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4政法干警考试之民法解读

华图教育华图教育是华图宏阳股份旗下品牌,拥有遍布全国的100余家分支机构。主要产品包括中央和地方公务员招录考试辅导,事业单位、三支一扶、村官、选调生、招警等考试辅导。官方网站https://www.huatu.com/。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htexam 。 看TA的文章>>

2014政法干警考试终于落下了帷幕,考生们经过紧张的考试,现在该是可以放松的时候了。每当这个时候,考生总是希望知道自己在考试中的发挥和考试题目的难度究竟是怎么样子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对于2014政法干警民法试题进行一个简单的总结和分析。

对于民法这一学科来说,复习中总会发现要点众多,要实现考点全覆盖是很难的,不仅如此,我们还需要对每一个知识点进行有效的理解,然后运用。这使得考生在面对民法备考时总会感觉很是纠结。但是等我们看过考试题目之后,在参加完考试之后,总会松口气,民法考试事实上就是简答的知识点的考察。毕竟它和司法考试不同,不要求考生对于原则、法条等有着多么深入的理解和运用。这就是面对民法考试大的备考方向。

现在回过头来,看我们的这次考试。对于民法来说,在上课的过程中,我总会跟学生强调,民法是一门重者恒重的学科。上课强调的重点一定是在考试中出现的重点。因此,例如民法的基本原则、物权、债权等再考试当中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因此,总体来说,今年的民法考试符合以往的命题特征和难度水平。只要能够好好复习,民法是可以拿到高分的。

此次考试依然是四种题型,即单选,简答、论述与案例分析。对于单选题目而言,除了简单的知识识记性质的题目之外,主要还是以简答的案例为主。考试的主要内容也是基于我们备考的重点而来,如民法的基本原则,民事行为能力,民事主体等等。并不需要考生花费太长的时间进行选择。只需要将我们平日的知识点进行一个简单的理解就可以选择正确的答案。其实相比较来说,因为对于此次民法考试几乎没有涉及到侵权责任的归责原则。所以,相比较来说,选择题并不是很难。

简答题一共是三道,分别考察了继承、人身权以及违约责任。对于民法的简答题来说,无疑这三道题目是很简单的。这也是老师在以往民法考试当中一贯考察的重点。论述题是要求考生论述债以及债产生的原因。作为民法的一个大的分类,此次对于债的考察是意料之中的,当然难度也不高。案例分析需要考生对于案例有一个详细的认知,仔细读题,然后解答就可以了。

    总体来说,民法的此次考试难度应当属于中等难度,只要考生在备考之中可以遵循重者恒重的原则,重点备考那些民法要点,这次的政法干警民法考试并像我们想象中那么的难。

    河北华图(微信号hebhuatu  何晓鹏

mt.sohu.com true 华图教育 https://mt.sohu.com/20140926/n404676108.shtml report 3776 2014政法干警考试终于落下了帷幕,考生们经过紧张的考试,现在该是可以放松的时候了。每当这个时候,考生总是希望知道自己在考试中的发挥和考试题目的难度究竟是怎么样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