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债市核查风暴:银河证券固收总监及三员工被查

中国证券报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全国性证券专业日报看TA的文章>>
  债市风波仍然在蔓延,银河证券9月21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总监代旭及两名相关员工正在配合司法机关工作。继发改委张东生、海通证券曲林等人之后,又一家大型券商的债券部门负责人被调查。银河证券昨日股价大跌超5%,报收5.54港元/股。

  银河证券债市业务抢眼

  银河证券在公告中称,董事会近日知悉,公司固定收益部业务总监代旭及两名相关员工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司法机关工作。代旭的职责暂由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顾国伟代行。公司目前经营正常,公司将根据事件的进展及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51岁的代旭为社科院经济学博士,2007年开始先后担任银河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债券融资部董事总经理和固定收益业务总监;并于2012年起担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

  代旭的业务能力较强,曾多次接受媒体专访,表达其对债券领域的看法。他在2011年接受专访时表示,企业债券承销已经日渐成为国内主要证券公司投行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2011年,银河证券在此领域已经连续第二次夺得“三连冠”。

  即使在2013年债市低迷的情况下,银河证券发行了企业债16只,主承销金额246.53亿元人民币,包括公司债、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在内的主承销金额为450.36亿元。

  银河证券在去年年报中称,债市低迷是因为去年的债市风暴、钱荒和地方债大审计。本公司债券融资业务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中稳步推进,并未卷入风险事件。

  债市掀起调查风暴

  除代旭外,自8月份开始,已有多名官员和券商债券业务负责人卷入债市风波。8月22日,最高检通报称,国家发改委原财政金融司司长张东生涉嫌受贿犯罪,已经被立案侦查。市场传闻,张东生被调查与其涉嫌债市利益输送有关,彼时,张东生担任司长的财金司掌握着债券发行的审批权。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素有“债市一姐”之称的国信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前总裁孙明霞为求自保,供出百人名单,几乎涵盖了整个企业债审批和发行链条,涉及相关政府部门和多家机构。随后,浙江省发改委财金处前副处长柳志文及海通证券债券融资部负责人曲林也相继被调查。

  8月底,代旭也曾被传出接受调查。不过,银河证券当时回复新京报称,截至目前,证券监管机构等有关部门没有就企业债券承销事项向公司提出调查。

  9月22日早盘,银河证券港股跳空低开,截至收盘,股价大跌超5%,报收5.54港元/股。

  作者:李蕾来源新京报)
mt.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zq/zqxw/201409/t20140923_4520788.html report 1218 债市风波仍然在蔓延,银河证券9月21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总监代旭及两名相关员工正在配合司法机关工作。继发改委张东生、海通证券曲林等人之后,又一家大型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