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宝典 > 爱情保鲜

九大接吻雕塑教你如何打一个浪漫的KISS

  

  美国圣地亚哥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艺术。Seward Johnson 在圣地亚哥摩尔公园G街设立永久性“无条件投降”雕塑(其泡沫版本去年五月拆除)的决定,使得圣地亚哥联合港区公共艺术委员会的三位委员辞职。

  

  伦敦圣潘克拉斯火车站这座30英尺高的拥吻雕塑,由艺术家Paul Day为纪念国际性火车站的翻新而创作,于2007年面世。雕塑的原型是雕刻家和他的夫人。

  

  秘鲁利马为了庆祝恋人们及时赶到爱情公园观赏太平洋上空的日落美景,维克多·德尔芬受托完成了这座雕塑——“吻”。据说当地人会在雕塑下比赛看谁能吻的时间最长。

  

  乌克兰哈尔科夫市这座雕塑于2003年揭开神秘面纱。艺术家Dimitriy Ivanchenko刻画了一对恋人难以抗拒真爱,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的喷泉之中深情接吻。

  

  美国芝加哥海德公园这块牌匾放在沿公路商业区外,据说是用来纪念1989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第一夫人米歇尔的初吻场所。

  

  荷兰阿姆斯特丹黄金时代的剧作家Gerbrand Adriaensz Bredero 的故乡纪念碑,连接阿姆斯特丹市的红灯区,雕塑描绘了他的讽刺性剧作《西班牙布拉班特》的场景。

  

  安道尔该雕塑由法国艺术家Jean-Louis Toutain创作,将安道尔城莱塞斯卡尔德行政区的山坡迂回路线进行了美化。

  

  法国巴黎这是罗丹的标志性作品“吻”,由大理石原材料雕刻而成,是杜伊勒里公园的一大珍宝。

  

  爱沙尼亚塔尔图该雕塑建于1998年,放置于市政大厅外,与塔尔图大学相邻,表达了更世俗的爱情教育。

  (来源:yoka社区)

mt.sohu.com true 喵喵是仙人掌 https://mt.sohu.com/20140929/n404761462.shtml report 1539 美国圣地亚哥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艺术。SewardJohnson在圣地亚哥摩尔公园G街设立永久性“无条件投降”雕塑(其泡沫版本去年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