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探秘5家中国奢侈品牌的顶级殿堂

悦游中国《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官方帐号。我们关注中国的悦游人在世界各地的旅行,以及在旅行以外如何生活得更好。我们有全世界最顶尖的旅行家和生活方式大咖,为你充当旅行&生活顾问。跟他们一起悦游,发现旅行的真谛!《悦游》杂志每月10日准时恭候。看TA的文章>>

上海路易威登之家

  开业时间: 2012 7 21

  地址:上海恒隆广场

  

     设计:路易威登之家一共有四层,2000平方米左右。跨进大门,浓烈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刚进门的中心主楼梯区,三个熟悉的雕塑作品分散陈列店中,却又像是一个连接的主体——这是中国艺术家邱志杰今年以杭州西湖为灵感创作的雕塑作品三潭印月组合,放在一楼大厅这个绝好位置,似乎在向嘉宾们传递其与杭州的亲密度。

  艺术的陈列几乎无处不在,摄影大师Jean Lariviere的作品被陈列在男士及女士区域的收银处;艺术家Anselm Reyle2009年创作的作品无题则出现在2楼的男士鞋履沙龙;紧挨着的男士晚装订制区则都是设计师精品家具的集合地,让人有如同私人公寓的舒适感。

  

      女士空间的设计明快得像一个美术馆,华丽的背景和手工地毯完成了每一处细节的完美,另外还有Lionel Esteve的拼贴作品雌蕊等,甚至连试衣间的墙纸都出自大师之手,对热爱艺术的人来说,这里的每个空间都有惊喜。

  特殊服务:这是全球第2个拥有贵宾楼层的店铺,牺牲营业面积提供了私密空间,贯穿几层做出一个空中花园,61棵迎客松遮挡住了炎热的太阳。

  特别单品:极致的个人定制体验

  如女士高级手袋定制,有5个款式11种尺寸可选,8种皮质、27种色彩随你选,最后,包包里衬还会有你个人名字标牌。

  远道而来的工匠,随时恭候在男士鞋履定制区,3000多种鞋型可供选择,每一位定制的客人会拥有自己的鞋楦。

  上海爱马仕之家

  打造一个新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在上海,爱马仕花了6年的时间,这是继巴黎、纽约、东京和首尔后的全球第五座爱马仕之家

  地址:上海爱马仕之家位于黄浦区淮海中路217

  开业时间:2014912

  设计:的设计布置上,爱马仕选择了日本建筑师隈研吾设计庭院,显然,这位擅长玩东方元素的设计师很好地实现了品牌的期望,将庭院小道铺上了荔枝面花岗岩和卵石,并装饰以翠竹屏风,在青草摇曳之间把爱马仕之家与属于同一集团的上下专卖店有机联系起来。而在中,也采用了柔和的那不勒斯玫瑰色威尼斯石膏、产自贵州地区的砂岩、希腊式顶灯、斑鸠色全粒面小牛皮楼梯扶手、中国羊毛和真丝织成的地毯、回收自中国古寺的榆梁切割而成的装饰木块等等不同的材质进行装饰,诠释了中法两国的精湛工艺和上乘材质,营造出一般的温馨氛围。

 

    特殊服务:

  贴心的休息区

  爱马仕之家贴心地设置了可以舒适坐下的各式沙发,希望打造出消费者进到这里能有如回家般的轻松舒适氛围。

  爱马仕之马

  作为当今最具浓烈艺术氛围的奢侈品牌,爱马仕之家特地将第四层阁楼作为活动展览空间。在爱马仕之家开幕之际,由爱马仕家族第五代成员Philippe Dumas担任策展人的首个展览首先亮相,以爱马仕之马”(The Hermès Horse)为展览主题,展出了各种以马为主题的展品,包括所收藏的不同艺术家的作品及Emile Hermès的部分珍藏品,以向中国的马年致敬。

  

    最全的爱马仕产品:作为爱马仕在中国的第一个,这里能买到中国最全的爱马仕产品。

  成都尊邸

  成都尊邸是由畅销全球的顶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继北京、上海尊邸之后,在中国西南地区打造的首家奢华苏格兰威士忌文化综合体验中心。

