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半月新上线平台近30家 网贷行业仍处高速发展阶段

网贷天眼网贷天眼作为p2p第一大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网贷资讯!看TA的文章>>

  1日广州平台奥利通被曝跑路、3日胜德多平台被证实诈骗、14日优信贷平台法人失联、17日美美贷限制提现..........频繁曝光的负面信息几乎让网贷行业成为众矢之的,不过这仅是事情的一面,实际上网贷行业依然存在着巨大的潜力和充足的吸引力。

 

持续涌入的风投机构、接连上线高大上平台(银行系、国企系、上市系) 、高速增加的成交总额,这一切都是明显的佐证,同时也吸引更多企业涉足P2P。据国内权威网贷社区网贷天眼统计仅9月份上半月有证可查的新上线运营平台总数便已接近30家,网贷行业高速发展的状态并未因为跑路现象而改变

 

 

 

 事实上今年的网贷行业一直便处在高速发展的局面:一方面,国内网贷月成交额总量一直被刷新,据网贷天眼运营中心数据显示8月份成交总额已达245.76亿元,预测2014年底月成交额有望超过400亿元;另一方面,平台数量也在持续增加,仅8月份新增平台新增平台数量便为70家,目前国内平台总量已超过1400家。

 

”网贷行业的出现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的问题,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全新的理财通道,因此它的发展前景是巨大,成交额以及平台数量的增加是必然的“谈及到网贷行业的高速发展时,国内权威网贷社区网贷天眼副总裁袁涛说,

 

“不过由于目前网贷行业并无完善的准入机制,导致新上线平台参差不齐,部分老平台也存在不少问题,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一些伤害,因此必须加快监管政策的出台以及市场准则的制定才能真正的促进整体行业的健康发展。“对于网贷行业的发展,袁涛给出以上建议。

mt.sohu.com true 网贷天眼 https://mt.sohu.com/20140922/n404535772.shtml report 7522 1日广州平台奥利通被曝跑路、3日胜德多平台被证实诈骗、14日优信贷平台法人失联、17日美美贷限制提现..........频繁曝光的负面信息几乎让网贷行业成为众矢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