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镇政府花五千万元变相建办公楼闲置 称不入驻

苏州新闻上搜狐网,知苏州事。看TA的文章>>

  在江苏常州市新北区,一年前竣工的薛家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原计划承担该镇党政机关办公的功能,但如今这座仅工程造价就近5000万元的大楼除了少部分使用、部分在整改外,其余大量被闲置,而薛家镇方面已决定党政机关留在原地办公。薛家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对人民网表示:“现在不打算搬了,以后也不会搬。”

  据了解,薛家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2010年12月10日立项,2011年3月开工,2013年8月底竣工。当地官方公开信息显示,该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4962平米,工程造价4466万元(不包括室内装修);按照设计,1号楼10层,是主楼;2号楼2层,是餐厅和会议室;3号楼3层,是部门办公室;4号楼4层,是派出所。

  薛家镇党委宣传委员唐碧云透露,该中心立项造价1.2亿元,由薛家镇政府出资建造。不过,唐碧云表示,实际花费没有那么多,“很多东西都不做了,目前审计还没出来,连装修、家具在内估计不会超过1亿元”。

  唐碧云坦言,建设薛家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确实考虑到解决镇政府办公用房问题,只是当时不能以政府办公大楼的名义建造。记者注意到,截至目前,镇民政办、司法所、劳动所等已经进驻了3号楼,派出所也按设想搬到4号楼,只有1号主大楼大部分处于闲置状态。据唐碧云称,该中心去年8月建成后,顾忌到搬入可能引起的舆论压力,薛家镇党政机关迟迟未搬。

  在1号主大楼的五楼,记者看到走道里摆放着多张门板,有装修工人在忙碌。一名施工人员称,这层楼原是薛家镇领导办公的地方,因为面积超标,需要做隔间处理。按照他的说法,十几平米的房子从里面加堵墙,再开个门,确保每间房不超过9平米(记者注:9平米是科级干部办公用房标准),隔好之后,靠走道的大间用来办公,小间做接待室。唐碧云证实,五楼的确是计划用作镇党政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本来想搬进去的,8月下旬,上级部门示意不能搬入。”  在六层和九层,记者还发现多个有套间的办公室,其中进门一间放着办公家具,里面套间放着一张床,床上配有床垫。对此,唐碧云表示不知情。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数据显示,薛家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项目中所有需要用木皮家具的,均采用美国进口樱桃木,连封边也是。唐碧云称,该中心办公家具都是按规定流程采购的。而参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装修材料选择应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不应进口装修材料”。

  薛家镇现在的办公场所是建于1980年代初的几栋低矮平房或楼房。当地官方称,经第三方机构检测这里已属危房,但为了避免影响工作,一直没有进行加固处理。

  据薛家镇政府称,薛家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内设有便民服务中心和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前者即是已经搬入的公安、司法、民政、计生、劳动、新农合等部门,后者致力于打造总部经济平台,用于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企业孵化等相关企业服务功能,实行“一门式办公,一站式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一条龙服务,提高办事效率。

  目前,由于党委、政府未搬进去,对企业的服务也未能启动。唐碧云明确表示:“现在不打算搬了,以后也不会搬。”至于大楼闲置问题,薛家镇政府称正在拟定方案加以解决。(孙波、吴纪攀)

mt.sohu.com true 苏州龙龙 https://mt.sohu.com/20140917/n404386049.shtml report 1409 在江苏常州市新北区,一年前竣工的薛家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原计划承担该镇党政机关办公的功能,但如今这座仅工程造价就近5000万元的大楼除了少部分使用、部分在整改外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