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考研英语:热点之制药行业的并购

文都教育文都教育以顶级师资、精彩课程、权威资料、专业服务、科学管理和全方位的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文都致力于开拓崭新的教育文化科技投资理念,在教育培训、出版发行、多媒体远程教育、网络科技等领域开展业务。文都教育可以更好的给考研路上那些奋斗者们一个更好的主力,让他们完美实现自己人生的理想。看TA的文章>>

  2015考研英语:热点之制药行业的并购

  来源:文都教育

  随着“冰桶挑战”风潮的兴起,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而其背后资本市场的“风起云涌”也十分值得我们关注。KK教授为各位考生推荐一篇与制药行业并购有关的阅读文章,希望各位考生认真学习,吸收最新的阅读语料。

  一、阅读预料

  Roche has agreed to buy InterMune, a US biotech company, for $8.3bn in the latest example of the feverish deal activity sweeping the pharmaceuticals sector.

  【词汇突破】:feverish 狂热

  pharmaceuticals sector 制药行业

  deal activity 交易行为(在这里可以具体地翻译为并购行为)

  Roche 这是全球很牛的一个制药公司,但是他家的要最好一生都别用。

  【参考译文】:罗氏(Roche)同意以83亿美元收购美国生物科技公司InterMune,这是席卷制药行业的火热并购活动的最新一例。

  The all-cash transaction – Roche’s biggest acquisition for five years will give the Swiss group access to InterMune’s new medicine for a previously untreatable lung disease, highlighting the push by big pharma into so-called orphan drugs for rare or incurable conditions.

  词汇突破:acquisition 收购

  Give A access to B : 使A能获得B;

  rare or incurable conditions 罕见病(condition表示病)

  highlighting 凸显,显示

  push 追求

  【参考译文】:这笔全现金交易是瑞士集团罗氏5年来最大一起收购案,将使其获得InterMune的一种新药,该药可治疗一种以往无法治疗的肺部疾病,凸显大型制药公司对针对罕见或不治之症的所谓“罕见病药物”的追逐。

  A record $260bn of deals were struck in the pharma, biotech and medical products sectors in the first half of this year as cash-rich drug makers search for new sources of growth. Recent deals included AbbVie’s £32bn takeover of UK-listed Shire, another company heavily focused on orphan drugs.

  【参考译文】:今年上半年,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产品行业的并购额达到创纪录的2600亿美元,现金充沛的各家药企竞相寻找新的增长源。近期的并购案包括AbbVie以320亿英镑收购在英国上市的Shire,另一家主攻罕见病药物的公司。

  二、背景拓展

  在制药企业纷纷寻求以新药扩充产品类别之际,瑞士药企罗氏公司(Roche)周日同意以83亿美元收购InterMune,后者拥有一款药品,可以治疗致命的肺部疾病。上述交易的收购价为每股74美元(约合455元人民币),罗氏公司宣布上述交易的同时,制药行业的交易数量出现了猛增。研究公司Evaluate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行业的收购交易总额约为870亿美元,超过了2013全年的规模。这还不包括7月正式宣布的艾伯维(AbbVie)收购沙尔制药(Shire)的540亿美元的交易。InterMune总部设在加州布里斯班,在市场上只有一款产品:吡非尼酮。该药治疗的是特发性肺纤维化,一种可导致肺部结痂的致命疾病。尚未盈利的InterMune于2011年和2012年分别在欧洲和加拿大获得了监管机构的批准,以品牌名称Esbriet销售吡非尼酮,该药品可能会于11月23日前在美国获批。 

  过去几个月,罗氏宣布了几笔规模较小的收购交易,包括以至少7.25亿美元收购私人持股的Seragon Pharmaceuticals,以及以至少2.5亿美元收购了私人持股的Santaris Pharma。Seragon Pharmaceuticals正在开发乳腺癌药物。而Santaris Pharma开发的药物主要通过影响RNA产生疗效。特发性肺纤维化的原因尚不明确,各类数据显示,美国的患病人数在7万到20万之间。随着肺部结痂的增多,患者会逐渐丧失呼吸能力,且通常在确诊后两至五年内死亡。

  通过今天的对阅读语料和背景拓展材料的学习,各位考生对制药行业的并购有了一定的了解,积极吸收消化文章里面的知识点,在考场上遇到类似考题时能游刃有余的解答。要知道,只有那些面对梦想不敢辜负、面对坚持不会将就,并努力付出行动的考生,才能勇敢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在美好的明天展翅翱翔。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mt.sohu.com true 文都教育 https://mt.sohu.com/20140928/n404718482.shtml report 2782 2015考研英语:热点之制药行业的并购来源:文都教育随着“冰桶挑战”风潮的兴起,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