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婚嫁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姚晨凌潇肃结婚7年未办婚礼 他们都缺一个婚礼

思维黄的字写别人的故事,过自己的生活看TA的文章>>

  前天下午,知名博主“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讲述了姚晨、凌潇肃当年之所以离婚,是因为姚晨4次婚内出轨所致。此文一出,娱乐圈瞬间炸开了锅。

  不管事实真相到底是什么,这篇文章都让人不禁回想起姚晨、凌潇肃那段“欠彼此一个婚礼”的遗憾爱情。

  姚晨与凌潇肃结婚7年未办婚礼

  姚晨与凌潇肃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两人在大二下学期就确立了恋爱关系。2003年大学一毕业,两人就领了结婚证,但一直没有举行婚礼。

  2011年1月,凌潇肃曾向媒体透露,自己在戏里演了很多次新郎,但最不喜欢结婚戏,原因是:“戏里太多,把戏外的都给耽搁了。”凌潇肃当时还坚称:“必须得补(婚礼),必须的,但什么时候还不知道。”

  然而,那场号称“一定要补办”的婚礼终究没能办成。更出人意料的是,这句话刚说过没多久,两人就宣布了离婚。

  离婚后,两人迅速找到了新的另一半,并各自举办了婚礼。

  2012年6月7日,凌潇肃、唐一菲在武汉某教堂举行了婚礼。婚礼十分简短低调,整个过程从上午10点持续到10点30分。现场大约有100多位亲朋好友前来观礼,场面温馨感人。

  教堂婚礼结束后,凌潇肃和唐一菲将众亲友安排到武汉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婚宴。据在场媒体记者透露,婚宴现场没有安排其他特别的仪式,只是宴请到场亲友吃了一顿饭。婚宴现场人数也并不多,大概设了20桌酒席,和凌潇肃、唐一菲的演员身份并不相符。最让人意外的是,此次婚宴招待的都是唐一菲在武汉的“娘家人”,凌潇肃的家人无一到场。

  同年11月,姚晨也与摄影师曹郁低调完婚。两人在新西兰皇后镇圣彼教堂举办了结婚仪式,随后在所住酒店举办了婚宴。之所以将婚礼定在新西兰,是因为姚晨是新西兰旅游形象大使,极有可能是受到了新西兰旅游局的邀请。姚晨邀请了20余位亲友前往新西兰,所有机票、食宿费用全部由她承担。

  像姚晨、凌潇肃这样,一直坚称要办婚礼,但直到离婚婚礼依然没有办成的明星不在少数。

  郝蕾:在婚礼日子到来时与李光洁分手

  2008年4月,李光洁在电影《立春》宣传期间首次承认,他已和郝蕾秘密结婚一年多了。

  2008年12月28日,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开机仪式上,李光洁、郝蕾正式承认两人已结婚两年,并打算明年办婚宴。郝蕾当时还透露,想办一场田园式的梦幻婚礼:“我和李光洁更希望把婚礼变成一个大型的户外PARTY,大家随意吃东西、互相祝福,像个烧烤会、冷餐会。其实婚礼只是个形式,我俩都不是很在意,主要是和好朋友好好地聚一聚。”

  2009年5月4日,李光洁再次向媒体透露,他将在本月与郝蕾在北京补办一场盛大婚礼。

  6月到了,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俩正在为操办婚礼奔忙时,却传出了二人已经分手的消息。6月3日,郝蕾更发表声明,承认和李光洁感情出现问题以致分居,离婚手续将于国庆期间办理。

郝蕾、李光洁给杂志拍的婚纱照

  张柏芝:结婚没穿婚纱是她一生的遗憾

  2011年12月,电影《极速天使》宣传时,当被记者问到“饰演这个角色最感动你的地方是什么时”,张柏芝回答说:“是拍婚礼现场的时候。因为结婚的时候我是没有办过婚礼的,我没有穿过婚纱,什么都没有的,没穿婚纱是我一生的遗憾。所以我到了现场,就马上想到2006年我结婚的时候,我自己的那个场景,跟现在这个场景有什么差别。”

  宋丹丹:结了三次婚都没办过像样的婚礼

  2012年7月6日,李小璐、贾乃亮在北京某酒店举行了盛大婚礼。参加婚礼后,宋丹丹在微博中感慨道:“参加了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婚礼,我才知道为什么自己结了三次婚,因为我从来没有办过一场这么像样的婚礼。”

  回顾宋丹丹三段婚史,其中两次都是闪婚——24岁时,为摆脱失恋阴影,宋丹丹和一位公务员恋爱3个月后便“闪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年。离婚1年多后,宋丹丹遇见了担任情景喜剧导演的英达,此后两人携手走过了10年。1997年初,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同年8月25日,宋丹丹与相识仅28天的现任老公赵先生“闪婚”。

宋丹丹在戏中的婚纱照

【延伸阅读】

                                     研究发现:婚礼越隆重 婚姻越幸福

  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最近报道称,为了提高你拥有高质量婚姻的几率,当你找到他或她时,考虑一下邀请至少150人参加你的婚礼吧!

  这个研究结果源于丹佛大学两名心理学研究人员加莱纳-罗兹和斯科特-斯坦利对418名参与者进行的一项研究。这418名研究对象于2007年和2008年刚开始加入该项目时都是18岁至40岁之间的单身人士,研究人员5年后与他们再次联系时,他们都已步入婚姻殿堂。

  在418名研究对象中,有11%的人没有举办过正式的结婚典礼,这些人中仅有28%的人拥有高质量婚姻。与此同时,那些举行了正式婚礼的夫妻中,有41%的人实现了高质量的婚姻。

  对此,研究人员推断称,“那些苦苦挣扎或在一段关系中感到不太快乐的夫妻不太可能庆祝自己结婚。”他们还指出,“当众举行典礼的做法象征着忠于自己婚姻的明确决定。”

  研究人员还发现,婚礼来宾的名单越长,上述忠于婚姻的声明就越发声势浩大。在150名或更多嘉宾面前结婚的夫妻中,有47%的人都是伉俪情深。与之相比,婚礼宾客仅为50人或数量更少的夫妻中,仅有31%的人拥有幸福婚姻。这说明,举办盛大婚礼的夫妻比婚礼规模更小的夫妻拥有高质量婚姻的可能性高出52%。举办中型婚礼的夫妻中,有37%的人后来拥有了高质量婚姻。

  婚礼的规模为何可能会如此事关紧要呢?研究人员分析道:“人们有理由相信,在婚礼上有更多见证者实际上可能会提高婚姻质量。人们想要履行当众许下的诺言。”所以上述想法认为,婚礼宾客越多,为当事人带来的压力也越大。

mt.sohu.com true 思维黄的字 https://mt.sohu.com/20140918/n404427483.shtml report 3762 前天下午,知名博主“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讲述了姚晨、凌潇肃当年之所以离婚,是因为姚晨4次婚内出轨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