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婚嫁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教你五招 打造秋日温暖浪漫婚房

喵喵是仙人掌珠宝达人,服装搭配,美容护肤达人,网络写手,看TA的文章>>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同时迎来的也是一波结婚潮,不少新人选择在十一假期来举办婚礼,而婚房则是婚礼中最重要的一项,秋日天气逐渐转凉,怎样才能将寒意挡在屋外呢?下面五招来教新人们打造自己的完美温馨婚房!

1:打造主体珊瑚色调

如果你还在追问珊瑚色到底是什么颜色?那未免太落伍了吧!眼影、腮红、唇彩……时尚妆容趋势对珊瑚色的喜爱,我们难道要视而不见吗? 既然珊瑚色能让脸蛋如此迷人,那么一定也可以拿来为婚房装修画上一抹亮色,让你的婚房变成温馨的“浪漫满屋”

珊瑚色(coral pink)比大红色活泼一点点,比桃红色优雅一点点,比粉红色成熟一点点,而且最重要的是,可爱的珊瑚色还含有那么一点点橙色,更能带来绵绵不断的暖意,令人倍感舒适,醒目而不招摇。

秋日来临,天气逐渐转凉,如何让你的新房变得甜蜜温暖呢?没错珊瑚色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2:灯光来打造时尚温馨小窝

众所周知,新房的装修最纠结的地方就是灯的位置以及颜色型号等的选择,在灯的选择上如果恰当变能使你的婚房看起来更美,同时也体现了主人的品味。那么怎么才能巧妙的利用灯光,使房间变得更加温馨时尚呢?

璀璨浪漫的灯光设计在婚房布置时是必不可少的。造型独特的暖黄色吊灯高低不一,错落有致,投射在地毯上形成独特的心形图案。投射在白色的纱幔和喜庆的红色装设上显得唯美浪漫。踏进这样的婚房卧室,你会觉得氛围渲染得刚刚好,浪漫而唯美。

3:婚房要热闹,要靠软装饰来帮忙。

沙发、茶几、靠垫、地毯,是改装的4种实际型工具。从视觉、触感等各方面,诠释出舒适温馨的风尚表情。只要选择暖色系的窗帘、沙发盖布,搭配团花图案的绒毛地毯,这样即使是少量的家具、大量的空间留白,也会给人带来饱满充盈的感觉,从而提升空间的温暖指数。

4:复古壁炉温暖你

对于条件比较充足的新人来说,秋冬季,壁炉无疑是一个不可错失的元素哦,复古又温暖,仿佛把我们带入了文艺复兴时期。文艺范儿十足,再适当的在家里放几幅画,以印象派的风景作品为宜,颜色不要太艳,也不要太具象。品味自然低调的流出,无须任何语言的解释和吹嘘。

5:房间布置上添点浪漫元素:

确定了房间的色调和灯光的安排以后,婚房怎样才能显得与众不同呢,来点浪漫小心机吧!一点气球的装饰或是纱幔的设计,都可以让你的婚房在这个秋日显得更加温馨且梦幻,婚房也要萌萌哒!

(汇编\搜狐女人实习生张亦涵)

mt.sohu.com true 喵喵是仙人掌 https://mt.sohu.com/20140929/n404757704.shtml report 1660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同时迎来的也是一波结婚潮,不少新人选择在十一假期来举办婚礼,而婚房则是婚礼中最重要的一项,秋日天气逐渐转凉,怎样才能将寒意挡在屋外呢?下面五招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