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是如何被占星学俘虏的

占星师Cindy占星师李昕颐,搜狐星座频道主编看TA的文章>>

  

  ISAR国际占星研究协会首届北京秋季论坛的开幕式上,ISAR中国区副主席蒋颖女士在致辞中说,“我相信身为一名占星师,我们一定是人群中的异类。”我也一直在想,是什么样的力量把占星师聚集在一起,选择用这样一种特殊的工具去探索生命。我眼中的占星师是这样一群人,他们善于探究人性、有开阔的视角、自由的精神;他们诚实、浪漫、慈爱、包容。我也想现身说法,聊一聊我是如何被占星学俘虏的。

  1、金星冥王星对冲相位下的关系议题

  初接触占星时,是和大学时期的恋人分手后不久。在7°的容许度之内,首先被我关注的本命盘议题就是涉及关系的金冥对冲相位。一份很被看好的感情很难理清楚为什么会走到尽头。金冥的对冲相位让我知道了自己在关系中的议题,一种不留任何空间的让人窒息的爱,虽说全心全意,但当你们每一个毛孔都被对方的气场填满,当你的来电记录里只有一个人存在,当你们几乎全部时间都花在彼此身上,为了彼此的爱而失去了所有的社交,这个关系就不能再平衡了。我开始去体会关系里每一个人的独立性,也懂得了关系中空间的意义。

  2、北交白羊的自我实现之旅

  最初工作的几年,总是有很大的受困感,打不开局面,迈不开步子。我开始探究自己白羊天秤轴线自我与合作的议题。我是一个十足的金星人,特别追求皆大欢喜的局面,善于从对方角度想问题,久而久之,已经不能确立自己的真正需求。这让我在许多时候,不敢为自己争取,错失了许多机会。有一个非常错误的认识,觉得自己的积极主动会伤害别人争取的权利。因为此,我始终在一个困局中。当我开始体会北交白羊点的深意,我试着扛起恐惧前进了,不为一个美满的结局,就只要为自己行动。把诉求变得直接,让生活明朗起来。

  3、所谓的自知之明--难以言说的羞愧

  一个上升处女的朋友这样定义“自知之明”:能够以旁人的眼光审视自己,促进自己越来越无可挑剔。或者哪怕清楚明白自己的短处,即便无法改正,也知道谦虚和克制。听到这样的观点后,非常感动,为一个处女座的自我要求和谦卑感动。我们必须了解自己的弱点,并正视它。对于一个风向能量很强的人来说,我非常善于合理化自己的行为。火星双子座,让我的意志力分散。心底里最痛恨自己的部分就在于此,对感情不够坚持,对自己的需求不正视,非要给自己留后路。每当我想到我那不止一次的出国深造的计划半途而废时,实在不好意思提起。而今,所有的起念我都试着让自己慎重和坚定,试着将能量统合,一点一点的将力量聚集,向着目标前进。

  4、土星行进2宫--落实与生产

  最近两年,最最喜欢研究土星。把土星看做你成长的机会。不曾遇见土星,也就不会遇到更好的自己。把土星当礼物,再美妙不过。

  所谓七年之痒,三十而立都与土星的周期有关。行运土星回归本命土星大约需要29年的时间,土星绕过一圈,你会接受生命中不同领域的挑战,一个轮回。此时土星刚刚正式进入我的第二宫,我发现漫长的自我确立的阶段终于过去了。我知道了自己是谁,要到哪去,要做些什么。接下来的两年左右时间,我想要落实,想要生产,去创造,而不再是那些虚无缥缈的小打小闹。这是一个很强的召唤,踏踏实实做事,做成事。

  一直以来都在非常自私的运用占星学,为自己服务。去听从行星的指引,去接纳自己,去找到更合适的方法让自己前进。许多变化需要非常漫长的过程来实现,但占星学确实为我指明了方向,也让我更加理解了自己的问题,让前行的路更坚定。如果有一天,占星学来敲你的门,请放慢脚步去体会她,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总有一天,你会感到惊喜。

  

mt.sohu.com true Cindy https://mt.sohu.com/20140928/n404732666.shtml report 18293 ISAR国际占星研究协会首届北京秋季论坛的开幕式上,ISAR中国区副主席蒋颖女士在致辞中说,“我相信身为一名占星师,我们一定是人群中的异类。&rdq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