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全国性证券专业日报看TA的文章>>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协议的签署概况

  本公司与上海北斗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新能源”)于2014年9月22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北斗产业发展为基础,共同在北斗应用领域以及北斗新能源领域进行行业整合和发展。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不涉及具体交易金额,因此本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背景及合作前景

  北斗新能源是成立于2013年12月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市虹口区黄浦路99号1504室,公司注册资本3000.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林大吾,公司主营业务为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技术检测,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不得从事经纪),节能工程项目技术推广服务,节能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公司股东包括上海北斗导航平台有限公司,中国明石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斗产业基金)等,该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北斗新能源由上海北斗导航平台有限公司,中国明石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斗产业基金)以及其他北斗投资公司共同参股成立,是专注于能源行业和新能源车领域的北斗相关技术和应用的专业投资公司,公司拥有广泛的社会资源,其业务主要分成两个方面:其一是以合同能源管理的模式投资国内能源企业的大型节能项目;其二是投资并整合国内外卫星导航技术,特别是针对国内能源行业在北斗应用及其相关技术方面领先的公司进行股权投资,同时提供公司并购,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技术转让等服务。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众思壮和北斗新能源将在北斗行业应用和能源行业的北斗应用领域展开合作,视对方为相关领域的优先合作伙伴,本着真诚合作,互信共赢的原则,共同整合行业资源,开拓北斗行业应用。

  2、北斗新能源受邀和受委托成为合众思壮的产业发展顾问和财务顾问,支持合众思壮在北斗应用领域和北斗新能源领域进行行业合作和整合,并提供产业发展支持、行业资源拓展和整合、尽职调查、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金融支持等。

  3、北斗新能源将积极支持合众思壮进行北斗应用领域的业务发展,发挥业务资源和产业资源方面的优势。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与北斗新能源签署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合作协议表达双方战略合作意向,不涉及具体金额,因此协议签订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暂无法估计。

  未来将以本合作协议为指导,由双方另行签订项目协议,并将按相关法规、《公司章程》规定,根据具体合作方案所需权限,经公司董事会、 股东大会等机构审批后实施。

  五、协议存在的风险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
mt.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4-09/23/nw.D110000zgzqb_20140923_9-A17.htm?div=-1 report 151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一、协议的签署概况本公司与上海北斗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