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留学生的签证是不是好申请呢?

华通留学中介华通留学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球化连锁经营的教育服务机构,全球20多个国家,3000多所会员合作院校,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等20多个城市设分中心,为赴海外学生提供行前指导、院校申请、住宿安排、代办公正材料、签证到期续约、就业移民咨询等服务。看TA的文章>>

    留学生的签证是不是好申请呢?

    当前签证经过率仍是很高的。美国签证选用面签的方法,看似杂乱可是经过率仍是对比高得。据统计,2011年有90%的中国公民获得了签证。有的学生在国内的专业因各种缘由选的不抱负,到国外是不是可以换专业呢?转专业是可行的。前提条件是大学本专业或大学时刻的阅历与将来研讨生要学的专业之间有必定的联系。比方学英语专业的学生,出国后可以到新闻传媒等范畴。可是要赚到计算机专业,机遇就十分迷茫。在经济形势好的情况下选修些金融课程,结业后可以去金融机构做数量剖析。若是想研讨学术的话,物理学教授一般都需求1至2轮博士后阅历,还要有学术界的人脉,过硬的研讨文章。

    其间,生物医学工程,电信/计算机工程,石油对比好工作,而土木,资料,航天等对比难工作。美国尖端的工科学生有时候不必定会做工程,而是挑选做工业出资,风险出资,创造出资之类的,收入会高许多。经济学:工作远景不错,中国社会对比尊重经济学家,   上海留学中介 回国做教授薪酬比另外专业高一大截,乃至几倍。家长一般把留学作为孩子中考和高考的最佳替补自愿。美国高校数百所,大多数校园的最终请求截止日期继续到开学当年的5月,比方说2011年8月开学的院校,本年5月是美国院校的最终招生月,该机遇没有把握住,再思考留学,恐怕要耽搁孩子至少半年的时刻。美国高等教学十分兴旺,约有3000多所高校。

    中国学生请求美国名校的人数越来越多,美国名校采纳有关办法加速审阅速度,使得2013年各大院校的请求截止时刻比从前提早。美国院校选取节奏加速外,美国各大院校的招生规范均有上调。俄亥俄州立大学从托福成果71分的需求提升到79分这就需求学生要有非常好的言语成果,才能为自个的留学请求加分。除了哈佛、耶鲁之类的顶尖大学外,那些坐落全美高校排行榜前50强的大学,也都是全球高教界的“大腕”,实力非同一般。不过,越是名牌大学,竞赛就越剧烈,特别是一些抢手专业,几乎是百里挑一。中国学生若是没有鹤立鸡群的自个条件,很难经过入学请求这一关。美国院校的教学方法与国内有很大不一样,在美国,教授让学生自个探索,学生需求自动思考问题,需求上图书馆或因特网上寻觅信息,需求自行剖析信息,需求用充沛的论据证明自个的定论,需求完结一篇可以反映自个剖析才能和解决问题才能的论文。关于习气国内“填鸭式”教学方法的学生来说,有时会难以习惯。

mt.sohu.com true 华通留学中介 https://mt.sohu.com/20140929/n404765154.shtml report 1108 留学生的签证是不是好申请呢?当前签证经过率仍是很高的。美国签证选用面签的方法,看似杂乱可是经过率仍是对比高得。据统计,2011年有90%的中国公民获得了签证。有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