  地址:成都高新区铁像寺水街

  开业时间:2014919日正式落户成都。

  设计:尊邸的室内装潢,包括墙面和地板,都蕴含有酿造威士忌的相关要素:铜、橡木、水和泥煤,并使用酵母和大麦作为装饰品。极具现代感的空间构建,搭配纯正馥郁的苏格兰威士忌,旨在启迪成都消费者与尊尼获加®顶级威士忌之间的对话灵感。于这样一座威士忌文化的殿堂开启一瓶极具天府韵味的典藏威士忌,蜀风酒韵,中西交融,这无疑是一段最为雅致的威士忌多重感官体验。

  

    特殊服务:

  威士忌品鉴空间

  绅士吧以传统的红铜酿酒器,呈现苏格兰威士忌的传统酿造过程。而特别为宾客设计的品鉴专区,则采用大型调酒台及运用互动科技展现调酒艺术,挑动宾客的视觉感官。

  专属私人储藏空间

  航海廊更配有为宾客量身订制的专属储藏柜,储藏私人臻酿,供宾客随时品味苏格兰威士忌的馥郁香醇。宾客亦可在此预订专属的私人宴会,享受异国美食与威士忌完美搭配的奢华享受。

  私人宴会空间

  尊邸2楼规划了三间私人宴会空间,分别为1910贵宾室、亚历山大获加贵宾室,及英皇乔治五世贵宾室。透过这三间贵宾室的命名,展现出尊尼获加®悠久的历史轨迹,此区更可依照宴会的需求,以精巧的活动式红铜墙调整空间大小。

  

    特别单品:

  天府典藏系列——“万里桥水袖舞喷火技太阳鸟四款创新产品,以天府之国的古韵文化元素完美融合苏格兰异国精粹,为成都及西南的威士忌爱好者们奉上了经由东西文化碰撞激荡而出的精酿佳品。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天府之国最具古韵典故的文化元素,古桥戏曲绝技神话,用极具有想象力的艺术手法,遨游在历史与幻想的溢彩时空、诉说着古典与现代的激荡共鸣。

  百达翡丽源邸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33(南苏州路9)2号楼

  开业时间:201210

  

     设计:百达翡丽源邸设计中,其所有家具和艺术装饰均来自瑞士、法国和意大利,以营造优雅与高贵的氛围。室内点缀着路易十六时期的古董家饰,温馨怡人的沙龙氛围中弥漫着拿破仑三世时期的典雅韵味。大厅和展厅中装饰了法国王室御用水晶吊灯品牌Bagues为百达翡丽精心定制的枝形水晶吊灯。陈列柜均以实木打造,经过上漆和鎏金处理。每个细节和艺术装饰都经过精挑细选,确保访客可以感受到百达翡丽的优雅美学、多元文化与无限热忱。

  

    特殊服务:拥有多功能厅、酒吧、露台,为爱表人士提供欣赏腕表,交流心得,休闲小憩的舒适空间。

  特别产品:23件手工制作的珍贵艺术品,包含掐丝珐琅圆顶座钟、手工雕花巴卡拉水晶圆顶座钟、手工雕花怀表和独特的高级珠宝腕表。另外,传奇的Star Caliber 2000拥有21项特别功能,是世界上复杂程度排名第三的怀表。

  宝珀上海新天地会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太仓路18117

  开业时间:2013614

  

    设计:Blancpain宝珀新天地会所在整体设计上没有选择任何一种夺人眼目的现代化材质,整体环境均以木质为主,以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和温暖舒适的家庭氛围。客人在这里感受到的并非是简单的商品交换过程,而是享受美好时光和艺术化生活的温馨平台。

 

      特殊服务:

  高级制表师现场坐镇

  旗舰店二层开放式的客服中心,精密设备一应俱全,更有高级制表师坐镇,现场演绎腕表机芯翻转等超精细操作。

  顶级美食

  Blancpain宝珀新天地会所提供绝不逊于任何国际顶级餐厅的诱人美食,共有8道开胃菜、5道主菜和5种甜品,以及超过10种瑞士进口葡萄酒和其他饮品及顶级雪茄。每种食材均取材于最传统自然的顶级材料,通过美食大师纯手工的精心制作,将心血情感和对生活的领悟融入其中,呈现出赏心悦目的美食臻品。

  特别产品: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Blancpain宝珀的众多经典表款,更可一睹春宫三问、神秘卡罗素等限量传世珍品的迷人风采。

mt.sohu.com true 悦游中国 https://mt.sohu.com/20140924/n404606989.shtml report 58047 上海路易威登之家开业时间:2012年7月21日地址:上海恒隆广场设计:路易威登之家一共有四层,2000平方米左右。跨进大门,浓烈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刚进门的中心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