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糅情】中秋节约会男神打造不脱妆完美约会妆容

糅情绕指尖百万人气博主;各大论坛达人;知名美容撰稿人。多一线品牌撰稿人。合作请加Q详谈34651251。看TA的文章>>
中秋节是人月两团圆的节日,自由千古绝唱“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糅情也要与男神去约会了,不过在这深秋时节,而且又是

 

季节转换交替之时,皮肤最为干燥缺水,当肌表层缺水,皮脂腺就会自动分泌油脂来进行对皮肤的自我保护,皮肤油油的就会各种脱妆啊,真是糟心~!倘若约会的时候,脸上蹭蹭出油,并且弄花了你精心画好的妆容······啧啧啧,简直尴尬到难以想象!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糅情觉得,当务之急就是先给肌肤“喝”水。因为只有在肌肤喝饱水之后,表皮肌肤才不会出油,才能让彩妆服服帖帖滴贴在脸上“呆住”。

 


 
在这个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时代,所有男人都是视觉的动物,兴许表面都说心善的女人才是最美的,但是如果你连一个欣赏他愿意接近你美丽心灵的面庞都没有的话,那么这个视觉动物,是不会愿意走近你一步的。不要怪糅情狠心的说出了事实,所以作为一个女人,一定要让自己完美,今天就让糅情小小献丑一下,与大家分享自己是如何打造完美不脱妆的约会妆容。

 


 
这次所用到的打造妆容的产品,就是以上产品。娇兰精华、阿玛尼粉底、纪梵希粉饼、美宝莲眉笔、香奈儿眼线液、丝芙兰眼影、魔法森林睫毛膏、M.A.C唇膏。

 


 
好了咱们言归正传!先来个化妆前后的对比照

 

谈到完美妆容不冒油,不脱妆,是因为肌肤有了充足的水分,不过要如何去给肌肤补水呢,糅情到是有一剂良方,不知当讲不当讲,O(∩_∩)O哈哈~不卖关子了,那就是糅情一直都喜欢法国娇兰家的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先说这包装,简直是帝皇气十足的高端范儿,跟它的名字“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简直相称极了~!
玻璃瓶避光性号、稳定性高、不会使产品中的成分被破坏、密封性更好、保存性加、抗压度强能很好的保存瓶内产品不至不小心积压外流而浪费。

 

至于糅情为什么会爱它爱的死去活来,兵今日化妆都拿它出来说事儿,我想大家可能会有所疑虑,咱们且往下看。

 




 
似乎很多美容界的“高端”玩意儿,都是滴管儿。首先选用滴管儿,能很好的控制用量;其次使用滴管儿不与产品二次接触形成污染,更为清洁干净不易滋生细菌。
取用产品轻轻涂于手背,质地是前所未有的柔滑触感,相似蜂蜜水,轻轻一涂变可涂开,好吸收不给肌肤带来负担黏腻感,试用后的手被肌肤,柔软细滑。摸起来如丝缎般的感觉,连自己都爱不释手。
味道很好闻,并不是那种添加了香料的重度香味,而是天然的芬芳味道,沁人心脾。
产品质地也很温和,适合任何肌肤所使用,是用吸油纸按压手背也并未有油花泛出,而且最重要的是,它“鱼与熊掌竟可兼得”。在不油腻的同时还集,深度保湿滋润于一身。

 

糅情认为,肌肤补水到位,柔肤润肤,而且不油不腻,保湿度又高,才能为更好的底妆打基础。就像糅情说的,肌肤不缺水,才不会出油就不会脱妆了。所以糅情对它深爱不移。

 






 
在这里糅情还有一个小秘诀,让粉底更为服帖。

 

先将阿玛尼的粉底挤到手心里,再将一滴法国娇兰帝皇蜂姿全新黄金复原蜜同时挤到手心,然后将二者混合,这样粉底液跟精华液混合,上妆会很服帖,会更为持久,而且妆容也会更加自然通透。

 


 
涂抹了混合了法国娇兰帝皇蜂姿全新黄金复原蜜的粉底液,看起来就像肌肤长出来的白嫩水润,一点都不矫揉造作,不是惨白的假脸、不是干燥的起皮,肌肤水嫩通透好似会呼吸,毛孔却达到了隐形。真是一举多得的好效果。

 


 
接下来画眉,不要问糅情为何有头帘还要画眉,挡住了不是本不用画的么,又看不到的啊~!不过糅情想说,徐徐微风吹起了头帘,无眉大侠的惨不忍睹,你可知晓?

 

这想要做天衣无缝的美女就是要面面俱到的,不得不说这美宝莲的新款眉笔还是不错的,虽然易断,但是使用还是很方便的,也还蛮上色。

 




 
想要妆容更持久,定妆还是很重要的,糅情选择了纪梵希的粉饼作为定妆之选。使用后肌肤虽然看起来依旧通透白皙,但是却略微干燥了些,所以这种把干的蜜粉是为了更好的定妆,但是却给肌肤带来的水分缺失的伤害,所以更加肯定法国娇兰帝皇蜂姿全新黄金复原蜜作为深度为肌肤补水是尤为重要的。

 




 
糅情选择了丝芙兰的三色紫色系的眼影,画起来显得双眼大而有神,其实粉色的眼影才是约会首选,是桃花的颜色,不过很挑人,稍有不慎就会显得眼睛肿肿的,好似哭过了,不好看紫色接近粉色,略显温柔,却又神秘,吸引他追寻你眼底内心的秘密入迷。

 




 
不画眼线,总会显得眼睛空洞无神,就像没睡好觉的样子,呆板而木讷,糅情选择了香奈儿的眼线液,画质了眼线,细看之下眼线液里有星星闪闪的银色亮点很漂亮,不过唯一不妥的是,这眼线不防水。

 

这画完眼线的双眼果是不同,大而灵动了许多。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是没有那扇毛茸茸的窗帘,一眼望穿你心的感觉似没有秘密的女人,不吸引人,所以很多假睫毛横空跃世,为的就是很多女人渴望的电眼迷离,不过糅情从不为此担心,有了魔法森林的睫毛膏,真的能让糅情的睫毛就像假睫毛一样,飞入云端又纤长卷翘。像羽扇一样楚楚动人的双眸,才更多人心魂。

 






 
裙板清气而又毫无血色,病怏怏的林妹妹,总不是糅情想要,并不是天底下人人都是宝哥哥,可若宝哥哥最后的身边人也子不是那病美人儿。所以健康的柔美最重要,喜欢想你色,逐入了M.A.C这款唇膏,希望约会是心爱的他明白糅情心里所想“想”。

 

唇瓣轻启,撩人心神等待他的亲吻……
 

 
一整天下来即使卸掉了美瞳,擦掉了唇膏,可脸上的妆容丝毫未动。法国娇兰帝皇蜂姿全新黄金复原蜜,帮糅情解决了最值得深度探讨,最值得关注的妆容问题。怎么样你学会了么?
 
 
 
 
                               THE  END
mt.sohu.com true 糅情绕指尖 https://mt.sohu.com/20140917/n404385435.shtml report 12318 中秋节是人月两团圆的节日,自由千古绝唱“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糅情也要与男神去约会了,不过在这深秋时节,而且又是季节转换交替之时,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