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比起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让宝贝健康、快乐地成长!

  

  孩子升入小学后,大部分家长都开始关注起孩子的学习情况。但是,家长们往往忽视了一个比学习成绩更重要的问题:随着孩子的成长,在学校这样的大环境中,他们能否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离开父母的时刻呵护,他们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处理身边的各种难题?

  比起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让宝贝健康、快乐地成长

  ——《劳拉长大后的故事》鲜活面世,直面学龄儿童成长道路上的难题

  相信很多爸爸妈妈都发现自己家的“小大人”在进入小学后会有类似的问题:难以适应新环境,与同学、老师相处不融洽;在学校遇到各种突发状况难以解决;和朋友因为不明原因产生矛盾;自己心中有了秘密,不愿与家人分享……这些问题困扰着孩子,当孩子过多地将精力放在这些事情上时,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成绩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而作为父母,往往预料不到这些情况,也难以窥视孩子真正的内心世界。这种情况下,该如何帮助他们解决各种难题呢?别担心,大名鼎鼎的劳拉·阿豆来啦!随着四川少儿出版社《劳拉长大后的故事》系列故事书的推出,爸爸妈妈们有了探知孩子心灵深处的“透视镜”,孩子们也有了解决成长难题的“法宝书”。

  劳拉·阿豆,何许人也?她是风靡全球的“查理与劳拉”系列中那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她是全世界小朋友疯狂追捧的偶像,她更是帮助同龄人解决成长烦恼的小专家!和所有小朋友一样,劳拉曾经也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姑娘,她和小伙伴共同度过了幼儿园的快乐时光。随着年龄的增长,劳拉告别了幼儿园,进入了小学。可是,新的生活似乎并非一帆风顺。她遇到了很多所有小朋友都会遇到的问题:朋友间的争吵、老师的不信任、无法说出口的秘密……面对这些成长的烦恼,聪明的劳拉会怎样应对?这不仅是众多小朋友关注的问题,也会是家长们亟需解答的谜题。

  《劳拉长大后的故事》由国际顶级童书作家罗伦·乔尔德创作。在 经历了“查理与劳拉”系列图画书的畅销后,罗伦决定将劳拉这个聪颖可爱的形象延续下去。她对当代儿童的内心世界洞察得清晰而透彻,以劳拉的形象为创作点,以轻松有趣的故事为载体,直面孩子们身边的问题,将儿童成长过程中遇到的趣事、难题娓娓道来,潜移默化地指导孩子们调整心态,以正确、合理、积极向上的方式处理各种问题,从而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小学时光。该书文笔轻松、幽默、简单易懂,劳拉的形象真实、可爱、平实亲切,就像真的生活在大家身边的小姑娘一样。书中的故事没有任何说教,这更容易让孩子们接受。《劳拉长大后的故事》能在全球畅销3000000册,荣获凯特·格林纳威大奖、红房子图书奖等国际奖项,并持续卓越的口碑,恰恰证明了这套书的内容和深层意义经得起全世界读者的考验。

  《劳拉长大后的故事》中涉及的部分儿童问题:

  ·正确处理与老师、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

  ·受到委屈,遭受指责时的正确做法

  ·友情出现危机时的解决之道

  ·不能告诉父母的难言的秘密,该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处理

  《劳拉长大后的故事》中隐含的一些成长的道理:

  ·权衡追求物质奖励与坚持个人品格的重要性

  ·要勇于追逐真相,追求正义感

  ·勇于承担责任是非常宝贵的品德

  ·努力克服困难永远比逃避现实更能让人愉快

  ·许多烦恼其实都只是庸人自扰

  ·要善于观察人或事物的本质,不要轻易下结论

  劳拉·阿豆写给广大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帅气的爸爸和美丽的妈妈:

  在进入学校之前,小朋友的大部分时间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喜怒哀乐和各种小心思也被爸爸妈妈们掌握得一清二楚。然而,当他们进入了小学,离开了爸爸妈妈的怀抱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他们的周围环境变化了,生活方式变化了,接触的人也多了。他们会遇到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受到同学和老师的影响,也会产生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他们有了困难,有了烦恼,有了秘密,可是这些,爸爸妈妈往往都不知道,他们往往也不想告诉爸爸妈妈。那么,该由谁来告诉他们,遇到这些问题时怎么解决呢?

  发生在这些小朋友身上的事情,当然也同样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带给同龄的小朋友一些启发。我的故事不能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也不能带给他们深刻的道理,但是我可以与小朋友们分享成长的快乐与伤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难题,引导他们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给予他们成长道路上的正能量。

  让所有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这是每位爸爸妈妈的心愿,也是我——劳拉·阿豆的心愿。希望小朋友们能喜欢我的故事。

  你们的朋友:劳拉·阿豆

  

  《担心事一箩筐》

  最近,我有很多很多的烦心事和担心事。例如,不得不为甩掉某个跟屁虫而烦恼;因为迟到而挨班主任的训等等。在这本书里,我把它们都写在了最担心笔记里,简直有一箩筐,弄得我都失眠焦虑,没法应对学校里的事情了。但最后,我发现看起来不可战胜的事情,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可怕。你想知道我的担心事吗?快来看看这本书吧。

  本册教会孩子:

  ?努力克服困难永远比逃避现实更能让人愉快

  ?许多烦恼其实都只是庸人自扰

  ?要善于观察人或事物的本质,不要轻易下结论

  

  《好运气坏运气》

  我最近正在走背运,总是惹麻烦。有些事情明明不是我干的,却招来老师的指责;有些事情和我毫无关系,却受到牵连。例如在墙上写学校坏话那件事,真的不是我干的。你也有过我这样的经历吗?幸好有些日子是厄运开头,好运结尾。虽然我被学校禁止参加学校舞台剧演出(这真的让我很伤心),但也因此时来运转,得到了一个梦寐以求的机会。你想知道那是什么吗?快来这本书里看看吧。

  本册教会孩子:

  ?受到委屈,遭受指责时的正确做法

  ?友情出现危机时的解决之道

  ?勇于承担责任是非常宝贵的品德

  

  《绝对绝对是我》

  我是劳拉?阿豆。我的名字来自于一种植物,但我正打算给自己想一个好莱坞式的名字。我在家排行老三,如果我是最小的孩子那就再好不过了。最近,我遇到了很多神秘事件,比如我的手电筒忽然失踪;好朋友贝蒂莫名其妙地失踪;我的搭档卡尔无缘无故成了偷窃奖杯的贼。我必须要解开这些秘密,因为没有贝蒂和卡尔,我一个人将无法赢得学校读书计划的奖杯。眼看比赛日期将近,贝蒂会及时赶回来吗?卡尔还能做我的搭档吗?奖杯是谁偷的呢?

  本册教会孩子:

  ?正确处理与老师、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

  ?权衡追求物质奖励与坚持个人品格的重要性

  ?要勇于追逐真相,追求正义感

mt.sohu.com true 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 https://mt.sohu.com/20140928/n404726435.shtml report 3608 孩子升入小学后,大部分家长都开始关注起孩子的学习情况。但是,家长们往往忽视了一个比学习成绩更重要的问题:随着孩子的成长,在学校这样的大环境中,他们能否快乐、健康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