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探底回升,短线多空进入震荡行情

    没规划的投资叫拼图,有规划的投资叫蓝图,没目标的交易叫流浪,有目标的交易才是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见人爱,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那么在市场中,你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旅游需要导游!投资一定需要导师!

弱势震荡行情,昨天亚欧盘反弹1225之后再次下探1216,与我预期完全一致,博文讲到前低点支撑变压力,将是弱势下行行情寻找阻力入场空的策略,盘中给出1224/1225的空于1216成功止盈!白银3670-3670的空也精准到达3620的目标点位。不过,晚间上探之后,快速回落,将下行走势拉入了震荡圈内。

首先,从价格空间来看,1296的下跌到低点1216,已经刷新了80美金的空间,在这个过程中,多空能吃其实成为了交易中最大败局,纵观很多投资者,真正让其操作不顺的,除了心态,更多的是违背了价格变化的规律,玩游戏一定要懂得规则,这样才不会越线!当价格下跌的时候,往往不设止损的抄底,过于固执的思想,以自我为中心的带情绪性看盘,才是真正交易挫败的原因。

连续十五个交易日的下挫,虽然这个过程中并不是连续性下跌,但却死守日线10日均线连连败局,稍一反弹,就会看到一片看多者大叫是底,同时理所当然的找一些所谓的佐证为自己的无知辩解!当风暴来的时候,猪和鹰都会飞上天,但一定要记住,猪能否安全着陆才是关键!

同时,一波趋势结束之后,并不是马上反转或者直接立体式拉升,我说过,是上破上方关键压力点,回撤不创新低,趋势先要转换成震荡、修正,然后再引发新一轮单边,无论是涨是跌,消息不能改变趋势,但绝对可以影响趋势,而往往很多人用消息来解读趋势,不理解为何明明利多,价格却疲软不堪。只要一个小的利空消息出现,市场就会借助此消息大幅度下挫,技术包含所有消息,但消息只会助推、诠释技术。

水的清澈,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数没有杂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此次反弹并非反转,不过80美金是个砍,值得注意!日线5、10日均线两个位置没有成功跨越之前,谈不上所谓的中、长线看多,而仅仅是博短线操作!右侧交易一定是等待时间、空间、速度几个点同时达到共振的时候才介入,而非在时机不成熟的时候急于建仓,那样,一旦市场只是虚惊一场,那么,将会影响后面的判断和操作。

但是,要注意,昨天1216形成小双底的反弹,将值得关注,即使,不去抄底,也不能再急于追空,面对这样的行情,处于多空随时变盘的情况下,追单是最错误的操作,反弹一旦突破1240,那么,最起码会在下降通道中迎来一波反弹,哪怕这样的反弹持续度并不高,或者说并不能改变悲观的走势,可是,作为短线投资而言,也具有不一样的操作价值。探底反弹后将会进入震荡行情,让那些看空者,与看多者焦虑不安吧!

放空不是你的天职,做多不是你的工作,请学会善变吧,你可对爱情忠贞,你可以对兄弟忠义,但是,对永远不要与货币市场谈恋爱,哪怕,昨天的你因为多而受伤,过去的你因为空而大赚,但这不能成为今天你去判断的标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的,且让它到来!

日线自1296下跌以为,一直依托5、10日均线下行,途中几次反弹,却远攻而返,不过,昨天的刺探之后,收带下影线阴K线,5日均线开始有所走平,这个时候,一定要小心,而不是盲目的再去追单,但是,在下降趋势中,反弹也坚持不了几日,犹如8月22在1272的反弹1296,三个交易日就夭折,却迎来了为期三周的下周。

4小时昨天触底反弹,其实是中下跌的必然,并不是消息的影响,在下行行情中,反弹是为了更好的给二次下跌留有空间,有了速度,有了空间才是趋势行情。反弹只要不过起跌位置K线蜡烛图实体部位,那么,看空依旧。可是,昨天的探底回升,一定不是再去追空的时候,没有反弹,就没有空单的机会,别指望着不破新低反弹之后让你空。

综合:昨天下探1216之后反弹,处于1225附近震荡,那么,既然大方向看空,也绝对不可以急于去追单操作,1232/1233是前低点支撑位置,1237是日线10日均线及4小时起跌位置,这才是你要去放空的点,而1220/1219昨晚反弹回探的位置,我认为是值得测试多单的,今天,我认为是震荡行情,而非单边!所以,不要拿你所谓的趋势单边来操作震荡行情。

个人计划:

1:下方靠近1220/1221可以入多,止损放1216即可,上方见1232,稳健的1237可以空,预计将于1220-1237大箱体之间震荡而已。

白银:昨天早盘走势与博文策略完美相符,3670/3675的空单,成功抵达3620一线的止盈位置,不过,在高兴之余,也错失了3620一波向上的反弹在下跌中,抄底一直让我谨慎过度,这也是职业习惯的原因,但我并不后悔,完美抓住了空头就应该庆祝,就应该放肆的笑,追到了你喜欢的女人,就不要再去羡慕别人的老婆,花心的男人不值得爱,花心多空通吃的操作不必留恋!

首先,要注意昨天的十字星K线走势,即使没有站上我所说的20日均线,空头行情依然主导着整个市场,但是,你要记住,你不是趋势交易者,你也不是长线投资者,别用每天短线推出来的趋势以为抓住了大行情,请问,4250下跌3650近600个点,你拿住了多少,都是当天入场当天跑,跑不了的套着才过夜,有几个单子是盈利持仓过夜,是因为你看准了趋势而操作的,所以,请放下那虚伪的面具!真实的面对自我。

今天,反弹要关注的两个点,依然是5、10日均线的位置,不过,由于昨天的探底回升,5日均线这里的压力,我认为比较薄弱,所以一定要注意,上方3700-3705周三盘中蜡烛实体顶部位置及10日均线,将成为今天反弹需要关注的点,下方今天再看新低,我认为可能性并不大,冲高回落整理的概率比较大,3610暂时不会有新低,阳十字之后吞没阴K的概率比较小。

综合:今天将于3640-3705之间震荡,在此区间高抛低吸即可,不会有新低,所以,也没必要去追空操作,最起码探底之后这样的收线,不值得你去追空博破位,放弃这样的操作的,以弹再介入即可。

个人计划:

1:日内操作3640-3705之间高抛吸低,目前形态上并不支持延续下跌,最起码今天不会,所以,操作上不宜追空操作。如果给到3640(±5),可以轻仓开一次多,止损于3610即可,上方见3670减仓。

 

mt.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40919/n404448353.shtml report 9461 没规划的投资叫拼图,有规划的投资叫蓝图,没目标的交易叫流浪,有目标的交易才是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见人爱,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那么在市场中,你忙不重要,忙什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