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考研英语:百天攻克作文难题

文都教育文都教育以顶级师资、精彩课程、权威资料、专业服务、科学管理和全方位的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文都致力于开拓崭新的教育文化科技投资理念,在教育培训、出版发行、多媒体远程教育、网络科技等领域开展业务。文都教育可以更好的给考研路上那些奋斗者们一个更好的主力,让他们完美实现自己人生的理想。看TA的文章>>

  2015考研英语:百天攻克作文难题

  来源:文都教育

  2015考研英语大纲已经发布,由于考纲只存在微小变化,考生可谓是吃了一剂“定心丸”。也就是说考生可以沿袭往年各个阶段的复习方法进行复习。那么,在备考不到百天的日子里,考生应该怎样攻克作文这道难题呢?下面都教授就带各位考生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积累素材,厚积薄发

  考研英语无论是大作文还是小作文,均不同于其他题型,它更能考查一个学生的英语语言功底,并不是像有些考生想象的那样仅仅通过背诵几篇作文模板就能考到一个中等甚至中等以上水平。想要在作文题型上取得高分,考生必须通过平常做题的积累,如通过阅读理解等题型来积累写作素材,这里的素材既指写作的题材,又指所积累的语法结构、闪光句型,闪光词汇,而不仅仅只局限于模板之中。厚积薄发在考场上完成的作文,和东拼西凑通过模板攒成的作文,阅卷老师是能够一眼看出的,分数高低也就可想而知了。

  二、探索真题,破解主旨

  在作文的备考中,一定要用真题中的作文进行模拟练习。在历年考研的作文真题中,不断锻炼摸索出考研真题的出题方向和出题思路,使得考生在考场上准确的判断出命题人的命题此次作文的命题目的和命题意图,并在第一时间选取适当的写作角度,着手进行写作。既缩短了阅读题目的时间,又大大提高了切入点的准确性,避免“跑题”现象的发生,同时使考生有一个愉悦、轻松的心情作答,不至于无法明确写作角度而“苦思冥想”。

  三、勤于动笔,保持手感

  有的考生说老师我多积累素材就可以了,我题目做得多,而且不光闪光句型、词汇记得多,我还主动背诵真题中的好文章呢,作文一定可以拿高分吧!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这里还是要说,广大考生不能只动“嘴皮子”,还是要将所记忆内容,落实在笔上。不单将记忆的内容,而且真题的作文练习也不能看看觉得会写就过去了。建议考生保持两天一篇真题作文的节奏,勤于动笔,保持手感。

  

  不到走出考场的最后一刻,考生绝对不要松懈。不到答题的最后一秒,考生绝不要轻言放弃。只有坚持,再坚持,才能对得起自己前一阶段的坚信备考。转眼只剩百天,握紧手里为数不多的日子,完成这场华丽的转身,你就是勇者!预祝2015考生金榜题名!

  

mt.sohu.com true 文都教育 https://mt.sohu.com/20140922/n404528354.shtml report 1193 2015考研英语:百天攻克作文难题来源:文都教育2015考研英语大纲已经发布,由于考纲只存在微小变化,考生可谓是吃了一剂“定心丸”。也就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