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4-15“素彩迷棕”秋冬染发潮流趋势发布

上海欣芸广告有限公司上海欣芸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各大高端及日用化妆品知名品牌的资深广告公司,有着丰富的媒体投放经验,同各大媒体保持着良好的长期的合作关系。服务过的客户包括欧莱雅、资生堂、花王等世界知名美容品牌。看TA的文章>>

2014-15“素彩迷棕”秋冬染发潮流趋势发布

2014-15资生堂专业美发与日本知名造型沙龙Kakimoto arms的四位资深造型师携手发布“素彩迷棕”东京秋冬染色潮流以“灰棕色”为本季度重磅力荐发色,并由专业造型师打造服饰与彩妆全造型,融入多种时尚元素,为时尚潮人倾情献上系列染发主题造型。

“铂金之约”

铂金色,天然纯白,清新素雅。使用普盈丝铂金灰色系、清亮色系以及巧克力棕色系打底,普盈丝清凉色系进行挑染。

这一短发造型理想的平衡了前额处大胆的大波浪与末梢处呈小束状的发卷。铂金色与灰棕色的发色混合了铂金灰色系与巧克力棕色系,给秀发以明亮的光泽和柔软的观感。根根晶亮的发丝,宛若游丝般飘逸;而一侧扬起的侧分刘海,又似惊鸿般轻盈翩然。时尚、别致、营造出一种轻熟女的优雅气质。

搭配tips以清新素雅为基调,选择宽松的针织上衣搭配外开式皮短裤和便鞋,带出休闲成熟感。眼部淡灰的棕色妆点橙色与米色的唇彩,使肌肤整体色调更显光辉营造出一种轻熟女的优雅气质。

“流金岁月”

金黄色,纯粹的质感。使用普盈丝铂金灰色系、清亮色系及巧克力棕色色系打底,随后使用普盈丝清亮色系挑染。

中长发配合大而柔软的波浪衬托出脸部框架,营造十足的女性化感觉。发色使用灰色打底的暖驼色系,给秀发以纯粹的质感,而挑染部分则突出波浪的凹凸有致。波浪般的曲线不仅修饰了脸部轮廓,更加彰显了女性的圆润优雅,透露着成熟女性的韵味。

搭配tips海马毛的露腹短上衣搭配裁剪别致的格纹短裙,为裙装锋利的线条增添了一丝可爱的感觉色彩浓重的睫毛膏突显了上下两边明媚动人的睫毛唇部橙色的造影调和了肌肤的色调。

 

 

“波尔多红”

 

波尔多红色,地中海式的南法风情。使用普盈丝啡红色系及灰色系进行染发。

华丽的波波头线条突显出紧致的线条,水润效果却让末梢充满了动感。深色的枣红色与灰棕色由咖啡色系打底,再覆盖上一层灰色,前卫时尚感倍增。略带湿感的质感,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以及侧分刘海表面的光泽感,使眉宇间多了几分英气。

搭配tips枣红色针织上衣,鲜亮而艳烈,简练的羊毛长裤,柔和的轮廓,不与万物争的姿态,一种南法风情的闲适,个性十足!眼影用色精巧唇部淡淡的米色配合肌肤的透明感,尽显简洁干净的裸妆效果。

 

“粉色之恋”


 

粉色,少女般的纯真浪漫。使用普盈丝巧克力棕色系、紫熏粉色系打底,普盈丝清亮色系挑染

长长的波浪发和柔和的发卷,不刻意而为之的造型呈现出一种纯真。灰棕色与粉色的发色来自巧克力棕与紫熏粉色系的点缀,塑造出一种柔和的女性化感。蓬蓬的长卷发,柔和的粉色里更是充满了恋爱的甜蜜味道,这般纯真、这般浪漫,爱怜之心难以抑制。

搭配tips闲适的灰白色针织上衣,简洁纯净;冬季粉彩裙,激起少女的浪漫与柔情。为配合肌肤质感,使用半哑光效果的粉色唇彩灰色的眼影塑造出一种柔和的女性化感。

 

 

“橄榄青涩”


 

橄榄色,优雅的都市丽人。使用普盈丝米棕色系及亚麻青色系进行染发。

飘扬的秀发自然凸显脸部轮廓,精巧的裁剪塑造了强烈的立体感,配合撩人的波波头更显魅力。灰棕色与橄榄色以米棕色系与亚麻青色系调搭配而成,给人以轻盈柔和的观感。愈发体现出都市女性特有的自信与魅力。

搭配tips收身的西装,简单而干练;配上橄榄色的衬衫,成熟稳重而低调,优雅简练而别致,配合卡其色与香槟金色的眼影以及珊瑚米色的唇彩营造出一位优雅成熟的女性。

 

“琥珀霞光”


 

琥珀色,优雅飘扬的成熟风。使用普盈丝米巧克力棕色系进行染发。

成熟风的中发,夹杂着优雅飘扬的长发,形成柔和的质感。琥珀霞光的发色由巧克力棕色系打底,不仅给人以高雅的观感,同时也赋予秀发华丽的光泽与深度。女性内敛温润的形象仿若天成。

搭配tips简练而老成的提花裙,裁剪优雅别致,绸缎质感华丽而内敛;搭配短靴,更增添了几分摩登感。眼角处的纹理被自然的棕色眼影环绕,淡淡的橙色唇彩点亮了肌肤的整体色调。

 

“铂金之约”的天然清新,“流金岁月”的纯粹质感,“波尔多红”的南法风情,“粉红之恋”的柔和浪漫,“橄榄青涩”的自信精致,“琥珀霞光”的优雅成熟,搭配不同的造型及妆容,以襄挟之势完美登台,彰显了绮丽多变的效果,将女性多变的气质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在这“万变不离其棕”的潮色大片中,我们臻享四位大师协力打造的六款创意造型,品鉴都市丽人的非凡格调,引领季度时尚发型潮流趋势。

 

 

 

mt.sohu.com true 上海欣芸广告有限公司 https://mt.sohu.com/20140928/n404730517.shtml report 17189 2014-15“素彩迷棕”秋冬染发潮流趋势发布2014-15资生堂专业美发与日本知名造型沙龙Kakimotoarms的四位资深造型师,携手发布“素彩迷棕”东京秋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