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饺子巧妙搭配防疾病

于仁文营养工作室指导健康群体、亚健康及慢病群体的食疗保健,将营养落到实处。看TA的文章>>

  

  全麦香芹虾肉饺子高血糖朋友的春节美食

  配料:全麦面粉、黑豆浆、香芹碎、适量虾肉、鲜玉米粒、紫菜。

  饺子面相对于馒头、花卷等发面主食其餐后血糖值比较低。并且,升糖指数高的富强粉换成膳食纤维丰富、升糖指数相对低的全麦面,用豆浆和面不仅增加了口感,而且可以达到植物氨基酸互补,增加蛋白质总量、提高生物价值。而豆类、香芹和整玉米粒、紫菜等B族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都对抑制血糖有很好的作用。肌球蛋白丰富的虾肉相对猪肉而言脂肪含量少、热量低,是典型的高蛋白、低热量肉类,其优质蛋白是糖尿病人必须的营养素来源。

  

  配料:鲜香菇、鸡腿肉馅、油菜、蒸南瓜榨汁和的黄金面团。

  南瓜蓉和面有助于增加膳食纤维和胡萝卜素的摄入量,对预防高血脂有积极的作用;香菇甾醇可以降低血脂,而去皮的鸡腿肉热量较低、口感滑嫩、胆固醇含量低。这些搭配对预防高血脂和缓解高血脂的危害有一定的作用。这种另类的饺子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皮里面都是菜”。我们现在吃的饺子饺子都是薄皮大馅、一个肉蛋儿了,而饺子馅中的蔬菜则没多大分量。那么,如果我们把可以作为蔬菜或主食食用的南瓜蒸熟后打成蓉替代水来和面的话,岂不是一举两得?这样既增加了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又增加了膳食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密度。这样的美食不仅色香味俱佳,也着实是慢病朋友适宜的佳肴啊!

  韭黄三鲜饺子补锌提高抵抗力的

  配料:极富微量元素锌的鲜贝肉、海米、猪瘦肉、搭配鲜嫩的韭黄、翠绿的香菜,这种馅料中优质蛋白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所以必须要多打水,增加鲜嫩的口感。鲜贝、海米和瘦肉都是锌含量非常高的食物,是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学龄儿童和生育期成年男性必须的营养膳食。充足的锌不仅可以促进生长发育,还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是正在长身体的孩子最适宜的营养美食。当然,也可以帮助成年男性提高生育能力。

  山药豆香鲜肉饺子有健脾养胃的作用。

  配料:养胃的牛奶和面(你绝对想不到的营养搭配和奇妙口感)蒸好的山药(健脾)碾成泥和猪肉泥撒少许胡萝卜末、姜末调味后摔打成馅。山药一般都是煲汤、蒸、炒,做成饺子比较少见,但您不妨尝试一下,只要和肉馅非常好的结合,就一定会让你有新鲜的感受。山药泥可以吸收猪肉的汁液精华,可以减少热量摄入、增加饺子别样的风味。

  北京军区总医院---于仁文

  祝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快乐

  更多营养知识请扫描二维码关注于《仁文美食营养》

  

mt.sohu.com true 于仁文营养工作室 https://mt.sohu.com/20140917/n404378760.shtml report 1370 全麦香芹虾肉饺子高血糖朋友的春节美食配料:全麦面粉、黑豆浆、香芹碎、适量虾肉、鲜玉米粒、紫菜。饺子面相对于馒头、花卷等发面主食其餐后血糖值比较低。并且,升糖指数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