!总之,很好搭,又避免常涂抹引起指甲的凹陷和断裂,价位不高,很是划算!PS限量色哦,限量二字,多有feel!嘿嘿,管它包包还是甲油=。=限量就是有点爽~

记得我说过Dior的彩妆有一种别致的特点,就是它一切大胆,前卫,潮流,甚至open,热辣,性感,疯狂的设计元素,都以正统贵族的优雅做底蕴,绝不会有失姿态!不管服饰,箱包还是美妆,这种味道深深感受起来,独一无二哦~

嘿嘿,以往只是买新品前疯狂找评论,参照后觉得适合不适合自己,但后期逐渐对一些后台设计师灵感感兴趣,再来结合产品,心态和操作起来的技巧,会察觉更多微妙的驾驭能力up up!469#和575#是魅惑液态唇膏16色中,主打四色中的2款,基本亚洲MM皮肤偏暗沉的黄底用起来都没忌讳~都是显皮肤明亮,更净透,很显妆容元气的色彩~

或者液态唇膏的这种特殊质地有令人模糊的概念,其实打开和传统的唇彩看似没太大差别!8过要说的点睛之处,必然是视觉上非常具有“入侵”感的精美唇膏形状通透可见!把内在的液态唇膏色彩表达的极致淋漓~首次看到这款,就像刻在心上的立体感忘不掉啊!很女王范儿,特想拥有,心心念念那么久...啧啧,终于拥有,感觉极好的!当用掉一些,发现内部的唇膏形状是特有的透明双层立体效果,没有在液体唇膏的色彩上做过任何修饰~原色呈现!美妙!

液体质地所拥有的最佳水润,柔滑轻盈特质~上唇后更善于表达灵动和通透细腻,光泽明耀~但在略增加液体质地的饱满密度,比唇秞感觉厚实一点,柔滑感更明显,用精准贴合的桃心唇刷涂抹嘴唇,快速均匀着色,避免唇部过干涂抹过程出现死皮凹凸不平的问题!另一方面对唇纹很深唇色又很暗的问题,属于一次性同时N重解决!整体涂抹的质地韧度很像清新的润唇精华状态,适度韧劲帮助滋润唇部,遮盖并填满唇纹后,不产生可见痕迹!这方面是传统唇膏的巨大革新特色~将润唇,护唇,色彩妆扮分时解决的琐碎处理点都考虑进去,护理效果和目前这么超正的色彩结合到一起...少了好多打底啊,软化唇部角质的麻烦,还特好看...美的和梦一样,不单是show场上的精彩了,日常里更显实用!

我是绝对属于黄底+唇部极容易干,而且太闷的含蜡质成分唇膏,都会嘴唇上闷出小水珠的那种程度,并且很多唇部彩妆润唇能力又很表层,深层进不去!一点油腻or不透气的厚度都无法长时间精致...魅惑液态唇膏的滋润力真心强大,涂抹后很饱满,水润光滑,抿嘴等轻微不蹭抹动作,几小时后依旧和初始使用没什么差别!全然没有覆盖感,两三小时不发生唇纹露出的问题~清新的滑润感比唇蜜还舒服,不是浮在表层的异物感哦色彩一直饱满匀净而且持久明亮,保水力极好!469的暖调橘色上嘴后反而让皮肤原本暗沉的黄底,变为特有的自然亲和力,自带饱满精力的元气色!

平滑水润的唇部,自然会增加液态唇膏的色彩呈现效果~遮盖原本唇色效果不能更好,嘴角和人中处的细节位置,不用另配唇刷处理,唇部的轮廓和符合人体特点设计的刷头尖部很容易贴合,以往涂抹发生的溢出或者不满问题一并解决~简单底妆,眼线,中规中矩的黑色睫毛膏一涂,日常妆上学or工作,都适合~干净利落还有色彩点缀,蛮灵气的~

 

日常和熟悉朋友小聚,舒适休闲青春范儿,非隆重正式场合look~用魅惑睫毛膏蓝色或者玫红色搭配,色彩别致不夸张,亲和力满分哦~

这支属于特别容易遭女人嫉妒的梦幻仙境575#,一定要特别赞一下!刚刚涂抹一层的时候,已经能够遮住嘴唇底色,但在光线充足的环境内,会感觉有柔和出一点偏珊瑚色的那种味道~要是再涂抹一层的话,会更明显的将575嫣粉的特别气质表现更好!这颜色类似清新西瓜红,光泽度不要太好!轻薄通透感会把这红色加入娇美俏丽的味道,优雅中带点鬼马的少女气息!轻微紫色的侧光,既柔和自然,又显迷人浪漫,其它唇膏唇蜜中都没看到过这种颜色特点!

日常妆中使用575#很美,莫名产生少女般绚烂的俏皮感,惹人喜欢的味道,干干净净又极质感,红色加重一点或许就显得老气,少一丝可能就没这种特别自然不做作的感染力!非常非常喜欢,强烈推荐!上嘴后有召唤青春的神奇效果~正值周围黯然失色的冷清秋,575娇俏具有神奇的感染力加进去,色彩都会带着心情飞起来~

本该秋乏的季节,我这一反常态不懒不拖拉,特别积极的聚会,唱K,看电影~略羞涩的说,这两支魅惑液态唇膏在每个风格妆容里,都有不容易想到的效果,完全打破固体唇膏表现色彩的效果~液体和色彩变幻出很多新奇的风格~看似没差别的颜色,加进妆容立刻不同!以往眼妆的大面积晕染精简就好,只用单色眼影小面积轻晕出轮廓,睫毛根部填满黑色眼线,下眼线位置略平行的方式开口拉伸~眼妆尽量用色彩上调动妩媚感就好,不需要刻意加入其它心思,以便加强575液体唇膏的色彩体现~

两次涂抹575,用量上比饱满涂抹的方式稍作减少,柔化掉活泼稚气的味道,倾向表达温柔妩媚,优雅的气质!服装和发型搭配简单沉稳风格即可!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这类妆容既浪漫迷人,又不觉妆感太重,热烈的红色调没有老气嫌疑,这种风格没有不耀眼的道理~

 

或许是我比以前更关注彩妆动向,进而对个人妆容的特点和风格把握的更准确吧,或者在于Dior魅惑液态唇膏够前卫大胆~总之最近常常发现很多不敢轻易碰触的风格,驾驭起来别有一番味道~试着把T台上新潮妆容要素加到日常中,翻翻后台妆容技巧,仅仅唇部的变化,就把秋冬彩妆热潮起来~

 

 

mt.sohu.com true dior猫猫 https://mt.sohu.com/20140917/n404371355.shtml report 10881 按照习惯,每年秋冬季上新的彩妆或者限量,各品牌该是秋季时装周后或年底才开始重磅推出~今年且刚入秋,一大波show场里大放异彩,海外已是人气爆棚新品彩妆,势不可挡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