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招:如何让衬衫优雅地跟裤子发生关系

YOKA男士网态度创造品位! YOKA男士网是YOKA时尚旗下为男性打造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精英男性品位网站,内容注重男士时尚、风格、时事,也包括了汽车、腕表、数码、性情、旅游和财经等方面。看TA的文章>>

  我们不拐弯抹角,我们开门见山,直接告诉你,衬衫和裤子发生关系只有三种模式——塞进去、塞一半、不塞。但是只知道这些还不够,每一种模式如何达到最佳状态,需要你好好地往下看。

  

  塞进去

  很多白领男已经习惯了把衬衫放到裤腰当中,但是也有烦恼随之而来,比方说,当你抬起胳膊时,衬衫的下摆就会从裤子中跑出来,更气人的是,当你把胳膊 放下,下摆也不会长个脑子自己又跑回去,此时你不得不拿出半分钟的时间进行整理或者干脆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这种尴尬的场面继续存在。

  

  对此,我们来说一下治标的方法:

  你可以在把衬衫塞到裤子里之后把胳膊抬起来,抬到跟肩膀齐平后放下,然后在把腰间的褶皱轻微整理一下就可以了。这么做是让衬衫留给自己一定的活动空间,同时下摆又不会被抽出的太多而显得上半身沉重拖沓。

  但是,这也只是治标,你仍然无法解决大规模挥动肢体时带来的衬衫乱窜现象。

  

  所以,我们治一下本:

  买件剪裁出色的衬衫。

  那件下摆经常被你塞到裤子里的衬衫,请尽量选择修身的款式(宽松的款式也凑合,但是请注意面料得足够柔软),那些本身就能帮你修饰腰部线条的是最佳选择。具体来说需要注意5个方面:

  

  胸围太大

  1、请保证有合适的胸围,如果胸围太大,那你是无法避免衬衫乱窜的现象的。

  

  袖笼太宽

  2、袖笼合适,过大的袖笼和相对较紧的袖口(可自行想象蝙蝠衫款式)基本上就是个灾难,他们是阻碍你手臂自由活动的最佳组合。

  

  左边更佳

  3、如果你有钱,那就选择高级品牌立体剪裁的衬衫吧,错位缝袖法的好处在于肩部和大臂处能被衬衫包裹的优雅得体,同时又能给到你更大的活动空间。

  4、下摆保持适中的长度,太长会让你的胯部显得蜿蜒崎岖,太短的话,不小心露出腰肉也不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不要有肚腩

  5、最后,你得保持身材,至少肚子上不要有太多赘肉,瘦子才有大把的款式选择,胖子只能眼馋和哭泣。

  

  塞一半

  这是大概四五年前开始流行的穿法,迄今为止,能把这种造型穿的不做作不矫情的人还是少数。很多人骑着小电动车,衣摆随风,露出了被压扁的肚脐,一不小心就因此沾染上了村头儿非主流的气质。

  

  想要摆脱这种低级的气场,你同样得学会方法:

  不要选择先把衬衫放到裤腰里,再把后摆拉出来的方法,因为到最后你很有可能把衣摆完全扯出来。正确的做法是在穿好裤子之后,拿起下摆的一部分塞到裤腰里,就好像你在系腰带的时候不小心把那一部分下摆挤到了裤子里但你又懒得去抽出来一样。这样做出来的造型非常自然。

  

  当然,这样的做法也要选择正确的衬衫。正装衬衫就算了,你可以选择比较薄的丹宁或者亚麻材质的衬衫,宽松一些完全没问题。当然如果你没有谢霆锋那种与生俱来的不羁气质,那么穿的时候领子部分也最好开两颗纽扣(三颗或者更多就算了)。

  不塞

  传统穿法,经典永流传。

  

  如果是相对紧身的衬衫,下边就要穿宽松一些裤子;如果是宽松的衬衫,那么紧身裤和宽松裤您随意(宽松裤选项请注意,如果此时你恰好身材不佳长了肉,那就尝试着露出点脚踝,好歹让人看到你身上有细溜的线条出现)。

  

  如果你保守,里边搭一件T恤也是可以的。

mt.sohu.com true YOKA男士网 https://mt.sohu.com/20140924/n404599052.shtml report 2540 我们不拐弯抹角,我们开门见山,直接告诉你,衬衫和裤子发生关系只有三种模式——塞进去、塞一半、不塞。但是只知道这些还不够,每一种模式如何达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