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贵元素”究竟是噱头还是美容界的新趋势?

waywei传媒系副教授,美容专栏作家,时尚名博,已出版畅销书6本。看TA的文章>>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在浮华的美妆界,土豪金处处闪亮。这些精心打造的土豪们,外表金灿灿华丽丽的,内涵也是珍稀金贵,极致奢华。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里,美妆产品同样标榜着高科技,各种创新及珍稀成分层出不穷。如今,可作为护肤成分的“金贵元素”黄金、铂金、宝石等也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土豪我们做朋友吧",这究竟是一种噱头还是美容界的一个新趋势?

 

一、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

 

 

 2013年11月20日全球首发的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璀璨金色瓶盖搭配磨砂玻璃三角瓶身,简约大气。

 

 

作为当今护肤品领域的首款微精华,此款微精华原生液的诞生不仅意味着雅诗兰黛品牌的科技创新,更对市面原有的精华品类的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突破与扩充,肌肤护理就此进阶“微修护”时代。

 

 

微精华原生液究竟是什么呢?是一种比精华素的分子更加细小,护肤成分更加纯粹,没有多余的添加物,能够深入皮肤基底层改善肤质,能被皮肤更好的吸收的创新型护肤产品。

 

 旋开瓶盖,一股浓郁的醇酿的味道,清香宜人。

 

 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质地是液状,比水感觉稍微粘稠,亲肤无刺激,滴在肌肤上稍微拍打瞬间吸收,肌肤清爽滋润。

 

 微精华原生液是给肌肤的第一道呵护,waywei非常喜欢,刚开始用,稍后博客有详尽的产品测评,敬请关注。

 

二、STENDERS黄金系列。

 

STENDERS黄金系列包括了黄金皂、黄金球、黄金沐浴露和黄金泡泡浴液。各款产品中都富含珍贵的黄金。STENDERS黄金系列各款产品中都富含珍贵的黄金。运用高科技将黄金研磨至微小颗粒,使营养成分能够深入肌肤,给予肌肤深层的滋养,为肌肤注入活力,保持年轻状态。

waywei在《Noblesse望》杂志的文章《“金贵”之美》专门推荐过STENDERS黄金皂。

 

 

“贵金属”护肤并不是现代的新技术,在古代,人类已发现了贵金属及宝石的美容功效。比如,在《本草纲目》中早有记载:“黄金是长生不老之轮”;清朝的慈禧太后热衷于用一种由玉、玛瑙等宝石制成的面部按摩器;相传古埃及的贵妇为了让脸部看起来娇嫩,在表皮下植入极细的金丝,再用纯金面罩配合草药敷脸,取得了良好的功效。

 

皮肤自带的防御层可以防止外界异物的侵入,也正因为有这层防御层的存在,令一般化妆品的美容成分很难被肌肤所吸收。而每个人体内都流动着微弱的电流,这些微弱电流一旦失调,肌肤就会发生色斑、细纹、松弛等现象。添加了纯黄金化妆品中,从黄金中释放出的负离子令细胞高度活性化,和在美容院使用导入仪等器具促进吸收是相同的道理,黄金中释放出的负离子起到了与导入仪等器具同样的作用,令美容成分从皮肤防御层中渗透至肌肤底层。

 

 黄金的离子与体内微弱电流类似,通过使这些黄金离子渗透肌肤,恢复微弱电流的平衡,可从内在活化肌肤细胞。黄金接触肌肤后会释放负离子,和人体细胞内正离子互相呼应,能改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击退自由基,使肌肤变得白皙、滋润,所以不少护肤保养品均加入黄金成分。

 

洗澡天天有,冬季特别讲究,洗澡后肌肤实干绷绷还是滑润润的,关键在沐浴露。一款好的沐浴露,要提升肌肤保水能力,修复受损肌肤,让肌肤健康光泽由内而外自然而然透出来,捂得严严实实的冬季,也要健康透亮的白瓷肌。

 黄金所射出的微弱电流可促进血液与淋巴的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皮下循环系统,加速皮肤细胞更新,令肌肤代谢功能活跃。纯黄金安神、美容的功效有着悠久的历史,尽享奢华,滋润并赋予肌肤弹性与活力,易吸收渗透。同时能有效防止色斑,雀斑的形成,经日晒灼伤的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三、bareMinerals 的矿物质。

 

开创「带妆进睡奇迹」的bareMinerals ,高调奢华,天然矿物彩妆开创裸妆新风潮。

 

颠覆彩妆界的传统观念,打破厚妆非卸妆不可的框框。

很多美国的时尚杂志封面妆容都采用bareMinerals的粉底。散粉感觉的粉底,可是却有像想不到的好遮暇能力。带有感光分子,让脸色非常好看。

bareMinerals 矿物眼影海洋矿物配合咖啡因及青瓜精华 改善眼部浮肿 柔滑眼周肌肤。蕴含萃取自海藻和海草的专利SeaNutritive Mineral Complex 矿物复合物及高效抗氧化物,有效减淡细纹及幼纹。经临床实验证明,连续使用8 星期后,眼部细纹及幼纹显著减淡,眼周肌肤的浮肿问题显著改善,眼周肌肤水分更提升高达81%!

 

bareMinerals 的刷子是waywei超爱的宝贝。

 

 

mt.sohu.com true waywei https://mt.sohu.com/20140917/n404396222.shtml report 10727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在浮华的美妆界,土豪金处处闪亮。这些精心打造的土豪们,外表金灿灿华丽丽的,内涵也是珍稀金贵,极致奢华。在科技日新月异的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