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怎样才能有法国女人的时尚感?以不变应万变的穿衣法则

Bomoda摩登系来自纽约的时尚新闻报看TA的文章>>

一提到法国女人,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很多美好的形容词:高雅、随性、有气质、充满女人味。即使不在时装周期间,去巴黎的街上看一圈,也都能直接放上时尚杂志的街拍。这是一个将格调融入骨子里的国家,你很少能看见一个不修边幅的法国女人。而一直自我感觉良好的美国人,在这方面还是不得不服气,美剧中有时候会空降一个既有情调又会穿的角色,往往都安排她是个法国人。

任何只说现象不谈本质的时尚经都是耍流氓,今天我们就要来好好研究一下,究竟为什么法国女人能看起来这么美?排除了一些客观因素,比如个高条顺脸小,依然有一些值得学习的时尚法则,让你多少能从中得到灵感,即使穿不出100%的香榭丽舍风情,也能由内而外的提升气质!

你很少能从法国女人的身上看见超过三种颜色。她们牢记Coco Chanel小姐的忠告:出门之前照照镜子,能再拿掉一件东西就坚决拿掉。无论今年是流行碎花还是几何格纹,是宇宙感还是未来风,对法国女人来说就像下午的清风过耳,吹过算过,最喜欢的依然是黑白灰,最多加上一件驼色的长大衣。也正因为如此,衣服的质感就显得格外重要,一件材质不好的衣服绝对不会进入她们的衣柜。

由此,其实法国女人从来不会认为什么牌子过时或是“烂大街”。在其他时尚之都疯狂追逐例如Kenzo、Givenchy和Moschino的最新款时,在法国却依然能看见很多的Gucci、LV和Chanel的logo。流行未必适合自己,经典的才是最好的,这是法国女人的逻辑。

 

这是《Vogue》法国编辑团队的街拍,可见一年四季她们的穿着都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冬天是统一的一身黑,黑皮衣,黑西装,最多也就是灰色的大衣,下半身统一的黑裤子和黑色短靴;夏天也没多少变化,黑色高跟鞋加上牛仔裤,上面随意的穿一件衬衫或圆领衫。

 

看似简单,但法国女人在细节上也不会马虎,最重要的两件就是围巾和帽子。有一种说法是法国女人需要起码20条不同的围巾,未必多贵,但各种颜色和材质都少不了;而帽子也是能让整个造型提升的神器,特别是法国女人招牌的贝雷帽。

 

当然,还有进阶教程,就是头巾。虽然我们很少会系上头巾出门,但若是哪天正好穿了套适合的衣服,不妨就绑一条头巾,一定会有特别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法国女人如此美丽的秘密,就在于对自我的重视。无论年纪多大,她们一样会花很多时间精力打扮自己,并认为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尊重。虽然我们也能做到出门的时候光彩照人,但在出门倒垃圾的时候依然化妆,或是永远穿成套的内衣,这种24小时的全民性优雅,还真是有点难度!你是钟爱这种格调,还是认为舒服和个性更为重要呢?


 

 

想要享受每日新鲜时尚资讯,就来订阅“bomoda”微信号!

mt.sohu.com true Bomoda摩登系1 https://mt.sohu.com/20140929/n404758554.shtml report 7939 一提到法国女人,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很多美好的形容词:高雅、随性、有气质、充满女人味。即使不在时装周期间,去巴黎的街上看一圈,也都能直接放上时尚杂志的街拍。这是一个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