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长阴线实为洗盘 节前上车时点隐现(图)

中国证券报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全国性证券专业日报看TA的文章>>
长阴线实为洗盘 节前上车时点隐现


  盘面简述:

  午后开盘,沪深股指在早盘上涨成果基础上窄幅高位震荡,临近午盘发力的券商股涨势暂休,船舶股、航空股仍涨幅居前,水务股等也有较好表现。创业板指午后继续走高,个股方面,嘉寓股份、佐力药业、腾信股份、温州宏丰、金刚玻璃、天和防务涨停。

  消息面:9月23日,汇丰公布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50.5,预期50.0,前值50.2。该指数较上月轻微反弹,连续4个月处在荣枯线50上方。8月终值为50.3。证券业创新政策有望密集推出。据有关部门此前关于促进证券行业创新发展的工作任务分解表,相关工作正按照计划落实,大部分政策将在四季度落地,预计证券行业将迎来政策落地的密集期。消息人士透露,行业政策梳理和落地工作将进入新阶段,已经召开三次的券商创新大会明年有可能不再召开或改变方式,取而代之的或是证券业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就特定主题召开的专业研讨会,以更深入讨论行业问题。

  明后两天沪深两市大约有10只新股申购,市场短期资金压力较大,这是短线股指徘徊的重要原因。不过下周申购的资金就将逐步回流,因此市场的资金量预计又会增长。本周大盘运行的节奏主要是根据新股申购的进程而变化,整体来看资金回流将会在节前以及节后的一两天带动市场反弹,短线抓的也就是这个节奏点。热点方面,重点布局低价绩优央企背景蓝筹股。

  【观点】

  收评:股指高位震荡 节前上车时点隐现

  华讯财经认为:午后股指震荡上行,一举站上2300点,说明了短期的做多动能依然相当充足,昨日的下跌并没有对今日的盘面造成不利影响,而恰恰给前些日子看空者提供了很好的上车机会。从技术形态看,K线形态“一阴吞三阳”,且沪指日K线自9月2日以来,首度下探20日线,短线空头占据较大优势,2300点附近主动抛压明显,股指有构筑中期头部迹象,预计后市大盘延续调整概率较大。昨日看似杀伤力巨大的阴线实则暗藏玄机,量能暴露了主力的意图,长阴短柱实为洗盘,洗盘之后必将出现拉升。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低估值蓝筹的估值修复机会;激进部分继续关注成长股,重点是信息安全、新能源汽车、国防军工以及以国企改革相关的投资机会。来源华讯投资)
mt.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gppd/scyj/201409/t20140923_4520783.html report 1361 盘面简述:午后开盘,沪深股指在早盘上涨成果基础上窄幅高位震荡,临近午盘发力的券商股涨势暂休,船舶股、航空股仍涨幅居前,水务股等也有较好表现。创业板指午后继续走高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